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多哥》观后感精选
日期:2019-12-27 22: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多哥》观后感精选

  《多哥》是一部由埃里克松·科尔执导,威廉·达福 / 朱丽安妮·尼科尔森 / 克里斯托弗·赫耶达尔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多哥》观后感(一):若爱请深爱,若不爱请勿伤害

  看完了这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关于“狗生”的电影:《多哥》,还可以,平铺直叙,没有过度煽情,但是依然泪目了,每次看这种关于狗的电影总是会忍不住被感动一塌糊涂,人的一生有太多值得自己追求热爱人和事了,而狗的一生只有主人一个寄托,他的喜怒哀乐皆系于主人身上,狗狗是这个世界上最忠诚动物了,就像电影中最后的一句台词说到:我以为他的一生是为雪橇而活,最后才发现他的一生是为我而活! 一直不敢养狗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怕接受不了狗狗的离去,当初看《忠犬八公的故事》的时候从头到尾被感动地一塌糊涂,没有人的日子里狗生太难了! 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1925年为拯救阿拉斯加的孩子们性命,20名雪橇手与150只雪橇犬往返运送血清的故事。

  《多哥》观后感(二):标准的好莱坞政治正确励志爱宠电影

  在爱宠电影里算是不错的,没有忠犬八公深刻。八公的好处在从狗看出人间炎凉,多哥还是一个标准的好莱坞政治正确励志片。一位混血体弱多病职场新人上演屌丝逆袭,成为狗中奥巴马的故事,如果多哥是位女士那就更完美可惜还得忠实历史事件,不能胡编乱造

  Wiki上的故事和电影还比较吻合,多哥不但体弱多病,还不停制造麻烦,甚至送都送不出去,很怀疑如果不是有拉车的天赋,赛普拉会不会拨通狗肉馆的电话。那个时代哈士奇刚被引入阿拉斯加,所有的狗都会有些混血,多哥连续三年作为领队获得了雪橇大赛冠军。后来多哥一直活了16年,尸体被存放在美国国家博物馆,纽约中央公园还有一座多哥纪念馆,死后也算极尽哀荣。

  多哥的名字也挺有意思,刚看电影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哪个英美或者北欧的海军上将,后来在wiki上查到这个名字来自日俄战争中的联合舰队司令东乡平八郎。 とうご 東郷 tougo, 说是An underdog named for an underdog。可见当时日本借日俄战争已经在国际舞台闪亮登场,连阿拉斯加小镇知道东乡平八郎是个运气好的underdog,当时整个日本的形象也是运气好的underdog。

  《多哥》观后感(三):Togo:只想做一直努力奔跑的狗。

  从《和狗狗的十个约定》到《忠犬八公》再到《南极大冒险》还有今天这部《Togo》,那么多部电影反应狗狗的不同性格特点和与人类之间无法消除的牵绊,每每看到有灵性的狗狗内心无法克制柔软,而看到屏幕里毛茸茸的狗狗只有一个念头:想rua它,哈哈。

  剧情不想多说,狗狗的忠诚和一直努力奔跑的心让作为人类的我有时也会自愧不如,而多哥一次次被关被抛弃然后又一次次通过自己努力回归到主人身边太励志了,这种想要证明自己我可以我能行我不放弃我有能力心态简直就是职场的那个小我想在老板面前拼命证明自己的缩影啊.....

  想说的是这部电影的拍摄叙事的手法,都知道是还原当年百里送血清的奇迹事件,而导演聪明滴并没有把大部分视线放在男主是如何得到血清又如何经历了千难万险把血清及时送回去的过程,因为即使是毛茸茸的一堆撕家外加一只拥有灵魂的大黑狗,它们没命地奔跑也不足支撑一个多小时时间。那么干脆下一剂猛药,大家都喜欢萌物啊,更何况是以萌著名的迪士尼。所以大狗不够,小狗来凑,把一半的时间给到多哥小时候展示他是如何成长为如今的这个样子,既满足了观众内心想变得柔软的需求,又丰富了剧情让一只狗变得真正拥有灵魂个性区别于其它的撕家们,最重要的是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时间线的切换恰到好处,既表现了狗狗的坚定,又不会让剧情成单线变得无聊。这种让故事丰满的表现手法是国内的很多电影还需要学习的,纪实没有错,但是没有必要一条线走到底,那样就变成了纪录片,而且还逃不脱无聊。

