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再也不想让着你了”
日期:2019-11-05 22:15:08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

“我再也不想让着你了”

  1

  是什么会让你彻底放下喜欢的人。

  失望委屈、自我怀疑,还是失望攒够了,才能彻底甘心。

  可能个人都会有一段爱而不得的感情,之后才能反思出一些什么,至少不会再把对爱情无畏勇敢,当作换取被爱的筹码

  以前总是以为,只要我喜欢你,我就什么都能让着你,你让我不开心,我能换位思考,你让我委屈,我能独自消化,就算你不回我消息,我也能自己骗自己,你一定在忙。

   

  但总有那么一天,我不愿意了。

  我不想什么都为你着想,也不想什么都先可着你开心,我也想要被爱,也想要被理解,不是不爱了,而是明白在爱任何人之前,都要先爱自己

  2

  昨天一个读者告诉我,和五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因为她总感觉这段感情,把她变成了自己根本不喜欢样子

  朋友都劝她说,哪有不吵架的情侣,有了矛盾就好好聊聊,谈了五年分手太可惜了。

  可是女孩儿还是坚持分手,她说,我不想再等他改变了,就算身边人都不理解我,这次也不想回头了。

  说实话,我挺理解她的,毕竟感情这件事,没人能给出我们完美答案

   

  时候期待别人为自己改变这件事,太天真了,无论男女,都没有人愿意等另一个人长大。

  3

  记得有一个男生朋友跟我说,女朋友从小到大都被家人宠得像小公举,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也处处让着她。

  西瓜的第一口永远留给她,但她从来都觉得理所应当,分手的时候,他问她,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她说,你宠我不是应该的吗。

  你看,感情里好像永远都是爱得多的那个人更委屈,可是我相信好的爱情里一定不是这样的。

  我可以让着你,但我希望你懂珍惜

   

  如果爱情的天平总是倾斜,迟早有一天两个人会分开的,这世界上所有的偏爱都是相互的,真的没有谁让着谁,就是天经地义

  4

  其实成年人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想要一份相互偏爱的爱情。

  我愿意让着你,是希望你也能有让着我的时候。

  如果你不懂我的好,那我就收回对你的好。

   

  希望你能明白,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有多好,而是因为我喜欢你,你身上才有了光。

  我愿意让着你,不是我的义务,那是我给你欺负我的特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再也不想让着你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