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翻墙哪家强 广司警宇宙最强!
日期:2018-12-08 21:46:16 作者:笑花 来源:广司敬言 阅读:

翻墙哪家强 广司警宇宙最强!

  真心

  12月7日

  冒昧问一下,12月6日 下午赤脚跳高的那个女生男朋友吗?(第一眼有感觉的人)

  表白校运会两天都放霉霉的歌的广播站,给我带来力量开心开心 (T.S)

  70315。最近翻照片,看清楚了你的号码。我还是很想你。因为真的是我那么多年之后,我都以为我不再会心动的时候。在看见你的那一刻。就是有一种,我,想和你做尽一切浪漫事情。想和你细水长流。天冷了。好好照顾自己噢。(匿名匿名,不能被发现

  虽然绝情但还是想看看你过的怎么样,最后还是你狠心……行吧,一别两宽最好不过(匿名)

  12月8日

  70315。每天晚上最期待的事情大概就是等你分享歌曲,然后可以听着入睡,晚安。天冷了。好好照顾自己噢。(匿名匿名,不能被发现)

  校运会女子跳高,穿着紫色钉鞋灰色运动裤的那个女生,非常厉害的感觉

  吐槽

  12月6日

  7**5*你好丑啊

  7**5*你也好丑啊(匿名)

  警一女纪检部tm晚上查房早点不行吗 大三的不用睡了吗 还要下床给你们开门(匿名)

  屁大点地方被他们搞得乌烟瘴气,豆大点职位却耍起了官老爷威风。拿着鸡毛当令箭,真系入戏太深(来自远方的声音

  12月7日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匿名)

  12月7号 星期五凌晨4点09分,地点5栋楼下,翻墙进来宿舍的能不能安静点?动静那么大,我都被你们吵醒了(匿名)

  快点结束苦逼的大三(匿名)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匿名)

  12月8日

  自己在广司敬言以第三人称表白自己好看,且能坚持三年的那个女人,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心态了(匿名)

  文末福利 :送大家一张手机壁纸

  祝大家周末愉快

  广司敬言

  你说 我说 大家说

  你我同在广司警

  说说你的所见所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翻墙哪家强 广司警宇宙最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