文章吧手机版
凭直觉选一根羽毛,测出你的生活信条?点击查看答案 →
日期:2020-07-14 21:18:40 作者:Plateau 来源:小数据研究所 阅读:

凭直觉选一根羽毛,测出你的生活信条?点击查看答案 →

  数据研究所 1418 期

  阅读时间 约3分钟

  一根羽毛测出你隐藏的个性特征

  无论自然界还是人类社会,都是由成千上万不同颜色构成的,这些丰富色彩既会作为一种客观刺激作用我们的感官同时也是我们个人个性的外在展现

  今天的测试就从六种不同的羽毛入手,来找到你那些隐藏在不同色彩背后的个性特征。

  以下六种羽毛,请在最短的时间选择你最喜欢的那一款,然后翻答案吧!

  ↓

  ↓

  马上揭晓结果

  ↓

  ↓

  ↓

  ↓

  ↓

  ↓

  ↓

  如果你选择了这根羽毛,那么你可能是一个热爱生活,非常有条理的人。

  不管自己独居还是和家人同住,你都会自己的生活环境打理得井井有条干净整洁。在社交方面,你虽然有能力应付各种社交场合,也从来不抵触陌生人接触,但如果可以选择,你还是愿意和足够亲密朋友人在一起,因为这样你可以放下一切束缚做自己。在闲暇时候,你也更愿意呆在自己的空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如果你选择了这根羽毛,那么你可能是那种非常看重安全感稳定性的。

  如果周围有熟悉的环境、亲密的朋友和家人,你不会也不愿轻易做出改变。在工作选择上,你也更希望能从事长期稳定、不受市场波动影响的工作。在社交方面,你比较排斥和陌生人社交,也从来不愿理会搭讪行为,如果必须参加社交活动,也一定要有熟悉的朋友陪伴,否则,你宁愿不去。然而,只有熟悉你的朋友知道,在有足够的安全感的环境下,你其实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

  如果你选择了这根羽毛,那么你可能是那种思维理性性格温和的人。

  即便非常忙碌,你也会有条不紊的保持自己的节奏,从不慌张。不管在学习还是工作中,你都是最努力的那一小部分人,会不断挑战自己追求新的目标。在社交生活中,你是真诚善良的人,即便是来自陌生人的求助,你通常也都不会拒绝,而对熟悉的朋友和亲人,你也会宽容以待,很少有红脸的时候。

  如果你选择了这根羽毛,那么你可能就是那种喜欢极简主义的人。

  你不怎么穿花哨衣服黑白灰是你不二的选择,你断舍离总会保持自己的桌面尽量的干净简洁。你有着很强的适应能力,环境的变化对你的影响很小,因为你的生活对环境的依赖性很低。而你对自己却有着很严格的要求,无论学习还是工作,你都会不断寻找便捷高效方法停滞不前按部就班的生活是你无法接受的。

  如果你选择了这根羽毛,那么你可能就是那种心直口快,喜欢冒险和挑战的人。

  无论做出任何决定,你都不会像大多数人一样顾虑重重,纠结体与你无缘,迅速大胆的去做才是最好的办法。你从不喜欢被束缚,对于朋友和长辈的意见你虽然不会公开抵触,但也从来都听不进去,你只相信自己的直觉和判断。在社交方面,你的活力和热情会吸引很多人和你成为朋友。

  如果你选择了这根羽毛,那么平衡和中庸可能是你的生活信条。

  有时你愿意进行冒险,尝试新鲜事物,有时也希望保持平和稳定。至于你做出何种决定,可能完全取决于你身边的人。所以,别人的意见对于你来说非常重要,你也完全不排斥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向你提出意见。一个人的时候你可以独自阅读一本好书或看一部电影,与朋友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你们也可以一起共享彼此的情绪和生活,而能够在二者之间始终保持平衡,是你最大的优势。

  点一点 一起减压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凭直觉选一根羽毛,测出你的生活信条?点击查看答案 →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