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伸向十三岁幼女的魔手(九)
日期:2019-09-19 23:15:08 作者:小鉴定师大宝 来源:心灵海豚湾 阅读:

伸向十三岁幼女的魔手(九)

  伸向十三岁幼女的魔手(一)

  伸向十三岁幼女的魔手(二)

  伸向十三岁幼女的魔手(三)

  伸向十三岁幼女的魔手(四)

  伸向十三岁幼女的魔手(五)

  伸向十三岁幼女的魔手(六)

  伸向十三岁幼女的魔手(七)

  伸向十三岁幼女的魔手(八)

  看着涛哥手中的图谱,我心里丝毫没有放松,反而更显紧张,四个男生和张南都不是孩子父亲,已经确定强奸小茹的另有其人。

  这个人究竟是谁?

  他是否就是将诅咒娃娃放置在张南和小茹房间里的人?

  回想发现第二个诅咒娃娃时小谢那镇定自若模样,我心中又充满了期盼

  以前办案的时候,只要小谢脸上出现那样的神情说明一切尽在她掌握之中,这次,她还会带给我惊喜吗?

  “小维,累了吧,喝杯咖啡!”涛哥殷勤地将一杯香浓的咖啡端到了我的眼前。

  平日里上班翘着二郎腿屁股都不挪窝的涛哥居然主动给我泡咖啡,我不由自主望向窗外,想看看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了。

  涛哥见我一脸不可思议,嘿嘿一笑道:“小谢让你和杨姐查的啥案子啊,神秘兮兮的。”

  原来这家伙好奇心犯了。

  虽然有规定在查案的过程中不能向外人透露案情,但涛哥也算不上外人,而且他曾多次参与案件调查比较经验,正好我现在心里满是疑惑说不定他能帮我理清一下头绪

  于是,我将案情介绍了一遍,并询问涛哥是否能从中推理出真正的犯罪嫌疑人

  涛哥反问道:“你怎么看?”

  涛哥的性格便是如此,平日里嬉皮笑脸没个正经,但只要一遇到正事就会沉稳可怕,每次商量什么大事他都习惯听完大家意见再发言,而且一发言都会直指要害

  我道:“我最开始以为是张丽英,不过现在张南和小茹都收到了诅咒娃娃,那张丽英就应该能洗脱嫌疑了。”

  虽然张丽英将小茹视为“残次品”,但毕竟是她唯一的亲孙女,不会想着要置其于死地。小茹房间的诅咒娃娃不是张丽英放置,那么张南房间的诅咒娃娃也大概率和她无关。

  涛哥沉思了片刻,皱眉道:“万一这是张丽英故布疑阵呢?”

  “张丽英故布疑阵?”我满脸疑惑。

  “是的!”涛哥肯定道:“如果我是张丽英,那就在诅咒张南的同时也在小茹的房间放置一个诅咒娃娃,这样即便被张南发现,也不会怀疑到我头上来。”

  我闻言一愣,确实有这种可能

  涛哥继道:“所以小谢才让你将娃娃头上的血液和小茹做比对,假如那血液不属于小茹,就说明娃娃只是一个幌子!”

  我连连点头。没错,诅咒娃娃想要起到作用必须要媒引,假如小茹房间那个诅咒娃娃头上用的不是小茹的血液,那么就对小茹起不到效果。在张南房间放一个有作用的诅咒娃娃,在小茹房间放一个无效的诅咒娃娃,这样就能达到诅咒张南且掩人耳目目的了!

  我看向涛哥的眼神也变了,不愧是涛哥,连这都能想到,果然姜还是老的辣!(虽然只比我大了一岁……)

  看到我崇拜的眼神,涛哥嘴角上浮了九十度,一脸洋洋自得

  不过,影视节目中“配角”的自信一般都不会超过十秒钟,很快,作为主角”的我便想到了一个问题追问道:“既然这样的话,为什么小谢不让我将张南房间那个诅咒娃娃和张南比对?”

  “这……”涛哥自信的表情顿时凝固在了脸上,变得很是尴尬

  如果张南房间的那个诅咒娃娃是有效的,头上的血液必然就属于张南,张南的检材已经取到了,小谢却不让我进行比对,显然涛哥的推测并不一定准确。

  “不是张丽英的话,那是谁呢?”涛哥嘴里停念叨着,陷入了沉思之中。

  “不是张丽英的话,那是谁呢?”

  “不是张丽英的话,那是谁呢……!”

  “不是张丽英的话,那是谁呢……!!!”

  涛哥这不经意间的一句话,在我脑中却犹如响起了一颗炸雷,我猛地想起方才在张南卧室中调查时,小谢那异样的眼神!

  “涛哥!我知道了,我们都想茬了!”我大声道:“那个诅咒娃娃诅咒的根本就不是张南!”

  既然放置诅咒娃娃的不一定是张丽英,那么诅咒的对象也不一定就是张南!

  “不是张南?那是谁?”话音未落,涛哥眼中精光一闪,瞬间变得激动不已,他抢过我的手机,划拉出一张照片

  那照片拍摄的正是在吊顶柜中找到的第一个诅咒娃娃,圆圆的脑袋、胖乎乎身子,一双失去了眼珠眼睛无神地瞪大着,上面还有几个细细密密的针孔。

  “诅咒的对象是小武!”涛哥惊呼出声。

  “没错,就是小武!”我激动万分,之前小谢那些看似不寻常行为也有了答案

  勘查张南卧室的时候,小谢问张南是否夫妻俩带着孩子一起睡在卧室。

  离开张南的卧室后,小谢马不停蹄前往小茹的房间勘查,而且检查得非常仔细,显然她当时就想到了这点。

  原因明白了,其实非常简单

  其一:诅咒娃娃摆放的位置是在柜子底下,虽然那个柜子距离张南所睡的双人床很近,但距离最近的却是摆放在双人床和柜子中间的那张婴儿床,也就是小武晚上睡觉的位置!

