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硝烟cp上线,你老抓我假扮男友一定是垂涎我的美貌
日期:2019-12-21 19:46:17 作者:风为裳 来源:风为裳 阅读:

硝烟cp上线,你老抓我假扮男友一定是垂涎我的美貌

  亲爱朋友们

  昨天,荣兰的葬礼上,郝喜悦巨头为她出了一口恶气好人含恨而死,坏人还假装深情,凭什么啊?今天这章感人暖心大家小心别哭啊。

  漏掉章节的,可以点下面链接,按顺序看哈。

  50:尴尬了,美貌女儿被人认成是老爸新欢

  51:风流老爸车内狂啃嫩草,彪悍女儿拍照群发

  52:你老公好色老狗整晚折腾,你能不能管管

  53:她睡过的人都中毒了,这妞床上有过人之处

  54:烧碳自杀妻子的葬礼上,渣男老公摆了99朵玫瑰

  发送:女人,可以看到《彪悍女人花》的链接。

  55

  徐来并没有抢夺贝贝的抚养权事实上,葬礼之后,就再没人见过他了。

  徐来再没来电台。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即便这样,郝喜悦还会为那个眼睛里满是愤怒孩子难过母亲过世了,父亲不在身边,好在有慈爱外公外婆希望她能忘记多事,只记得美好吧。

  也许是为了离开心地,也许是害怕对贝贝有不好影响,荣兰父母以最快的速度选择离开这座城市,去加拿大。

  荣兰父母走的那天,郝喜悦赶去了机场,她想看一看那个喊自己坏女人的小女孩,她想告诉她一声,不要怨恨这个世界,要看到美好,幸福地生活

  候机大厅里,郝喜悦远远地看到老夫妇牵着贝贝的手。

  贝贝穿着粉线色的公主羽绒服,乖乖地坐在外婆身边,大眼茫然地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人。

  郝喜悦的眼睛有些湿润了,她极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走过去。

  荣兰母亲看到郝喜悦,低声跟贝贝说:“看,阿姨来送你了,你爸爸工作太忙,赶不过来了!”

  郝喜悦知道荣兰父母都是善良知识教养的人,他们不会在贝贝面前说徐来的不好。

  荣兰母亲说过,孩子太小,等再大些,真相她会知道的。

  荣兰的舅舅一家来送机,郝喜悦对荣兰父母说:“我想跟贝贝说几句话!”

  外婆有些不放心,牵着贝贝的手,贝贝外公郑重地点了点头。他相信为女儿报仇的人不是坏人。

  郝喜悦把贝贝带到一家甜品店,问贝贝想吃巧克力蛋糕吗?贝贝很乖地点了点头。她的眼睛很大,很清澈

  郝喜悦仿佛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心融化成了甜腻的冰淇淋。她说:“贝贝,阿姨不是坏女人!”

  贝贝点了点头:“我外婆跟我说了,说你是好人。我妈妈喜欢你!”

  郝喜悦摸了摸贝贝的头,轻声细语地说:“妈妈变成了天上的星星,她会希望你快乐,希望你幸福,知道了吗?”

  两大颗如同珍珠一般的眼泪滚落下来,“我都知道,妈妈想带我去死,我也想跟妈妈一起,我怕我见不到她,特别怕……爸爸是坏人,可是,我也很想他……”

  郝喜悦的泪水一瞬间涌了出来,她起身蹲下抱住贝贝,“妈妈也是舍不得你的,我们都会变成星星,但你现在还要好照顾外公、外婆,你还要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这些你妈妈都告诉阿姨了,你知道吗?”

  贝贝抬起头,脸上全是泪水,她半信半疑:“真的吗?”

  这孩子太聪明大人们想瞒住她的事,她未必不知道那些事。

  “当然是真的,你妈妈还希望你做阿姨的干女儿,干女儿的意思是,你也可以叫我妈妈。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困难,给阿姨打电话,或者视频都可以,阿姨会第一时间帮你的!”

