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薄情寡义”的5种男人面相,千万别嫁!
日期:2019-08-16 20:30:32 作者:Michelia白 白兰花Mic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

“薄情寡义”的5种男人面相,千万别嫁!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所谓,命由己造,相由心生。

  一个男人靠不靠谱,值不值得托付,其实从面相可以看出端倪

  这5种面相的男人,最薄情寡义,聪明女人一定要早点看清!

  眉毛杂乱自私鲁莽

  眉毛长得杂乱的男人,大多生性凉薄做事鲁莽,很难相处和驾驭。

  喜欢以自我为中心,不太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处理事情容易冲动,喜欢用武力和争吵来解决问题

  这样的男人,性格极端,很看重自身个人利益,而且控制欲很强,任何事情如果不按照他们的心意做的话,就会瞬间翻脸无情。

  对待感情也是一样,虽然平时表现得有情有义,但其实很不负责任,如果另一半不能依从于他,就会大发雷霆,去找别的女人。

  所以,遇到一个眉毛杂乱的男人,无论是过浓,或是过淡,都要记得提防,不然容易自讨苦吃

  白眼冷酷无情

  眼睛,最能反映一个人的内心

  三白眼的男人,最大的特性就是冷酷无情,一般内心狭隘阴险,不太会把别人放在眼里,做事也喜欢我行我素

  跟这样的男人一起,或许相处起来,表面上他对你还不错,但是想要真正把他的心捂热,基本是不可能的。

  一旦他厌倦了你,就会立刻无情抛弃,就算你再怎么委曲求全费力讨好都没用,依然换不来他的一丝丝怜悯

  而当你惹恼了他,就要小心他潜在的暴力倾向,毕竟这样的男人大多心狠手辣,不会念及什么情义,尽量保持一定的距离为好。

  鼻尖无肉,喜欢算计

  鼻翼瘦小鼻梁削薄,说明这个人内心奸诈气量小,会在背后算计别人。

  鹰钩鼻的男人,个性精明,很会察言观色,不会随随便便感情用事,更不会让自己吃亏

  尽管一开始接触时,你会觉得他们周到贴心,但慢慢就会发现这些都是假象,并非出于真心

  因为他们眼里只有自己的利益,甚至还会为了一些私欲野心,做出忘恩负义的事情。

  遇到这种利益为上的男人,千万要小心别被他欺骗利用了,不要等到被劈腿了,还被蒙在鼓里

  嘴薄口歪,巧言令色

  有句话叫,嘴皮薄,则薄情。

  嘴唇的薄厚,代表着一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是否懂得付出感恩

  嘴唇薄的男人,通常对自我的要求比较低,没有责任心,一般都很花心,而且很会巧言令色,懂得怎么讨女人欢心

  而嘴巴歪,更说明这个人表里不一,很虚伪,爱吹牛,喜欢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这类男人很功利,只重视对自己有用的人,容易始乱终弃,见一个爱一个,所以不要轻易被他的花言巧语所迷惑

  耳朵圆小,不懂珍惜

  如果一个男人,耳朵小,耳垂也薄薄的,通常个性强,不听劝。

  这种男人,容易感情用事,一意孤行,对待感情不够重视,也不懂珍惜。

  做事情有些偏执,喜欢按自己的喜好来做,不太会顾及别人的感受,对自己的另一半也不够关心,还容易起争执

  嫁给这样的男人,无论你付出再多,他也不会体贴你,护着你,还会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跟这种男人一起生活,你会过得非常累,不仅是身累,还有心累。

  因为在你需要温暖时候,他不会给你依靠,有的只是无情的冷漠

  有句话叫,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但感情和婚姻关系着女人一辈子的幸福,一旦选错了人,便会让你悔恨终生。

  不要被一时的假象所蒙蔽,擦亮眼睛,懂得从面相上,辨别男人的好坏

  余生,找一个面相好的男人,珍惜你,疼爱你收获一生美好的幸福。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薄情寡义”的5种男人面相,千万别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