  所谓千人千面,千狗也千面,每一次看这样温暖的电影,都会让我从不同狗狗身上看到它们共同的美好特质,它们身上有时具备人性中都没有的闪光点。非常推荐的一部好电影,结尾稍微泪目,但是相比过度煽情好上很多。

  《多哥》观后感(四):这个电影得背景 多哥是个好同志

  曾有一批哈士奇救了阿拉斯加诺姆(Nome)小镇上居民。时间回溯到1925年,靠近北极圈的诺姆突然爆发白喉,这种疾病属于一种急性呼吸道传染病,染病的人可以透过飞沫传染,将病源扩散给其他人,然而一旦患病病人可能会因为并发症关系导致心肌炎、瘫痪甚至是有生命危险。 如果想要治愈那么就得注射白喉疫苗,不过当时小镇上的疫苗不足,而且离最近的疫苗存放地甚至远在1084公里远(674英里),又加上当时是冬天造成各地冰封、交通停摆,无疑是雪上加霜处境。 为了抢救诺姆的居民,最后当地机关决定靠狗拉雪橇的方式运送疫苗,而镇上所有的居民也将希望寄托在这20名哈士奇和狗雪橇驾驶身上。然而如此恶劣气候,一般想将疫苗顺利运到镇上势必得花25天的时间,不过疫苗的的保存期限却只有六天,因此这场时间和生命赛跑的极地任务就此展开了。 为了增加效率,这群雪橇队决定以接力的方式运送,让个个犬只都能达到全力以赴效果,因此这段运输过程分了好几段,每一段由不同的哈士奇、雪橇驾驶负责。 队中一名叫Leonhard Seppala的雪橇驾驶与他的伙伴Togo(哈士奇)负责倒数第二棒的任务,他们先是从诺姆出发跑了274公里后接手运送疫苗,为了提升效率冒着破冰的危险穿越结冰的海湾,甚至是途中遭到暴风雪袭击,让Leonhard一度出现雪盲的症状,幸好最后在Togo的导航带领着他避过层层的冰川夹缝排除万难的跑了146公里后顺利将疫苗交给最后一棒的负责人Gunnar Kaasen。 在雪橇队全力以赴的前提下,他们只用了5天半时间就完成了任务,挽救了无数的生命。负责接力的雪橇队中最有名的哈士奇就属Togo和Balto(最后一棒)了。 为了纪念当年努力拯救诺姆的雪橇队,有座哈士奇的雕塑傲然矗立在纽约中央公园,供人们敬仰。而这个雕塑的主角是名叫Balto,纪念当年挽救小镇无数居民的20只勇敢的狗和牠们的雪橇驾驶。

  《多哥》观后感(五):狗和人类,至死不渝亘古不变

  多哥~To go~Dog。又是一部爱狗人士必看的电影,虽然小众,没有忠犬八公那样深刻,个人觉得同类年度最佳。二哈不仅仅会拆家,还会翻雪山,越冰川,感情真挚景色优美强烈推荐。当所有的赞扬蜂拥而至,只有一位小女孩去看多哥,每个养狗的人,你真正对它负责了吗?尤其家里有孩子的,狗狗不仅仅是陪伴,甚至会影响孩子的成长,你爱它,那么它的一生真的是为你而活。电影催泪但是最后结局很好,狗和人类,至死不渝,亘古不变。

  《多哥》观后感(六):狗子的一见忠情

  从《史酷比》里面的贪吃傻大狗史酷比到《一条狗的使命》的Boss Dog,乃至日本的八公和导盲犬小Q,只要是有和宠物有关联的电影,都离不开它们和主人之间奇妙的相遇和浓浓的爱意。在这些电影里,命运安排它们和主人在意外的情况下相见,然后在接下十几年的狗生里陪伴主人度过一个又一个欢乐亦或悲伤的日子,而这些陪伴的故事也成为荧幕上一个又一个催泪喜剧

《导盲犬小Q》

  在没有好莱坞电影出现的贺岁档里,《多哥》就这样意外走进大众的视线里,成为2010s末影视作品闪耀的一颗星。影片根据真实经历改编,讲述的是1924年底,阿拉斯加狗拉雪橇高手Seppala带领他由Togo领队的雪橇队进行生死拉力赛运送血清的故事。

