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月子里,发现丈夫和催乳师的龌蹉
日期:2020-04-04 23:45:12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

月子里,发现丈夫和催乳师的龌蹉

  昨日精彩算计禽兽父子全线崩溃了(210)

  才这么点时间,就忍不住寂寞了?

  倾述:可儿 撰文:苏苏

  1。

  我喜欢汪宁,最大的原因是他宠我,什么家务都愿意包,有什么烦恼都会帮我解决朋友们都挺羡慕我的。原本不太愿意生孩子的我,也投降了,我为汪宁生了一个胖乎乎儿子

  生孩子虽然是人生一件幸福大事,可是小烦恼也是不断,孩子出生以后,奶水不够成了头等大事,身边人都说母乳喂养好,老公希望我母乳喂养,可是我不给力。老公听别人说请催乳师可能有用,跟我来商量,我斟酌了一会儿便同意了,如果催乳成功,对我有好处,对孩子也有好处。

  我们最后挑中了叙雅,三十五六岁,介绍人那边说叙雅的经验丰富口碑也很好,之前时间排得一直很紧,我们运气不错,她最近档期比较空,可以来帮我催乳,而且收费也比较良心

  第一次叙雅帮我做按摩时候,虽然她是女的还是让我有点害羞,也不太配合,叙雅一边跟我聊天让我放松,一边帮我按摩,没想到在她催乳以后,奶水真的很顺畅地出来了,宝宝也吃得很开心

  2。

  叙雅的催乳,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原先胀痛的地方也不难受了,而且奶水出来特别顺畅,我跟汪宁说希望能让叙雅多来几次。

  叙雅说她时间比较满,不太能挤得出来时间,如果我真的需要这项服务,可以让汪宁跟她稍微学一下,把基础学会了,平时按摩一下也是很有帮助的。

  叙雅的这个建议,汪宁刚开始有点排斥,他一个男人,去学催乳要是被别人知道丢脸。但是在我多番撒娇之后,他只能答应,叙雅给我催乳的时候,他就在一旁认真地学着。

  为了学习,汪宁和叙雅互加了微信,让他不懂的时候可以问问。刚开始汪宁那手特别笨拙,要不就是力道用大压得我疼,要不就是力道太轻根本作用,每次都被我吐槽,汪宁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有这么好的老公都不知足,他有点生气了。

  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汪宁总说我闹大小脾气,说我太作。

  3。

  小矛盾不断,导致后来我们之间起了比较激烈冲突

  “就这脾气,还是回你爸妈那里去吧,也就他们能容得下你。”

  “你这是赶我回娘家呢?你良呢,我都从鬼门关走过一回了。”我一边吼一边哭,心里真的难受,我为了生孩子别说身材变形了,我这个脾气也不是我本来的脾气,整个人身心都不太舒服,他还这么对我。

  既然他赶我,那我还留着干什么,我收拾东西回了娘

  本来以为汪宁会来哄我回家,可结果等了三天也没有等到汪宁回来,爸妈劝我小夫妻不要有隔夜仇,可之前他都那么宠我,现在却把我空气,这让我很不爽,我打算长住娘家。

  大概是半个月后,我刚打开微,有个朋友发来一条消息,是叙雅和汪宁站在一起的图片,有说有笑举止亲昵,还问我汪宁怎么跑去叙雅的工作室了。

  我这才回娘家半个多月,难不成汪宁还能出轨?而且叙雅比汪宁大十来岁,他们之间也不可能有感情吧?但是图片里汪宁看着叙雅的眼神充满了爱慕,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汪宁对叙雅有意思。

  才这么点时间,就忍不住寂寞了?那天我回家的时候,把孩子留给了爸妈,万一在家里看到比较不堪入目的景象,我难保自己不会做出冲动的事情。

  4。

  我回到家,只有空荡荡的房子,等了好久也没人回来,打汪宁的电话也是关机。我忽然想起来之前叙雅有留过名片给我,上面有她的工作室地址,说不定汪宁会在她那里。

  很多时候,女人的直觉都是很准的,找到那个工作室,门虚掩着,里面有好几间房子,因为下班时间都空了,唯有走廊尽头的一间还亮着光,我听见里面传来两个人的对话:“你总来这儿,你老婆会吃醋的。”这是叙雅的声音,紧接着我就听见了汪宁的声音:“没事啊,她回娘家了,不知道,就是想找人聊聊天,憋得慌。”

