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秋节,致我最牵挂的人!
日期:2019-09-12 17:00:06 作者:鹿姐 来源:鹿姐时光记 阅读:

中秋节,致我最牵挂的人!

  作者:鹿姐来源:鹿姐时光记()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在即将团圆的日子里,我有些心里话,想对心里最牵挂的人说:父母爸妈谢谢你们陪我长大,以后我会陪你们慢慢变老。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已经为我付出了太多,为家操心了太多。现在,我已经成年了、独立了,也有能力让你们过上好生活了。我不需要你们再帮我做什么,只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地安度晚年。你们是我和死神之间的一道门,你们在,我还有来处,万一你们走了,我就只有去处,也就成了可怜孤儿 ......所以,恳请爸妈一定要注意身体,给我足够多的时间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爱人亲爱的,谢谢你给我一个家。有你在,才有家,有了家,我这一生才算完整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爱,相守,此生遇到你,是我的幸运。谢谢你包容我的坏脾气、小任性支持我、尊重我,谢谢你陪伴我、爱护我,谢谢你让我在享受被爱的同时学会去爱人,让我获得人生中宝贵财富。亲爱的,你工作别太辛苦了,我不需要你赚多少钱给我花,也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感天动地的事。我要的幸福简单,是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简单平淡与世无争,岁月静好。余生,我们就安安静静地过自己的小日子,做一对相濡以沫恩爱夫妻,一辈子也不分开!好友远方的老朋友,又是一年中秋节,很久没见的你们,最近过得怎么样?我们朝夕相处时候,觉得分别遥遥无期,可是转眼就各奔东西自分别后,我很想念你们,很怀念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那时候的我们,开心把酒言欢兴奋嬉戏打闹,难过时抱团取暖低落时互相慰藉。自从我们有了各自的家庭以后,联系得越来越少了。总说要和你们约见面,却一拖再拖,下次不知道是哪次,改天不知道是哪天。一辈子遇到几个知己容易,遇上了一定要好珍惜感情不联系真的会变淡,我们以后一定要常联系!儿女我最牵挂的儿女,出门在外,要照顾好自己。学习和工作别太辛苦,如果在外面受了委屈,可以和家人说说,别什么事都闷在心里,别只报喜不报忧。家,永远是你们避风的港湾,父母,永远是你们最坚强后盾无论什么时候,家人,都是最愿意和你们一起分担忧愁的人,是无条件支持你们的人。父母不求你们大富大贵,不求你们有多大成就,只愿你们平安、快乐,安安稳稳过一生。明天就是中秋节了,早点回家和家人团聚吧!实在抽不出空回家,也一定要记得打个电话回家,陪父母说说话,别让父母牵挂你们的心一直悬着......中秋节,愿父母身体康健,儿女平安喜乐,愿和爱人幸福甜蜜,与友人情谊永驻!中秋节,愿我最牵挂的人,都能和他们牵挂的人团圆,欢欢喜喜过中秋!作者:鹿姐,懂爱情,也最懂你的心情,在漫漫时光里,愿伴你一“鹿”同行。公众号:鹿姐时光记(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秋节,致我最牵挂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