影片在IMDb评分达到8.3分

  影片不仅仅从生命拉力赛的艰难和危险来体现Togo和主人Seppala之间默契配合高度信任,影片更从Togo与Seppala相识的过程来展现两者之间奇妙的缘分以及多年合作下来培养的感情。

Seppala把Togo送走后,Togo仍想办法逃脱回到Seppala身边

  对于狗拉雪橇手来说,不仅仅是在生活中,甚至于在工作里面,狗子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对于Seppala来说Togo不仅仅是宠物、更是工作上彼此信任、互相配合的好伙伴,并且由于有些狗拉雪橇的行进路程并不是那么轻松,在一些危险环境和紧急情况下,两者还是要做好同生共死准备患难搭档

下雪山时Togo及时发现悬崖刹住脚,挽救了整个队伍的生命

  对于Seppala来说遇到Togo是他的幸运,是他这一生当中的大福气;而对于Togo来说,碰上Seppala则是天注定,“好的宠物总是会自己寻找到主人的”,Togo就是那条慧眼识好主的狗,对于Togo来讲,他明白Seppala不仅是懂得赏识千里马的伯乐,更是能够让他的优点发挥到最大的精技者,他们结合在一起必将创出一番伟业

出发前Seppala执意要上12岁的Togo一起出发

  如此依赖和信任,是狗和主人之间最完美的相处。而在最后一段路程里,面对着挡住视线的漫天暴雪,Seppala做出决定让Togo全权带领队伍走上归途、将整个队伍的生命和运输血清的重责大任都毫无保留地托付给Togo也证明Togo和Seppala确实是经历重重考验、可以放心托付的生死之交。而Togo在实现这一壮举后,身体健康也顺利恢复、向大家证明他确实有一颗“幸存者心脏”。

  整部电影除紧急、惊险的生死拉力赛和Togo与Seppala感情戏之外,阿拉斯加漫天洁白的冰雪风景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狗拉雪橇队伍奔跑于覆盖着厚厚一层积雪的雪山和冰层断裂的大海上面,承受着零下三十度七级大风的暴雪奔跑,可以说是一部专门为IMAX而制的一部电影,来年如若引进,定会走进院线观赏

  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从他们认定了主人,便会用尽一生来做主人身边最好的陪伴。也许在一开始,主人并不会很快接受他们,但是一旦二者建立起感情联系,他们便会产生一种比爱人珍贵的感情,作为人生命里一段时间的朋友,狗子们的忠情至死不渝,由生到死他们都陪在主人身边,不离不弃。而人类也正因为有这些忠情的狗子的陪伴,才不会因为只和周围的人打交道而显得单调寂寞、因为有了狗子,那些难以独自挨过又不知向谁倾诉心事才得以吐露。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忠情是最难得的礼财,感谢狗子们的存在世间有你们,真好。

最著名秋田犬八公在上野教授死后还一直守在教授生前下班回家的车站门口等待教授下班回家

  《多哥》观后感(七):Good dog ——Togo R.I.P(整理的Togo资料

  多哥(1913年10月17日至1929年12月5日)是莱昂哈德·塞帕拉(Leonhard Seppala)和他的狗拉雪橇队的领头犬,在1925年血清穿越阿拉斯加中部和北部流向诺姆时运距离达到264英里(其它19只队伍平均运送31英里)。

  多哥是前领犬“ Suggen”的后代之一。它以日本海军上将东八平八郎的名字命名。最初,它看上去并不像拉雪橇犬那样有潜力。 它到成年时只能长到约48磅(22公斤),并且有黑色棕色灰色外套,使它看上去永远肮脏

  多哥年幼时生病,需要Seppala妻子重点监护。 一位记者回忆说,它非常大胆粗暴,因此被视为“艰难而顽皮”,显示出“拥有成为……犬类犯罪的所有迹象”。 起初,这种行为解释证据,证明它在生病期间对它的个人关注宠坏了。 由于它似乎不适合拉雪橇犬,因此Seppala放弃了它成为6个月大的爱犬。