  我当时真的气疯了,推开门的时候看见叙雅睡在躺椅上,而汪宁正在给她按摩。虽然没有什么不堪的画面,可那暧昧的气氛已经让我很生气。

  他们没料到我会突然出现,叙雅显然表情非常吃惊,迅疾站起来离开,屋子只剩下我和汪宁。

  我当时歇斯底里地打汪宁,我无法克制我的情绪,本来回娘家就已经很崩溃了,却在这种时候发现汪宁和叙雅有联系,让我怎么想?

  汪宁说让我别胡思乱想,他和叙雅没什么,他真的就是来找叙雅聊聊天,因为微信一直有联系,算得上可以说话的朋友。

  那阵子我脾气实在太大,他找不到人说话,所以就找叙雅吐槽。后来我回娘家,他又生了病,他赌气不跟我说生病的事儿,刚好跟叙雅聊起来的时候说漏嘴,叙雅就帮了他一次,所以后来才多了些交往,并没有我想得那么龌蹉!

  5。

  看到汪宁眼神比较坚定,没有闪躲,我感觉不像是撒谎。

  “你心里一点别的心思都没有?”尽管我趋于相信他,但还是放不下一再追问。

  “唔……”

  他稍许迟疑,让我心里咯噔一下,或许在他的心里,肯定一再地把我和叙雅做比较了,叙雅那么善解人意,我却总是脾气败坏。而且叙雅是单亲妈妈,我是真怕她会觊觎我老公。

  大概见我脸色又变坏,他赶忙解释:“别多想,真的没有什么!”

  行,姑奶奶暂且信你一回。在离开叙雅工作室之前,我盯着汪宁,让他把叙雅的微信给删了,是,就算他们什么也没发生,我也不让这颗沙子继续留下来,直到我们最后离开,叙雅才又出现,只是笑着说:“以后跟你老婆好好说话,别闹了,好好过日子。”

  我问汪宁为什么这么多天都不来接我,汪宁把他刚才被我厮打的手臂给我看,有深深几道抓痕:“你每次闹,都把我整成这样!我也难受啊。”

  的确,我脾气火爆的时候,我自己可能都不知道在干嘛,想想,我和汪宁在这阵子的闹剧,我自己也有错,不能全怪汪宁。

  叙雅的微信,是我让汪宁加的,让他学催乳,也是我逼的,最后闹脾气回娘家,也给了汪宁一个可能出轨的空隙。

  不过,我要把这空隙给填回去,毕竟,这老公还算不错,我也不舍得丢,而且万一丢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更好的。

  许是知道自己在我月子期间做得不够好,汪宁后来也努力想要补偿,我也在努力修正脾气,希望我们的日子,以后能越过越好吧。

  苏苏有话说

  月子期间,的确是非常容易脾气大的,但是从你的倾诉来看,你老公是体谅你的,也会为你考虑,所以你一再地对他发脾气,对他来说,其实也是伤害。

  因为男人没有经历过生产的阵痛,所以他有时候很难理解你的痛苦,有时你跟他好好说,肯定好过跟他发脾气,跟他发脾气只会让他觉得你不可理喻。

  但是,你老公有一点做得不好,就是没有跟异性保持距离,特别是在你们闹冷战的时候,他还去找异性倾诉,无论这中间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都很容易引起人胡思乱想,特别是还在坐月子的你,所以我能理解你爆炸的脾气,还有你的怀疑。

  很庆幸,你最后给了你们夫妻一个和解的机会,你也选择相信了你老公,我觉得你们如果有条件的话,夫妻俩都去找心理咨询师,先把自己的情绪疏导问题去解决掉,有时情感再好,也会被一再地吵架给消耗掉的。

  祝你们以后能长久幸福,日子好好过。

  往期推荐二胎刚来,我决定离婚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风情弟媳,碰到个公的就浪

  老公刚死,变态公公囚了我23年

  渣女苏小姐的觉醒

  

  12岁,吞50颗避孕药,妈妈冷眼旁观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月子里,发现丈夫和催乳师的龌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