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时间看人,落难懂人!
日期:2019-11-14 19:46:10 作者:朱夕 来源:国学文摘 阅读:

时间看人,落难懂人!

  不丢传统,不忘来路,不失本心;把最好的美文送给你。点击上方蓝字“国学文摘关注,每天为你提供大量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

现实社会,当你风光无限,谁都来陪伴,当你日薄西山,谁还在身边?人心肚皮总有看走眼时候当你遇到麻烦了,真心朋友为你着急假意朋友看你好戏。谁能帮你?平时吃吃喝喝的朋友,他在哪里?总是把你吹捧的朋友,又说了啥?那时候你就明白谁的心到底有几分真!相处时间长了,一切都会浮出水面。假意惺惺会被识破,欺骗算计会被看透,装得了一时,装不来一世,风雨面前,谁都要卸下伪装时间面前,谁也欺负不了谁!有些关系,走着走着就散了,风雨来临就变了。人与人之间,有多少人总是想着如何索取,而忘了去付出一门心思的只为自己感情又能够持续多久!人生,是一个以心换心的过程。你落魄,我帮忙,我有难,你支援,我们都能记住彼此的好,也能体会对方的难。这样的感情,才能走得过坎坷才能迈得过时间!真正的朋友福祸两不弃,真正的兄弟患难一条心!而那些整日里虚情假意,逢场作戏的朋友,早晚都会让人识破看穿。做人,做的就是人品,处情,处的就是真心,人品没了,谁都会和你远;算计人心,谁都会把你厌!时间看人,落难懂人,谁也别骗,谁也别算!真心才能换得真情,知恩才能迎来善意!你真心对别人,别人才真心对你,等到你需要时,那些你帮过扶过的人,

  才会让你绝处逢生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时间看人,落难懂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