  在做家养宠物仅几个星期之后,多哥就跳过一扇关闭的玻璃窗,跑了几英里回到它原来主人的狗窝里。 对团队的热爱使Seppala印象深刻,因此他没有试图再次放弃它。 然而,当塞帕拉(Seppala)带领车队奔跑时,多哥(Togo)继续逃出狗窝,继续造成麻烦。 它会攻击即将到来的车队的领头犬,“好像……为他的主人扫清了道路”。 然而,有一天,多哥袭击了一位更矮胖的爱斯基摩犬首领,受了重伤。 当它康复时,多哥终于停止了攻击其他车队的领头犬。

  当多哥8个月大时,它证明了自己作为雪橇犬的价值。 它再次追赶车队,Seppala没有注意到,就睡在Seppala过夜的客舱附近。 第二天,塞帕拉发现它在远处,并且明白了为什么他的狗队又不听话了。 多哥继续使Seppala的工作变得困难,试图与工作犬一起玩耍并带领它们进行“对驯鹿的追击”,使它们脱离了足迹。 塞帕拉别无选择,只能束手束脚控制住它,多哥立即安定下来,Seppala感到非常惊讶。

  随着比赛的开始,塞帕拉(Seppala)一直将多哥(Togo)上移,直到一天结束时,它与领队(被称为“ Russky”)分享领队位置。 多哥使用吊带车的第一天就行驶了75英里,这对于没有经验的年轻雪橇犬,尤其是小狗来说是闻所未闻的。 Seppala称多哥为“婴儿神童”,后来补充说:“我找到了一位天生的领袖,这是我多年来努力培育出来的家伙。”

多哥开始训练,并在几年后担任领头犬职位。 它成为塞帕拉(Seppala)最珍贵的狗之一,这种亲密而互惠的关系将持续到多哥生命

  《多哥》观后感(八):用它的一生,读懂它的爱。

  1925年冬天,美国阿拉斯加州诺姆市一群孩子患上了白喉。费尔班克斯有治愈疾病的血清,正通过铁路运到尼纳纳,距离诺姆市往返行程674英里。

  但暴风雪正笼罩在他们头顶,直升飞机飞不进来,唯一的运送途径只有雪橇犬。

  电影《多哥》讲述了赶雪橇高手塞帕拉带着他的雪橇犬队,与其他19位雪橇手一起,靠接力奔跑完成了这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其他19位雪橇手平均奔跑距离是30英里,而塞帕拉一人跑了两百多英里。

