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放松!你要的帮助已经来了!
日期:2018-12-12 07:00:23 作者:U2 心无为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

放松!你要的帮助已经来了!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的实相关注

  放松!你要的帮助已经来了!

  由 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朋友,我们如此的爱你

  如果你真的知道自己深深被爱,每一天早晨,当你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将会以期待心情接收来自宇宙的帮助,并信任你这一整天的生活将以和谐恩典方式顺畅流动。当结束这一天的生活,你还会以无约束自由期待和拥抱新的明天!

  不幸的是,你们中有很多人的成长历程并未期待过造物主圣灵的爱和支持。你们中也有许多人曾是带着这样的信念慢慢长大:

  你认为,必须努力“争取”才能赢得造物主爱的眷顾;你认为,必须通过“中间人”才能靠近神圣本源。而且,你不应该因为一些不起眼小事就去“打搅”神圣力量

  事实上,这根本不是事实,也不是真相。你如此被深爱,你一直受到指引,而且你永远值得拥有渴望生命价值。你完全不必努力争取才能赢得圣爱的青睐,它总是在自由给予,每时每刻

  问题并不是,“你是否被爱?你能否获得指引?”而应该是 - 你是否能足够敞开自己,从而接收这份爱和指引。

  想象一下,你站在一扇锁住的门前,此时你的内心正在斗争要如何把它打开。你手拿钥匙插入锁孔,却发现无法转动,接着你又试图摇动门把手,还是无法打开。

  你用力敲门,却无人应答。面对这样的窘境让你感到受挫,于是你更加用力敲门,发出咚咚咚的不小声响

  一番尝试之后没有答案,你退后几步,悻然坐下,你的脑海里还在盘算着怎样才能把门打开。

  然而,你左思右想始却终找不到办法,于是你只能呆呆坐着,徒劳等待

  良久之后,你突然发现屋旁的转角处似乎有一条小道。这时,你又和自己较起劲来,“不,我必须在这里等,直到有人让我进去,或者我能想到办法把这扇门打开!”

  你顽固的觉得自己必须想出办法,直至把门打开,却不愿意走到屋旁去看一看!

  最终,你还是不得不向这个可能屈服,你站起身来,走到屋旁并顺着小道找去。当你走到小道不远处的尽头时,却发现有一扇早已打开的屋门,里面的人们正带着微笑热情的迎接你的到来!

  这个小小的比喻就是你们生活的另一层写照。如果某件事情并未按照你所想的那样运作,经常的情形是你会和这个问题死磕不止,甚至撞得满头包,却不愿退后一点,臣服自己并找寻其他可能。

  就像比喻中这扇被锁住的门,你明知打不开但还是非常顽固,不愿变通。

  这就是头脑与小我的把戏,它的企图就是把你困在其中,并不断耗损你的能量。它根本不希望解决问题,它就要你痛苦,要你感到挫折,并从你的痛苦和挫折中吸收需要的能量。

  所以,困兽之斗对你没有任何益处,沉溺其中的你也得不到任何有益帮助,问题的解决方案自然也不在这里!

  而驱散小我束缚,走出禁锢之地的方法便是:放松,并信任,你永远被深爱,且总会得到指引,在你一路的前行中拥有你所需要的协助工具。你要做的仅仅只是把焦点从头脑返回内心,并透过“臣服”接收这份爱的指引!

  臣服,是一份接纳,是一次真实敞开,这时你不再拒绝,也不再抵抗,你宁静安然。臣服的心如止水会让你觉察到细微动静,看到之前被忽略的机会和可能。

  当你感觉自己所身处的局势已脱离你的控制时,请相信,神圣之源正掌控全局,为你安排新的可能。你所要做的仅仅只有三个步骤

  放松让自己从焦灼不堪的状态走出来;接着,向你头脑的顽固臣服;然后,以全然的信任接收来自更高力量的指引。

  这个简单方法能够让你的生活拥有更多美丽与和谐,体验无所不在的指引,并感受生命喜悦

  当你放松并放开,不再受到头脑禁锢和左右,你便处于恩典的流动中,你的压力将消除,你的机会也将随之到来!

  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希望告诉你:放松,亲爱的你,因为帮助已经来了!

  造物主祝福着你,我们非常非常爱你!

  -------------------------------------------------

  lt; 完 >

  谨以最诚挚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 - U2的千聊直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放松!你要的帮助已经来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