  贝贝的大眼睛忽扇忽扇的,“我妈妈真希望你做我妈妈吗?”

  “是干妈。干妈会替你妈妈当你的好朋友明白吗?”

  贝贝点了点头。

  郝喜悦怕贝贝误会自己会嫁给她爸爸,她又解释说:“干妈有个男朋友,等干妈结婚时,你来当花童好不好?”

  “你会嫁给我爸爸吗?”贝贝果然问出了这一句。

  “你爸爸只是我的领导,我给你看看我男朋友照片吧!”

  郝喜悦翻朋友圈,涛子发个自拍,都没个好人样。从罗笛那找到罗子萧,唉,怎么一到用男朋友时,就都得找他啊。不管,应急要紧

  “你怎么找男朋友的照片还要这么久啊?”贝贝这孩子太聪明。

  郝喜悦竟然一眼看到了罗子萧,怀疑自己眼花,又看了一眼,不是他又是谁,他正端着一杯咖啡往这边走。

  “哎,贝贝,你看,干爸来了!”郝喜悦冲罗子萧摆手,“这里,这里!”

  贝贝开心了,“我可以叫他干爸吗?”

  郝喜悦故意做出很吃醋的样子:“你都没叫我干妈!”

  罗子萧一脸懵圈地走了过来。

  郝喜悦挤眉弄眼:“这是荣兰的女儿贝贝,我是她干妈,所以,你是准干爸哈!”

  罗子萧脸上露出捉狭的表情,他说:“小美女你好!哎,郝喜悦,我这干爸是不是得送小美女点礼物啊?你也不早说。”

  郝喜悦看了下表,要过安检了,急忙说:“我得把贝贝带回去了,有机会咱们一起去加拿大看贝贝!”

  贝贝很乖地跟罗子萧再见。罗子萧迅速跑了出去。郝喜悦想,他该不是来机场接女朋友的吧?

  见了贝贝的外公外婆,贝贝有些兴奋,她说:“外婆,我妈妈说我可以叫这个阿姨干妈!”

  认干妈的事,郝喜悦之前跟荣兰父母说过。

  荣兰父母感激不尽,他们说:“荣兰要是早认识你就好了,何至于走到这一步。我们也害怕我们年纪大了,照顾不好贝贝!”

  郝喜悦蹲下抱紧贝贝,她说:“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忘掉,记住,这世界上,大家都爱你,你妈妈在天上保佑着你。如果有加拿大小孩子欺负你,告诉干妈,干妈打飞的去打他们!”

  贝贝到底还小,笑了。

  罗子萧赶了过来,他的手里抱着个萌萌小黄人,他说:“干爸礼物不能少。你要记得我哦!”

  荣兰父母看着罗子萧,又看看郝喜悦:“这是你男朋友啊,真好真好啊!”

  罗子萧抱了抱贝贝,他说:“小女孩也要勇敢坚强,知道吗?”贝贝认真地点了点头。

  荣兰的那些信和日记郝喜悦都还给了荣家父母。

  不过,它们都被装进了一个密封的铁盒子。郝喜悦说,当成个纪念吧。

  希望永远都不要再打开它。痛苦的事学会忘记就好。

  郝喜悦再次对贝贝说:有难过的事,和干妈视频。贝贝的眼泪又大颗大颗地涌了出来。

  老夫妇带着贝贝安检过后在玻璃门那冲郝喜悦和罗子萧摆手。

  罗子萧也很深情地摇着手。郝喜悦瞟了他一眼:“戏挺足啊!多少钱,我转你!”

  “哎,郝黑烟,你能不能不这么扫兴?人小女孩都叫我干爸了,我还不能送个礼物啦?不过,你这干妈,我可不太满意。”

  “谢谢您了,我还真没期待您满意!”郝喜悦转身大步走在前面。罗子萧跟在后面。

  “你跟着我干啥?”

  “机场大门就许你走啊?我送完朋友,我还不得出去啊?”