  多哥,就是塞帕拉的领头犬。

  多哥小时候并没有被塞帕拉当作雪橇犬培养。

  他个头比较小,小时候生过一场病,在塞帕拉妻子的照顾下活了下来。

  它非常具备“雪橇三傻”的特质——拆家,闹腾,越狱,招猫逗狗追驯鹿。

  不管塞帕拉怎么加固它的笼子,它都能挖地三尺自己逃出来。

  塞帕拉曾经两次想要把它送人。

  第一次,因为实在太闹腾被人送了回来。

  第二次,它自己从新主人家的玻璃窗冲了出来,在荒原上找到了塞帕拉和他的雪橇队。

  后来,塞帕拉就把它编到了雪橇队里,没想到它不是一只安于跟在后面奔跑的狗,它是天生的领袖。

  但多哥爱闹腾的本质并没有改善,它还是会追驯鹿,碰见驯鹿群就冲。

  人们说,别的狗远足千里,眼中全是忧虑,而多哥从不会。它永远想着快跑,使劲跑,什么时候能工作完就可以去玩了。

  但这次的风暴,让多哥这样的乐天派都心生畏惧——它没有冲向驯鹿,而是飞快的往前跑着逃命。

  塞帕拉本来并不确定是否要接受这样艰难的任务,但是所有的雪橇手里,只有他有能力完成这样的任务。

  在医院的窗外,看着那些他认识的孩子的脸,看着他们被病痛折磨,生命正在流逝,塞帕拉接下了任务。

  这时候的多哥已经12岁了,对于一只雪橇犬来说已经是年迈,更何况他们还必须在暴风雪中日夜兼程——穿越山河,跨过冰湖,想尽一切办法平安,且用最短的时间把血清送到。

  多哥带着塞帕拉穿越了正在飞速开裂的冰湖,只为了能缩短几十英里的路程。

  在塞帕拉看不清前路的风雪迷雾中,多哥要带着他找到下一个歇脚小屋。

  电影《多哥》中的叙事线,是12年后的血清运送和12年前多哥的成长交叉叙事的。

  故事传奇却又很简单,最真挚动人的还是多哥和塞帕拉的感情。

  塞帕拉曾经对妻子说,因为他要靠养狗过活,所以多哥这样“恶魔”一样的性格,他没办法控制。

  这些狗不是他们的宠物,也不是他们的孩子。它们是工作犬,要有自己的价值。所以多哥才会被几次送走。

  多哥也许和普通的雪橇犬不一样,但它聪明,勇敢,坚韧,有一颗“幸存者”的心。

  塞帕拉花了很久,才发现多哥是最棒的雪橇领头犬,而多哥只花了一秒,就认定了这个人是它一生的主人、朋友,愿意付出生命去跟随和保护的人。

  然后塞帕拉用多哥的一生,读懂了它对自己的爱。

  《多哥》催泪满分,能让内心柔软的人泪流不止。

  如果你也很爱狗狗,曾经拥有过或者现在拥有着一个陪伴你此生的伙伴,一定不要错过这部电影,感受一下在漫天风雪的严寒之中,多哥带给你的这一份能深埋于心底,又能泛起阵阵涟漪的温暖。

  -END-

  原创:艺小萌

  首发于公众号:会点儿电影

  《多哥》观后感(九):做梦都盼遇到这样的人,可以告诉TA:你追随我的样子,像极了一条狗!

  做为一个执着于想弄明白电影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我来说,看电影这件事慢慢的由感性的欣赏向理性的评判靠拢,当然,经验的积累和有意识的训练的确拓宽了本人热爱电影的层面:不仅仅靠感官刺激和心灵的愉悦了,还变成了知觉的认识。但这也付出了代价——观影乐趣逐渐走低,而这部电影神奇的地方在于:观影过程,它渐渐把我的思维由左脑拉扯至右脑,看完之后大呼上当,这TM可以当一部的“爱情片”看啊!不过,倍儿爽!哎~单身狗!

  单身狗?侮辱谁呢!是吧,多哥?

  所以,在这里,不再赘述那些貌似专业的装逼论断了,不如趁现在阅片余温还残存一点的时候零零散散的矫情一下。

  为了不破坏各位观影乐趣,以下尽量少牵扯剧透。

  我喜欢雪,我喜欢旷野,我喜欢冒险,你们呢?

电影开场画面

  电影的开场画面直入主题的同时深深把我吸引。虽不是一处,但相似的景象,无意中再次唤醒了我对北欧的憧憬。所以当男主达福大爷(以后简称大爷)和多哥神圣之旅开启的时候,我自然会满怀期待。不,是相当期待!因为这片子挺会“撩”。

  这期间,似乎大爷光荣使命接受的挺轻松的,也看不出有内心抵触排斥的桥段,难道取血清之路只有荣耀,没有凶险?错了!起码医生可不这么认为!

医生说:自从这里黄金没有了,运气也没了。

  所以,当医生说出这话的时候,虽然根据影片目前的进展,还没有排除直升机的方案,但作为观众,我们知道大爷和多哥的出征之路不可避免,而这条路,不会好走。

  后面我们跟着大爷回家,看到了妻子的反对和担心,很自然的,对于英雄们命运的担忧和路途中征服险境情节的期待更胜一筹。

妻子担忧的眼泪不仅仅流给丈夫,还有多哥

  当市长深夜驾临,告知唯一的希望就在大爷和多哥身上时,妻子选择了支持和鼓励。

虽然多哥不会说话,但这样的告诫充满仪式感

  这时估计很多观众会迫切想知道:一条狗而已,如何能化险为夷?别问我,我现在用的是心,来不及动脑!

  其实,同样的“撩人”手段很多影片中我都见识过,也很不幸的有了可恶的免疫力,但在这部影片中,我意识到了这种技巧的存在,但神奇的是,这很奏效,你说气不气人?就好比高冷女神被土味情话打败,除了对方帅的一塌糊涂外,我想不到合理的解释。

  所以,到这里,我开始忽略这部电影的小毛病,抛开审视批评,开始感受这部影片。

  电影刚开始十几分钟,难道后面的桥段都是展现如何战胜暴风雪的场景?

