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成了太监,老婆和我最亲的人好上了
日期:2019-11-28 15:02:14 作者:辣眼睛 来源:职业与情感 阅读:

我成了太监,老婆和我最亲的人好上了

  你想得美

  抢匪:“快把保险箱密码说出来!不说杀了你!”

  女职员:“杀了我也不说!你糟蹋了我我也不说!”

  抢匪上下打量她后:“你想得美!”

  文:刘旭  编辑:辣眼睛

  1

  王贵手里拿着一条男式花裤衩仔仔细细地研究了半天,他首先肯定这不是他裤衩,他从来就没有穿过这样的裤衩。那么这是谁的裤衩呢?怎么会出现自己的床上呢?

  裤衩显得很肥大,上面有点点画画污渍,一股难闻味道直冲鼻腔,看样子有很长时间没有洗了。

  王贵的心一阵绞痛,他烦躁用力撕扯裤衩,看那咬牙切齿的样子好像在撕一个人

  老婆回来了看王贵在撕裤衩一把劈手夺走了,说:你拿着破裤衩干什么?

  王贵红了眼问:这是谁的裤衩?

  老婆神色慌乱的说:不是你的裤衩吗?

  王贵盯着老婆说:不是我的。

  老婆把裤衩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说:不是你的是谁的?

  王贵说:你说是谁的?

  老婆不耐烦地说:我看你整天神神叨叨的身体残废了,脑子也残废了。

  王贵没了话说,气得只会呼呼的喘气。

  2

  王贵把几乎认识的人都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最后越想越心惊,最不可能的人成了最可能的人,矛头指向他的弟弟王权,这个花裤衩是弟弟王权的。

  王贵是一个煤矿工人,煤矿工人挣得钱多这是人所共知的。可煤矿工人有一句话叫吃着阳间的饭干着阴间的活,其间的苦累和危险只有煤矿工人自己心里清楚

  王贵前段时间在煤矿上干活时煤矿塌方王贵被压在里面,命虽然留下来,但他的双腿截肢。更要命的是王贵失去了作为一个男人能力,变成了一个“太监”,这让王贵几度有了想死的念头

  王贵倒下了,一个家眼看着也要倒下。让王贵欣喜的是比他只小几岁的弟弟扛起来这个家,王贵曾心存感激的对弟弟说:苦了你了!

  弟弟说:一家人不说两家句话。

  王贵看着弟弟整天为家忙忙碌碌的,心中实在过意不去。弟弟还没有结婚,这样拖累下去什么时候才是头。

  一来二去王贵发现弟弟和他的老婆关系不一般,只要二人在一起的时候有说有笑,可老婆一旦面对王贵的时候就冷若冰霜。王贵虽然心存疑惑但他没有多想,因为一个是他老婆,一个是他的亲弟弟,应该不会做出有悖常理的事。

  可就在今天,王贵被母亲轮椅上推着出去转回来时发现弟弟在他的房里慌慌张张出来,并且发现了床上的花裤衩。

  王贵的心一直往下沉,往下沉……

  3

  王贵的母亲进来的时候王贵一个人正拿着一瓶百草枯默默地发呆,王贵的母亲大惊失色一把抢过农药说:傻孩子,你这是要干什么?

  王贵一个大男人哭了,说:娘啊,你说我一个活死人,要死死不了,拖家带口的。要活不成,没脸也没法子活下去,我该怎么办?

  王贵的母亲也流泪了,说:孩子,俺知道你的难处。可再怎么要活着啊,你死了,妈可怎么办?你的老婆孩子怎么办?

  王贵说:娘,我只是丟不你。我的老婆孩子有我弟弟呢。

  一听说弟弟,王贵母亲脸色就变了,凄艾艾说:你知道你媳妇和你弟弟的事了?

  王贵说:娘,合该你也知道了,就瞒着我一个人?

  王贵母亲:孩子啊,你也不能抱怨你媳妇和你弟弟,娘早想和你好好说说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其实——其实——娘认为这样挺好的,你想啊,这样一来你媳妇也不要再嫁了,你的孩子你弟弟以后也不可能亏待……

  王贵:娘,儿子心里苦啊!