  郝喜悦笑了,“那行,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谢谢您又配合了我一次,这人情我记下了!”

  罗子萧跑前面拦住郝喜悦:“记下了你怎么还呢?”

  “你说!”郝喜悦扬了眉,有点不耐烦

  “哎,对了,你三番两次把我当成是男朋友,难不成你看上我了?我就说吧,我这种男的,就是没进军演艺圈,要是进了演艺圈,那就是偶像!”

  郝喜悦简直被罗子萧给笑死了。

  “自作多情可不是啥好品质!不过,你这轻浮孟浪劲儿,嗯,还是放过演艺圈吧!”郝喜悦的毒舌也不是盖的。

  “这问题还真有点复杂人家小女孩那么天真无邪,叫了你干妈,又叫了我干爸,还有那对老夫妻,都当了真,我们还骗了荣兰,郝喜悦,为了你,我一次次出卖色相,你光说一句欠人情,不大好吧?”

  “那您的意思呢,不会是让我以身相许吧?或者,咱们就去酒店开一房?”郝喜悦逗着罗子萧。

  罗子萧像抓住了郝喜悦的什么大把柄,摇着手指说:“你看看,你看看,还说对我没企图,你肯定对我的美貌垂涎三尺了!”

  郝喜悦没绷住,哈哈大笑起来,她说:“那咋办,我的魔爪伸向你了,要不然,咱俩也别耍嘴皮子了,来真的得了!”

  罗子萧立刻像只小白兔一样抱住胸前:“我妈妈说不可以!”

  郝喜悦再次大笑:“谁让你跟大灰狼说话来着!”

  罗子萧也跟着笑了,他说:“你这才是郝喜悦呢,不然总黑着一张脸,一点都不好看!”

  郝喜悦作势踢罗子萧:“我好不好看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我可告诉你,你有女朋友还在外面招蜂引蝶的,小心我告诉笛子!”

  罗子萧手插在口袋里,掏出一只巴掌大的小黄人,“孩子儿她干妈,刚买礼物时送了个小的,送你!”

  郝喜悦盯着罗子萧问:“你在国外,是不是也这么浪?”

  罗子萧叹了口气:“你认识笛子这么久,你不知道我们罗家的家风吗?”

  郝喜悦不说话了,罗子萧把小黄人塞给郝喜悦:“郝黑烟,你刚才又变成黑烟了,笑一笑,多好看,特像那个……”

  “像谁?”郝喜悦生怕罗子萧没深没浅地说她像他初恋或者什么肉麻的话。

  罗子萧退了两步转过身去,手臂伸得高高地摆了摆手,背影还真有那么一点帅。

  郝喜悦去找自己的车,想到罗子萧又笑了,真的,自己有多久没这样没心没肺地笑过了?她又提醒自己,哎,郝喜悦,你还真行,别被他撩拨得真地动了心吧?

  电台监制烂搞婚外情重病妻子带着女儿烧碳,葬礼上提出渣男画皮……

  这则新闻铺天盖地时,荣家父母和贝贝已经在加拿大的天空下了。

  (……精彩天天有,我们明天见!)

  (本章完)

  句子

  人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糟蹋以后才开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见,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难收,别回头。

  闲聊天

  回到家,倒到床上就睡,睡了一大觉,此刻醒过来,开了电脑,脸上的妆还在,两个眼睛红通通的。

  码完今天的字,终于理解了唐家三少连续多少天不断更是多么难的一件事。

  坚持,有时真是咬着牙。

  大家觉得还算好看,就点点在看吧,大概只有四百多个朋友,每天都差不多这个数。还有留言,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好像都没什么好说的,那些神预测的朋友在哪里?

  明天不见不散哈。

  喜欢交流的朋友可以加裳姐读者群,.

  打卡留言,点在看,不定期会抽朋友送小礼物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硝烟cp上线,你老抓我假扮男友一定是垂涎我的美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