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事业有成的男人,最怕自己的女人有这三个特点
日期:2020-01-15 17:01:37 作者:污姐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

事业有成的男人,最怕自己的女人有这三个特点

  女人希望自己男人事业有成,最好能嫁入豪门

  但是,对有钱事业的男人来说,选择女人是一件非常理智的事情。他们最怕自己的女人有以下三个特点

  01、公主严重

  这样的女人总是以为生活就该围绕着自己转,希望所有的人能宠着她让着她,以她为中心。一旦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只会哭鼻子,让男人很烦恼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是好。持续久了会很累,想法子远离这样的女人。

  02、爱慕虚荣

  在一起就大手大脚地花钱,看重物质胜于一切,把男人当成提款机,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担心自己的挣钱能力是不是会赶不上她花钱的速度,也会自己的钱包会被挥霍一空。虽然男人赚钱天经地义,却不是为了这样让女人挥霍的。

  03、总是疑神疑鬼

  事业有成的男人非常受女人欢迎,身边免不了会围绕一些莺莺燕燕。有的女人太过敏感,总是容易变得疑神疑鬼,让男人觉得自己缺乏任,日子也过得像是谍战剧。

  其实,事业型的男人,更希望自己的女人懂事知心。因为他们没有别的需求,也不需要通过婚姻获得。他们要求不高,关键是女人要知道他们想要什么。

  男人与男人虽然不一样,但尊重信任和相对的空间都是必须的。女人要默默地支持,关键时刻跟他们说说话,释放压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事业有成的男人,最怕自己的女人有这三个特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