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在做,天在看,不信你看!
日期:2019-12-05 15:16:35 作者:悟人生 来源:幸福悟人生 阅读:

人在做,天在看,不信你看!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人生在世做人做事善良,要永远心怀善意,要有一个好的人品。正所谓,人在做,天在看,你的这一辈子,不管你做了什么,上天都会看在眼里的,你的良心也会知道的,所以,不要去做坏事,要活得坦坦荡荡,心安理得问心无愧

  人一定要坚持自己初心,要坚持自己心中的善良,要行好事,不要做坏事,否则你迟早会遭到惩罚的,会有恶报的!

  人活一世,要行得正,站得稳,不要为了金钱利益而出卖自己的良心,做出伤天害理事情。如今也总会有一些人,为了金钱利益,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丢弃自己的良心,出卖身边的朋友,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不顾一切手段,到了最后,也许欲望得到了 满足,但是,良心,还有朋友全被丢掉了,是再多的钱,都买不回来的。

  钱是永远都赚不完的,而且,钱没了,可以再赚,但是,没有了良心,没有了朋友,是多少的钱都买不回来的,所以,请善良做事,好好珍惜真心你好的人。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每一个人喜欢钱,但是,也要用正当的手段为自己谋取利益,不能不择手段,陷害他人,已达到自己的利益目的。

  做人,要低调规矩,要平等对待他人,不要狗眼看人低,每一个人都有低谷时候,所以,不要看不起处于困境的人,要给予帮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如果你总是目中无人,对于别人的困境总是视而不见,那你会得罪很多人的,而且将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如果日后你有困难,那更没有人愿意站出来帮助你的,所以,请平等对待他人。

  不管你经历了什么,你都要善良做人善良做事,不要违背自己的良心,你坏事做多了,是会遭到惩罚的,因为人在做事,天在看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在做,天在看,不信你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