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山东最近被黑太惨了吧?
日期:2020-04-10 14:31:17 作者:清香白莲素还假 来源:代号6324 阅读:

山东最近被黑太惨了吧?

  两年啊,两年了马阔突然就回来了,这谁顶得住啊。

  阿喏,跟民那报告一下,这两天劣者没更新啊,但也没闲着,把三岛由纪夫的一些作品翻了翻,就是那个穿裤衩武士刀的猛男。三在很多作品里有“仁”和“义”的影子

  日本向来是受中华文化影响源远流长。在日本儒家文化更是被详解成仁 ,智,礼,义,这五方面,称为人的五种品质,也叫做五魂。

  而这一切的起点都是在中国,更准确的来说是山东曲阜。山东啊,提起山东,往年都是什么猛男啊,人均一米九,扛两百斤稻子操场跑圈气都不喘一口。还有孔孟之乡,什么长幼有序男女有别那一套中华优良传统,山东老乡们都做得很严谨

  就连请客吃饭,座位怎么坐,敬酒要讲什么,一人喝几个,男人要坐什么位置小男孩要在哪里,老爷爷坐哪边,在山东也是有精致讲究的,这颇得一些中年男性喜欢。毕竟有些人吧,随着年龄增长,能夸耀的好像就只剩年岁了。

  不得不说,近年来青岛,乃至山东都受到了不少的攻击。先是说什么过年回要绕着全村人家磕头拜年,然后是女性做了一桌子年夜饭,竟然还不能上桌吃饭的。我没去过山东,但我们广坎达就从来没有女性不能上桌吃饭,磕头什么的也是拜祖先或者葬礼上才有这一套。所以既然我们这没有,山东广大地区应该也是没有的。

  至于打老婆,给洋大人跪下这种事情啊,虽然不对,但又不是山东独有的,以前大家都觉得,啊,这种事就只有那种三四线城市,那些在地图上都找不到名字的小地方才做的出来。洋人嘛,的黑的还有棕色的,谁没见过啊?至于看到洋人就打哆嗦吗?

  后来啊,大家又发现也不止那些经济发达地区,搁全国都是那逼样,大伙儿见到洋人心里就发怵。一百年前还能一起练拳,烧烧使馆教堂组织起来打八国联军呢,现在反倒让人家优先变成见怪不怪,骂都懒得骂的常态了。

  虐猫那个仆街啊,估计家里早就被人爆破了。往后几年的大学生涯怕是也不好过咯,说不定还要因为精神创伤出个抑郁症人格分裂什么来着,搞得他不能完成学业,只能去b站up主了。

  近期互联网出现了很多山东的负面新闻,阿素看到了也恨其不争,但阿素在这里忍不住啰嗦几句,虽然大家看到了相关事件但不能立马拍桌子说哪里人不行,或者哪里风气不好。哪个地方没有好人坏人,山东那么大,难免出现一些不好的事情,在这里,阿素想说,一些人居心不良,趁这些事情开始地域攻击,搞地域黑,这是不对滴。我们要相信山东人民,相信法律社会,要是因为这些事情就被人带了节奏,那才是因小失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山东最近被黑太惨了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