  给你30秒,再想想!

  等等,这电影名字叫《多哥》,不叫《雪爆大冒险》,这条叫多哥的神犬,到底是何方神圣?别急,马上告诉你!

  征途开始,影片通过闪回的方式在过去和现在之间来回穿插,将过去多哥的成长史作为支线,配合拿取血清的主线,给故事加注情感力量。并且从个人感受来看,相对于人狗与环境的斗争,大爷和多哥情感的建立、加深和考验更能打动我。

  时间倒流到12年前,当妻子把小多哥带过来的时候,大爷由于对阿拉斯加犬偏见,一开始没有接受它。

我对这小子了解,不是我的syle

  但似乎本应该人对狗狗的初识基调反转了180度,多哥似乎认准了大爷,多TM像单相思的苦恋情节。

  以大多的单相思苦情戏来看,结果不会太好!

  但是,兄弟们,你们有多哥的矫健、方向感、坚定迷人的目光和克服困难的信念及能力吗?好啦!别抱怨自己混的还不如一条狗啦,电影表达而已!但气就气在编排多哥不惧大爷冷屁股,克服障碍“投怀送抱”情节时,导演又用了常规的“三次原则”,但我又被忽悠的很过瘾!

  第一次在隔壁“众狗”们的围观、尖叫、学而不得、叹为观止中,学会了穿山甲的本领,从狗舍遁地而出,

  来了一版狗狗版《肖申克的救赎》,果然:有希望就是好的。

学着点,为了“爱”,我硬生生练就了穿山甲的本领

  但毛头小子多哥显然没掌握“求爱”要点,原本期望的惊喜变成惊吓,还给“心上人”浇了“一大盆凉水”。

  第二次,气急败坏的大爷更加坚定的要关住多哥这个“麻烦小子”,送它一栋大房子——大门钉死那一种,但痴情的多哥竟然顺着壁炉爬到房屋上部然后从烟道口窜出来!你说气不气人,我要是有你着本领,高中时想上网吧通宵,学校的嗜睡保安叔叔能拦得住我?

办法总是有的,出口是需要找的!恐高?废物!

  但再次的心意表白依然无法扭转大爷的拒斥,反而带来了多哥第二次被转送。

  第三次,多哥让大爷送给一位独居女士,女士似乎非常中意它,也想尽一切办法关注它,甚至表现出征服多哥的强大决心。像不像俗套偶像剧里情节:A喜欢B,B不喜欢A,C喜欢A,A的心里却只有B?但正当多哥看起来身疲力竭,女士胜利笑容渐现的时候,多哥像一名追爱不怕死的勇士一样,一跃而起,像这样......

瞧这眼神,充满着雄性魅力这一

  这一次,在大爷的惊叹和观众的期盼中,一段”亲密关系“终于开启,随着故事的进展,也有了后面比赛胜利后的哪一张合影,这张合影也成为影片中最为温情的时刻。

这一幕,一定满足了很多观众的心愿吧

  写太晚了,困得不行,豆瓣也没有草稿功能吗?由于本文主要重在情感线,后面的历险部分就不多说了,配个图,结个尾吧

如果这句话从“狗”嘴里说出来,感觉像不像最美的情话?!

  豆友们,结尾了,多哥最终也离我们而去,画风需要转换一下了

  其实这部电影我个人不太喜欢的地方还是有的,比如作为真实改编的电影,冒险情节拍的像超级英雄片,多哥主角光环太明显;又如结尾相对温馨的结局,感觉不如定格在多哥最后一次向大爷奔跑而来,后面的情节用字幕表述,这样能起到呼应前戏的作用,让多哥的奔跑贯穿全篇,感觉更有力量;再如大爷在冒险环节除了毅力之外没有表现出其他令人钦佩的过人之处,比如超常的智慧、精准的判断、专业的雪山雪橇行走技能等。

  但这又能怎么样呢?电影是给观影者看的,打动自己了,还愿意熬夜写这么多,对于我来说,就比那些无感的伟大电影好的多,况且,这样的“爱情”故事,谁不愿意看呢?毕竟我做梦都盼遇到这样的人,可以告诉她:你追随我的样子,像极了一条狗!

  哎!别傻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多哥》观后感精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