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怎么对我忽冷忽热
日期:2020-05-27 00:45:11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

你怎么对我忽冷忽热

  现在是二十点二十我开始写今天的字了,最近我嘴上说自己一定要心无旁骛结果在行动上完全差强人意。我又做了超多的无用功,噢不是应该说很长时间做的有用功被我不小心一键按没了也就是说我又要重新开始。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手这么欠是我太过恍惚了吗最近,我也不知道反正从昨天到今天这样的事情没少做就是了。

  我觉得我只要不长时间是这种状态,我都能忍受如果近一阶段我都这么心不在焉那我就可以提前进入年生活了也不用在追逐什么爱情了我甚至连去跳广场舞都没资格因为我记不住拍子记不住下一个动作记不住明天舞伴想想可怕

  前几天听到好听歌曲想说这几天介绍一下,刚发现居然找不到了微笑脸送给自己算了今天说别的吧等我什么时候记忆力在线我再来。

  我能不能给男孩子一些建议不喜欢女孩子或者说不能在一起的女生别撩动她的心房不行吗。不管女士们说什么做什么,只要你不稀罕就直接干脆利落拒绝这个时候把绅士风度放一边冷酷无情就是给她最后的温柔。我不是说我,我现在已经不谈感情只谈金钱变身物质女孩

  很多人都给我说自己有这种情况,在暧昧阶段女孩子终于鼓起勇气告白结果得到的答案却是无视到底喜不喜欢想不想和对方在一起自己里没数吗还是说这样吊着一个喜欢你的女生特别成就感。真的想采访一下这种男孩子,时不时就撩一撩等女孩上钩了他又消失不见这样患得患失感受女生并不想拥有好吗。

  她们要的是结局喜欢或不喜欢,哪怕讨厌也能接受不能承受的是你一直不放她走。你坚决一点,她也更能接受现实不再有过多幻想她不是不想痛痛快结束这段喜欢的煎熬日子是你的一举一动给了她想象空间是你的错所以请问你是怎么想的。

  喜欢有那么难吗还是说和她在一起难,男生胆怯退缩的原因是什么还是说不喜欢是原罪。可是,如果不喜欢又为什么请她吃饭和她散步陪她聊天别跟我说是朋友哪个朋友不睡觉天天一起聊天骗鬼哦。我这么说可能也对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无论说什么不要就是了。

  说了这么多我不是男孩子这个问题我也没有答案,我只能安慰女生可能遇到的还不是对的人吧与其患得患失不如顺其自然反正喜欢的话已经说出口了他没有回应做再多努力也没用还不如随遇而安说不定就顺风顺水了呢。我说一个我自己想法,就是即使喜欢他也要让他觉得这份喜欢是忽冷忽热的并不是他招之即来挥则去的把自己的位置高一点别太卑微理直气壮一点。

  我是能做到。我给他发消息他要是不回的话,我绝对不会继续再发即使我有什么想说的我也会让自己闭嘴他什么时候找我那我就到时候在搭茬我就是这么坚决。我不知道自己坚持的是什么都喜欢人家了多说一句怎么了,是不会怎样但我就做不到我就是要你主动找我这是我的底线。是我喜欢的最低值,我不会再低了。

  所以,女孩还是别太纠结这些了浪费力气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在自己身上一个人吃饱全家都快乐情啊阿都是生活的装饰品。你值得更好的人,而不是一味的委曲求全。何况很多事情是需要缘分的,不是自己咬着牙委屈就能行的。总而言之,女也好男也罢享受爱情而不是看透爱情美好的事物总是会降临在自己的身上我都相信你也别死心。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怎么对我忽冷忽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