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甄嬛传:细思极恐的小细节,太强迫症了!
日期:2019-10-23 10:15:06 作者:我是凉子 来源:凉子姑娘 阅读:

甄嬛传:细思极恐的小细节,太强迫症了!

  趣解《甄嬛传》,想看的小伙伴,点这里:

后台回复“甄嬛传”“甄嬛”关键词可查看完整目录甄嬛传:后宫著名表演艺术家小鸟凄凉一生。甄嬛传:自命不凡的浣碧,有100颗当贵妃野心。甄嬛传:流朱是嬛嬛一生最遗憾的白月光。甄嬛传:粉色娇嫩,齐二哈你如今都几岁了!甄嬛传: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眉姐姐出个轨。

  细节决定成败,用在这部剧中最不为过了。

  《甄嬛传》有很多细思极恐的小细节,今天就来扒一扒其中的一部分小细节。

  1、嬛嬛离宫出行后,和果子狸搞在一起了,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嬛嬛和果子狸发生关系

  然后镜头一转,到了宫里,皇桑的当晚侍寝对象是安小鸟。

  安小鸟表示自己关心皇桑,来了这么一句话,“皇桑,你看你最近脸都绿了。”

  哈哈哈哈哈哈,安小鸟真是好眼光,皇桑这是从头到尾都冒着绿光呢。

  2、安小鸟每次出场时,眼神都在躲闪。前期和嬛嬛还有眉姐姐交好时,嬛嬛的位分比她高,她每次见了嬛嬛和眉姐姐,都会去行礼,这点她从未缺少过。

  而眉姐姐和嬛嬛,无论位分高低,见面从不行礼。

  两者一对比,眉姐姐和嬛嬛是互相接纳的,而安小鸟的内心,从一开始敏感,觉得自己卑微

  3、嬛嬛被瓜尔加陷害双生子是温实初所生的那段,当嬛嬛和苏公公他们发现水有问题时,镜头只给了端妃一个背影和几秒钟的时间。端妃直接把脸转过去看皇后

  显然,她是知道这个水有问题,绝对和皇后有关系,这里的细节很明显了。

  4、还是滴血验亲这里,当瓜尔加说嬛嬛私通时,她手捏着椅子,眼神立马紧张起来。身边的宁嫔也是,跟着紧张起来,害怕嬛嬛和果子狸的事情被发现。

  当瓜尔加说私通对象是温实初时,嬛嬛的手立马松开,坦然自若,嬛嬛内心:我倒要看看,你能折腾出什么鬼。

  而此时宁嫔的表情也很微妙,轻吐一口气,表示放心

  5、眉姐姐得宠时,皇桑知道她喜欢菊花,就命宫里的人把所有的绿菊 搬到眉姐姐那里去。这里也是个伏笔,最后眉姐姐还当真给皇桑戴了一顶绿帽子

  6、华妃为了稳固地位,派了颂芝去和皇桑翻滚翻滚,最后颂芝成了芝答应。剪秋知道后,表情很微妙,不知她是觉得这样算出头了,还是自己原本也想这样呢?

  7、皇后这个角色前期给人感觉她很弱而且不算太狠,后期才展露狠劲。其实我们都低估她了,论后宫最阴冷狡诈之人,当属她。

  第二集中,嬛嬛被华妃打压,宿舍安排到了碎玉轩。皇后在镜子梳妆,听闻在碎玉轩,剪秋提醒了一句碎玉轩以前住着一位芳贵人,皇后听了,命令剪秋种点桂花,给嬛嬛添添贵气

  其实这哪里是添什么贵气,这里和后面嬛嬛挖出的麝香对比,分明就是皇后当年用麝香杀了芳贵人,害怕埋在树底下的麝香有味道,这才让剪秋种点桂花,好用桂花的香气,遮盖当年的味道罢了。

  8、皇桑和果子狸在御花园游玩,果子狸射杀了几只鸽子还是什么东西,我忘记了。反正剧情就是皇桑质疑果子狸,说你什么都是皇阿玛教的,骑射诗文都在我之上,可还是我做了皇帝

  果子狸很聪明,知道皇桑疑心自己了,赶紧夸皇桑什么都在他之上。

  这里也很细思极恐,皇桑在前面就三番五次怀疑过果子狸的锋芒,这也为后面他除掉果子狸,做了铺垫

  9、还有导演在镜头和人员安排方面,也是很精心独到的安排。

  有一集大家都在皇后宫里赏花,这一景,你们仔细看看,站左边的活到最后,站右边的集体全部扑街了。

  10、最后一集中,嬛嬛入梦回忆这一生,她的梦里出现最多的镜头是和皇桑的初始相遇,果子狸占很少的一部分。

  而为了嬛嬛拼劲一生的温实初,却从未入过嬛嬛的梦里一次。

  还有很多小细节,下次继续哦~~~喜欢记得点在看~~~~

  下期预告

  明天解析前期是好人,后期是坏水的皇后娘娘,她的一生,很传奇!记得明天来锁定皇后娘娘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甄嬛传:细思极恐的小细节,太强迫症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