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她们努力起来有多优秀?你根本想象不到
日期:2020-01-12 19:30:45 作者:二更 来源:二更 阅读:

她们努力起来有多优秀?你根本想象不到

  

  今年贺岁大家期待电影大概就是《中国女排》了吧。女排姑娘我们永远骄傲,女排姑娘总是能燃起我们的爱国,2019年国庆节前夕,她们在女排世界杯成功卫冕,用11连胜向祖国献礼

  这么多年姑娘们披荆斩棘,用一场场比赛、一次次扣球诠释“女排精神”,靠着一腔热血骨气圆了冠军同时女排精神也鼓励了很多人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用骨气直面挑战,凭骨气证明自己,去勇敢追梦。

  特别对于女性来说,当她们为梦坚持,一切阻碍都会让路。那么在身边,有没有让人敬佩的追梦故事呢?

  有人说女人必要这么拼,但生活中她们却选择了不言放弃。我们的镜头记录过很多敢于追梦的女性:

  年过30岁的周立言是个温婉江南女子,但突然有一天,这个昆曲硕士辞去高校老师工作跑去做旗袍

  她凭着兴趣成立了自己的旗袍工作室,从剪裁到缝纫,再到盘扣制作,耗时费心,每一道工序都不敢掉以轻心

  为了追求精致,她甚至跑去学了一年的盘扣。付出总有回报,她受邀参加米兰世博会,用20件高端苏绣旗袍惊艳世界

  林荷琴长着一张娃娃脸,却拿下了中国首枚MMA世锦赛金牌,被称为格斗界的“铁拳妹妹”。为了追梦她吃了很多苦,受过无数的伤。

  她无数次想过放弃,但也是在放弃关头意识到自己有多热爱。哪有什么无所畏惧。这个“用拳头说话”的酷女孩,不过是被打倒了100次,还是会第101次站起来反击

  朱芊佩是个普通搬运工,看似娇小身体却蕴藏着巨大能量,被网友称为港版劳拉。

  生活不曾放过谁,她曾有过一段难熬挣扎日子,但却从未放弃过希望。她用歌声为自己加油,用一滴滴汗水反击生活。

  偶然走红后她拒绝了不少上邀约,于她而言,街头卸货能给她踏踏实实的安全感。这个不愿戴着假面生活的女孩,找到了自己最自在状态

  李溶溶是武汉一个康复中心的老师。在她的不断努力下,几百个听障宝宝终于能够对着他们最妈妈说一句“我爱妈妈”,所以她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天使老师”。

  在她所在的康复中心里,听障宝宝占85%左右,对普通孩子来说很简单的一个发音,听障宝宝们却要训练几百甚至几千次。她从未放弃过这些孩子,她相并且和孩子们一起证明,只要一起努力,爱可以创造美好

  三十年来女排跌宕起伏,她们也用三十年的时间诠释了永不言弃的精神。而对我们每个普通人来说,拿出骨气不放弃,就可以把一件件小事做好,去实现那些小小的心愿。可以说,永不放弃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个普通人勇敢追梦。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坚持不放弃的骨气精神让心愿最终变成现实。用骨气成就心愿,这个新年钙尔奇推出“骨气心愿礼盒你的梦想加油!

  钙尔奇呵护你和家人的骨与关节健康支持你们勇敢追梦。点击阅读原文,为自己为人送上一份“骨气心愿礼盒”吧~

  撰文/Decem 运营/项18

  设计/蒙蒙、张阔 、维尼

  本期内容广告

  

  点亮“在看”

  为追梦的骨气女孩点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她们努力起来有多优秀?你根本想象不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