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蔡少芬张晋结婚十周年互怼:没有配不配,只有对不对
日期:2018-12-11 18:30:16 作者:a paris 来源:心理说 阅读:

蔡少芬张晋结婚十周年互怼:没有配不配,只有对不对

  点击上方蓝字置顶或星标哦~ 

  昨天,张晋因为吐槽蔡少芬的普通话承包了不少人一天的笑点

  张晋在录制一则抖音时说:别人都说,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重庆人说普通话,我看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蔡少芬说普通话。

  说完后还笑,丝毫没有意识自己错误,被网友们吐槽“一点求生欲都没有”。

  随后,蔡少芬看到自己挂在热搜上,回应道:“看来有人命不久矣...”

  果然,娘娘就是娘娘,连回怼都这么霸气!但是,蔡少芬的普通话到底有多不普通呢?

  之前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时,一开口就把沈腾逼疯了。

  蔡少芬的普通话有多不普通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但是,身为老公,张晋难道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维护自己的妻子吗?怎么也来调侃她的普通话呢?

  但偏偏,明明是互怼,愣是看出了秀恩爱味道? !

  说起张晋和蔡少芬,算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代表,蔡少芬更是由于频繁夸自己老公帅被称为“炫夫狂魔”。

  今年是两人结婚的第十个年头,但他们刚在一起那会,可不是这样的画风

  那时候港姐出身的蔡少芬是TVB的当家花旦,演艺事业顺丰顺水,各种角色广告接到手软,甚至到现在也是香港无线最年轻的视后。(放一波娘娘那时候的照片↓↓)

  而张晋只是一个籍籍无名的武打演员跑龙套,当替身

  当时两人要合作一部戏叫《水月洞天》,蔡少芬是当仁不让的女一号,张晋是男主角的三弟,并不多的互动戏份却促成了两人的姻缘

  张晋的关心无微不至照顾打动了蔡少芬的心,决定公布恋情

  公布恋情两年后他们就完婚了,蔡少芬还亲自写了一封致媒体的信,可见其用心重视程度

  但“女强男弱”的搭配依然让外界对他们充满了质疑,认为这段婚姻“不会坚持太久”,还有人说张晋是想靠蔡少芬的名气上位,吃软饭,甚至不会直接称呼张晋的姓名,而是“蔡少芬的老公”。

  几乎没有人看好,什么难听的话都听过,不过蔡少芬一直相信老公的能力,直言自己想被称为“张晋的太太”,而不是张晋被称为“蔡少芬的老公”。

  后来在鲁豫的一期访谈节目中提到两人的婚事,张晋才坦言自己不敢提结婚,是蔡少芬主动要结婚的。

  “刚在一起时是奔着结婚去的,但是几年后我就不提结婚了,她说要结婚的时候我没说什么,我想等事业好一点...”张晋如此说到。

  一心想赶上妻子,谁知演艺事业频频受阻越来越差,一度到达低谷,张晋索性顺其自然,就结婚了,没想到婚后的生活工作反倒明朗了起来。

  不得不说,好的爱情真的是一种能让人愈加优秀催化剂

  张晋一直默默努力,2014年,那个在影片里只能给别人当替身的张晋终于凭借王家卫的《一代宗师》,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男配角

  发表获奖感言时,他说自己一定要感谢个人,第一个是他一直以来的贵人和平,第二个是电影的导演王家卫,而第三个人,就是他的太太蔡少芬。

  张晋说:“有人说,我这辈子都会要靠她。我可以告诉大家,没错,我这辈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

  我谢谢她陪我一起走过所有的艰难。在我最低谷的时候,我很不好态度地跟她说——我说:只有你一个人欣赏我,有什么用?今天,谢谢你们颁奖给我这个鼓励,让大家知道,除了我太太,还有其他人欣赏我。

  坐在台下的蔡少芬热泪盈眶

  蔡少芬欣赏他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张晋的每一张照片她都觉得帅极了!

  大概就是在每一档综艺节目上提到自己的老公时总是毫不吝啬夸奖

  偶尔,还会来一波互黑。

  一转眼,蔡少芬和张晋已经结婚十年了。

  在结婚十周年的当天,两人分别在微博晒出补拍的婚纱照,和十年前不同的是,身边多了两个可爱女儿

  穿着十年前的那件礼服,和两个女儿再拍婚纱照,他们终于收获了满满的祝福

  在不被看好的时候,他们坚定选择了彼此,时间用最好的方式证明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在多年以后,仍然能互相打趣互黑,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证明了什么是恩爱。

  刚好前两天抖音上也有个关于爱情、婚姻的测试老婆把冰凉的脚放在老公的肚子上,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有的是把妻子的脚很自然地拿过去,放在衣服的最里层给她暖脚,无数人在评论表达自己的羡慕,夸赞这位老公。

  有的老公却无比嫌弃的拿开妻子的脚,然后换一个离妻子更远的地方该干嘛干嘛。

  其中有一个片段,让我印象十分深刻:妻子把自己的脚递过去的时候,丈夫不知道这是要干什么,就把自己的脚也伸出来,搭在了妻子的肚子上,妻子既想笑又要假装生气,作势要打他,两人就这样你一下我一下的边笑边闹。

  这大概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吧,你在闹,他在笑。

  所以常常有人说:我并不羡慕街上有说有笑的小情侣,我只羡慕那些结婚多年依然恩爱的旧夫妻。

  「  更 多 精 彩 内 容 点 击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长按关注,送你一剂感情解药

  说在最后:为防止某天突发情况找不到心理君了,紧急联系方式(微信):t  工作号,不闲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蔡少芬张晋结婚十周年互怼:没有配不配,只有对不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