  其二:小茹房间的诅咒娃娃无论是额角的伤疤还是身材脸型都和小茹很接近,但是第一个诅咒娃娃却和张南的模样大相径庭。不过,那娃娃却非常像婴儿,圆圆的脸蛋胖乎乎的小身子,不是小武是谁?

  因此,小谢不让我将第一个诅咒娃娃头顶的血液和张南进行比对,因为她猜到了那血液是小武的,而杨姐接到的任务,也一定是去取小武的检样!

  这个最新的发现使得我和涛哥激动不已,如坐针毡地等着杨姐的归来。

  不久之后,杨姐终于回到了实验室,她掏出了一份检材,果然不出我们所料,这份检材正是属于年仅三岁的小武!

  已经无需怀疑,第一个诅咒娃娃诅咒的对象就是小武!

  我们仨分工协助,迫不及待想用最快的速度提取出DNA,用科学结果佐证这个结论

  等待结果的间歇,涛哥偷偷凑到我身边,道:“小维,我坚持之前的推断,我觉得真正的嫌疑人还是张丽英!”

  我点了点头,其实我也认同这点。

  小茹是个智力发育正常女孩,却至今没有主动交待出谁强奸了她,这说明她很有可能是在昏迷状态和他人发生关系,而且要怀孕的话极有可能不止一次。

  既要神不知鬼不觉使得小茹陷入昏迷,又要自己(或者安排他人)和小茹发生关系,能做到这一点、且有理由去这样做的,只有张丽英!

  张丽英对张南无比疼恨,恨屋及乌,对小武也肯定没有好感,张南已经年逾四旬,只要能害死他的儿子,对他就是最大的报复

  而且,张丽英对儿子尸骨未寒就改嫁的李萍未必就没有恨意,将小武诅咒致死,对李萍也是非常大的打击

  害死小武,能使得张南和李萍下半辈子不得安生,张丽英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换而言之,之前小谢在张南家中做出的那个推论完全正确,只不过我当时没有意识到诅咒的对象是小武,所以产生了怀疑。

  而现在,我完全认同了她的推断。

  等DNA提取出来就能印证了,不出意外的话,结果肯定是第一个诅咒娃娃头上的血液属于小武,第二个诅咒娃娃头上的血液并不属于小茹。

  数小时之后,结果终于出来了。

  但这个结果却再次让我和涛哥大吃了一惊!

  第一个诅咒娃娃头上的血液确实属于小武,而第二个诅咒娃娃头上的血液居然也属于小茹!

  幕后真凶针对的,居然是小武和小茹这一对同母异父的亲姐弟

  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就连小谢都猜错了,张丽英和诅咒娃娃一事完全无关,小茹和另外一个陌生男子发生了关系?

  那为什么小茹一直不愿意交待谁强奸了她?

  就算小茹受到了死亡威胁,在警局这样一个特殊地方,面对经验丰富的小谢,一个年仅十三岁的孩子怎么可能做到守口如瓶

  打电话将结果通知小谢之后,我焦急地在中心消息

  作为一个亲子鉴定师,只能在警方发出邀请时前往配合调查,其余时间则只能傻傻地坐着等消息,这让八卦的我心急如焚

  躺在休息室沙发上,我思绪万千

  这个案子最初看似很简单,后续调查却发现很是复杂,而且小茹的反应也颇为耐人寻味

  一个智商正常的十三岁少女,怎么连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是谁都不知道?

  小谢对小茹的调查不可谓不仔细,最开始还想着通过小茹所用的通讯设备查找线索,看是否有其他人和小茹联系,结果却发现小茹既不去网吧上网,也不用手机,原因是李萍和张南不给她零花钱

  不用手机,不去网吧上网,那么就没有电话号码更没有微信QQ之类。

  而且据张南和李萍说,小茹每天回家就呆在房间不出去,和邻居也没有什么交际

  换而言之,小茹的生活圈子除了家人之外,就只有同学老师了。

  我悚然一惊,如果不是那四个男生,难道是老师不成?

  是了!

  老师肯定知道赵阳等四个男生欺负小茹;而且老师也能轻松接近小茹,趁她昏迷时对她下手!

  不过老师是知识分子,应该不会去相信诅咒娃娃的故事,更没有必要诅咒小武和小茹啊?!

  老师。

  男同学。

  诅咒娃娃。

  这几个图像在我脑海里不断盘旋着,使得我脑子混乱得如同一团浆糊

  他们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忽然,我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可能:会不会我和小谢一开始就搞错了,这是两个不同事情,结果因为发生的时间和人物交叉,被我们混杂在一起了?

  也就是说布置诅咒娃娃的人和强奸小茹的并不是同一伙人,他们各有各的目的,互相不知道对方存在,只不过发生在同一时间,结果我们误以为两者中有联系。

  我越想越是恐惧,越想越觉得接近真相

  似乎是为了印证我的猜测,一个小时后,小谢打来了电话:“小维,你现在马上到XX中学西门来,我在这里等你。”

  XX中学,正是小茹就读的学校

  (未完待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伸向十三岁幼女的魔手(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