  王贵母亲一把抱住王贵,说:孩子,娘知道你心里苦,可没有办法啊。

  母子二人抱在一起哭了个天昏地暗

  4

  王贵一连几天躺在床上不吃不喝,王贵的母亲劝说不了王贵只会一个人默默地抹眼泪。王贵的老婆看见王贵那样几次欲言又止,面有愧色。

  王贵的弟弟进来站了一会儿突然跪在地上,扇自己的耳光,说:哥,弟弟该死!弟弟对不住你!

  王贵过了一会说:弟弟,扶哥起来。

  王贵的弟弟扶着王贵坐起来,王贵长叹一口气说:弟弟啊,哥不怨你,哥只怨自己的命!

  王贵弟弟说:哥……

  王贵说:你听哥把话说完,哥这几天躺在床上思来想去想了几天,哥想明白了。如果你不嫌弃嫂子,哥希望你和你嫂子组成一个新的家庭。那样的话如果哥有一天走了,有你照顾咱妈,你嫂子还有你侄子,哥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也放心了。

  王贵弟弟听了王贵的话急忙说:哥,弟弟不是人,你打我骂我吧!弟弟保证以后和嫂子一刀两断,弟弟走得远远地,一辈子不回来。

  王贵变了脸,说:弟弟,你如果敢丢下这个家不管,哥就死去。

  王贵弟弟:哥啊!

  王贵:找个时间哥和你嫂子办了离婚手续,你和你嫂子结婚吧。

  王贵弟弟没有说话,重重地点了点头。王贵看弟弟答应了笑了,但那笑比哭还难看

  5

  王贵的弟弟和王贵的老婆结婚了,结婚的那天晚上王贵弟弟和王贵老婆的房间的灯一晚上没有灭,王贵房间的灯一晚上也没有灭。

  王贵的母亲陪了王贵一晚上,夜深了,王贵说:他们怎么还不睡觉?

  王贵母亲说王贵:你睡吧。

  王贵说:我睡不着。

  王贵母亲说:那俺陪你聊聊天。

  可二人又不知道说什么,就那样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坐着。

  鸡叫三遍的时候,王贵的母亲打了个盹,王贵一头从床上摔下来,摔得头破血流

  6

  床上摔下的王贵失忆了,他认不得母亲,认不得弟弟,认不得自己的老婆孩子,认不得所有人,每天只会傻呵呵地坐着。

  有人问:王贵,你记得我吗?

  王贵只会说:你谁啊?

  众人都说王贵疯了,不过又说疯了好。

  王贵对大部分人不理不睬,只有看见自己的孩子啊啊叫着,眼里放出彩来。可他的孩子看见他疯疯癫癫的怕他,王贵一叫就跑远了。王贵半天没有声音,不知道想什么。

  一天王贵的母亲给王贵送饭,不由地喊了一声:王贵,吃饭了。

  王贵说:娘,知道了。

  王贵母亲听见王贵答应,吓得把手中的碗掉在地上打碎了,说:孩子,你认得娘啊,你没有失忆啊?

  王贵低声说:娘,声音低点,不要让别人知道。

  王贵的母亲说:苦了你了,孩子!

  眼泪又流了下来。

  7

  王贵的弟弟和王贵的母亲结婚没多久王贵和母亲就搬离村子到小镇上住了。王贵的弟弟和王贵曾经的媳妇坚决不让搬,王贵的母亲坚决要搬离。王贵的母亲说她现在还年轻,有手有脚可以养活她和王贵,没有人知道这是王贵的主意

  王贵心灵手巧,他在屋子编织一些筐子啊篮子啊让母亲到小镇上卖,生活虽然苦焦,日子倒也过的充实

  王贵的母亲有一次看王贵的神色不错,说:孩子啊,出了那么多事,娘害怕你挺不过来。

  王贵笑了说:娘啊,我死不了,又不好活,只好活下来,不然怎么办?

  王贵母亲说了一句文绉绉的话:是啊,我们每一个人只要眼睛睁着无论遇到天大困难都必须活下去!

  END

职业情感

  约稿

  每篇100--1000元

  投稿

  投稿 | 转载 | 商务合作联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成了太监,老婆和我最亲的人好上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