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动警报》的观后感10篇
日期:2019-11-10 23:2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心动警报》的观后感10篇

  《心动警报》是一部由Chang-wan Jo 执导,千正明 / 尹恩惠 / 韩高恩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心动警报》观后感(一):男主帅点就好了

  尹恩惠小时候很喜欢追她的剧部部都可以算是爆款了,这部剧看了几集,女主人明星,男主医生,然后男女主都怕火……然后合约爱情,剧情就是有点老套,觉得要是男主在帅点就好了虽然演技还是蛮好的,但是我真的带入不了这个男医生有很多追求者女主剧里的服装还是很好看的,演技也是在线的!会继续追剧的!

  《心动警报》观后感(二):恩宝爱你

  为了恩宝,才下载的豆瓣,以前都说豆瓣评分靠谱,我看真不尽然,还是相信自己的心,恩宝加油,套用剧情里的一句话“我们才是你真正的粉丝”。恩宝爱你恩宝爱你恩宝爱你,我们才是你真正的粉丝,我们才是你真正的粉丝,我们才是你真正的粉丝,我们才是你真正的粉丝,我们才是你真正的粉丝,我们才是你真正的粉丝

  《心动警报》观后感(三):好看。非常喜欢

  非常好看。 没有之一。 推荐尹恩惠已经好久没拍了。 等的我都不知道多长时间了。 光是主演是尹恩惠就很有吸引我想看。什么剧情老套。 那电视剧本来就这样啊。 可是人不一样感觉不一样。 你能说一个剧情俩个人能演一摸一样。 搞笑。 就是好看。 从 宫 开始就一直一直关注尹恩惠了。每一部作品都是喜欢的

  《心动警报》观后感(四):心动警报

  很好看啊,恩宝演技一直在线好不好。尹恩惠这一代女神应该是当年随着韩剧的盛行而一起崛起的,说是韩剧成就了尹恩惠的地位人气也不过分,作为剧中的老面孔,尹恩惠给观众留下了太多太多的作品和形象,观众对于她的期待度也是很高的,甚至希望她可以继宋慧乔之后,做第二个大众女神,无论是从颜值还是从作品来看,尹恩惠都是有这个条件的。

  《心动警报》观后感(五):第六集

  

喜欢男女主,男主像小鹿一样的眼睛温柔又有耐心,女主演技也是非常好,自然流畅,即便演撒娇也不娇柔造作,很喜欢她们的剧,希望结局好好的。支持!!喜欢吐槽不好看的,可以不看。有没有人强迫你去看。麻烦留点口德,不要老是对别人进行人攻击!多点正能量!加油↖(^ω^)↗!,最喜欢第六集结尾的时候,你会跟不喜欢女生接吻吗?我绝对不会跟不喜欢的女生接吻!少女爆棚

  《心动警报》观后感(六):即便岁月无情变迁,依然爱慕

  虽然她的脸残了,但是依然爱她。

  忘不了my灿带给我的感受,看着她老去容颜就好像看到自己也不再年轻的脸,面对岁月,她和你我一样脆弱。她脸上的浮肿和憔悴,让人有一丝丝心疼

  她曾是最娇憨的,虽不是倾国倾城的颜,但一颦一笑却让人最心动,当年看咖啡王子,和孔侑一起不知不觉沦陷,无论他是男是女,忍不住爱她,忍不住想要摸她头,总是想要拥抱她。

  《心动警报》观后感(七):到底是看剧还是尬嘲?

  首先,剧情设定是人气女星和优质皮肤科医生的合约爱情故事,就很轻松搞笑的剧情了,欧尼非常可爱,仿佛看到了彩静和恩灿的结合

  其次,说欧尼台词差劲,撑不起大明星人设不好意思,她本人就是大明星,那么多大火韩剧,超级带货的能力(妆发,服装,饰品等等),都被某些人尬黑的人吞了?果真无下限了。

  第三,还是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四星预定

  《心动警报》观后感(八):心动警报,让我心动

  我看了将近20年的韩剧,有的好玩好看,有的轻松搞笑,有的让你哭到眼肿,但恩惠的宫、葡萄园的那男子、心动警报真的让我心动,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下去,我为此很感动,一直以来,恩惠就不是我们够不着的仙女,她是普通人中的公主,她从黑、胖、少女壮士一路走来,到毁形象的暴胖造型,都告诉我们她的用心、她的专业;所以希望大众多一些包容,毕竟我们都有缺点,是不完美的,同时也希望恩惠越来越好。

  《心动警报》观后感(九):依然是那个清澈小鹿眼的少年

  第四集,两人假扮情侣设计跟拍的约会桥段

  在车里,跟拍摄影师要求两人亲密一些,女主名演员技能一秒入戏,甜蜜娇羞地头靠在男主肩上,还帮男主洗脑入戏。

  这一瞬间,男主那种青涩稚嫩手足无措纯真眼神,一如往昔刚出道时那个清澈小鹿眼的少年。要知道,这是一个实际年龄三十多、在演艺圈摸爬滚打数十载、经历阅历都数倍于普通人的男人历尽沧桑保留那份真诚、清澈的眼神,就凭这一点,为千正明打call

  《心动警报》观后感(十):前两集很喜欢

  我喜欢的韩剧有几个很明显标签: 浪漫喜剧、女主漂亮、男主随意,日常不要太虐。我觉得心动警报满足我的要求。另外内在美也很好看,安利一下。《经常请吃饭的姐姐特别甜。当然特别的韩国电影我也很喜欢比如《恐怖直播》,结局的反转让人拍案叫绝出乎意料又十分符合逻辑。其实我一直比较喜欢看女主角是明星的韩剧,从来自星星的你开始,但是那部描写演员生活不多。不同类型的电视剧有不同的受众,本来想给四星,但看到分数这么低就给了五星,当我评分的时候这部韩剧只有5.8分,当我写影评时它已经6.4分了,看看最终会到多少分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动警报》的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