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十二星座谈恋爱会找好看的还是有钱的?
日期:2019-12-11 10:01:26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

十二星座谈恋爱会找好看的还是有钱的?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白羊谈恋爱当然是找好看的了,像白羊这么在意外型星座,怎么可能会不看一个人长相呢?你可以是长得好,也可以是身材好,但两样总得占一样吧,如果一个都没有,那还是继续下一个吧。

  金牛

  金牛谈恋爱绝大部分是会找有钱的,因为钱是爱情基础,没有基础的爱情是不稳定的,金钱经济基础,而感情全是上层建筑,当两个人连日常生活都无法满足时候,还哪有心情谈感情啊。

  双子座

  双子是既想要好看的还想要有钱的,如果两种能在一个人身体现,那是再好不过的了。非要选一个的话,双子会更喜欢有钱的,因为这可以让自己奋斗好多年。除此之外,自己的平台眼界也会得到不同程度提升

  巨蟹座

  巨蟹座真的没有那么在意对方外表背景,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他可能更想要个好看的,毕竟和好看的人在一起,每天都很养眼、都很开心啊,以后生出的孩子变好看的概率也非常大。

  狮子座

  狮子座是一个非常好面子、非常虚荣的星座,所以他们更想要有钱的,长得不好看,有钱就可以去整容,但是长得好看没有钱,那怎么带出去装逼啊?所以经济基础还是很重要的。

  处女座

  如果非要做一个选择的话,处女会选择有钱的,因为他们谈恋爱真的不看对方长相,不信你去看看你身边的处女座,哪个人的男朋友女朋友长得跟天仙一样啊?多数都是很经济实用类型。有钱才能有一切的啦~

  天秤座

  天秤座选恋爱对象当然是要好看的,长得不好看真的配不上自己,你再有钱能怎么着,美貌和气质是买不来的,整容老了以后脸会塌,气质你有钱也不一定能练的出来,所以漂亮就是可以天下无敌。

  天蝎座

  天蝎座更倾向于长得好看的,因为没有钱老子可以去挣,而对方长得丑,那我真的是无能为力,所以非要做一个选择,那天蝎一定会选择好看的,颜值正义这句话在天蝎这永远好使

  射手

  射手搞对象是不在乎颜值的,其实也不在乎钱,但是非要让他选其中一个,那他可能会选择有钱的,因为长得再好看总有看腻的一天,而两个人有钱就可以玩遍世界所有城市体验世界所有的刺激,带给两个人的感觉永远都是新鲜的。

  摩羯座

  摩羯十有八九会选择有钱的人,因为他们很现实,长得好看不能长久时间迟早会让你的容颜凋谢,而金钱就可以永恒,可以让彼此享受生活,世界上99%的烦恼都是因为没钱,而有钱了,每天烦恼的可能就是该怎么花吧。

  水瓶座

  水瓶座更倾向于长得好看的,因为长得不好看,他会觉得很碍眼,都不顺眼还怎么一起玩耍?怎么谈恋爱呀?连嘴都下不去,你让他硬着头皮生谈吗?这对水瓶也忒残忍了点吧。

  双鱼座

  双鱼更喜欢找有钱的,因为长相对他们来说没有太大的差别,陷入爱情的双鱼看对方是没有任何审美的,与其这样还不如找个有钱的,因为有钱就可以满足自己所有的童话梦想,哪种浪漫不要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十二星座谈恋爱会找好看的还是有钱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