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日期:2018-12-06 22:01:03 作者:陈茂源 来源:陈茂源星座 阅读: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那天,看到一个视频,听完一首歌,竟听出眼泪。也许诚如歌名《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相信,在已过的岁月脑子里若没有闪过一了百了的人,不会对歌有这样的共鸣。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正如你不曾深夜痛哭,不足谈人生

  一个人选择另一个人、另一个事物,是他灵魂深处诉求投影演唱者中岛美嘉,2月19日,一个交界处,既是水瓶座的结尾,也是双鱼座的开始,我们姑且说她是“水瓶双鱼座”——既承载着水瓶座的绝望,也酝生着双鱼座的敏感,她选择了这首歌。

  我们常说一个人有眼光,为什么有的人总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细节?我只能说,也许她受了人生足够多的伤,所以见人知疼,见叶知秋。

  词曲者秋田弘,3月25日,白羊座

  水瓶和双鱼选择了白羊,而白羊,恰恰蛮适合水瓶和双鱼。这两个都因多思、复杂心理活动过多承载着自己年纪不该有的透彻悲伤

  一个人若看得太明白,势必欲念寡淡,要不你怎么会发现有的水瓶很仙儿,有的双鱼太随遇而安,因为“千秋万岁名,寂寞后事”,看得太明白,便容易超越俗欲,遁入不争。而白羊的献身精神孩子般的诉求,正好如一轮红日,照亮他们暗沉的忧伤,让他们有了被“需要”的价值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是因为被冷言冷语所伤

  整个脑中只想着一了百了

  一定是因为对于活着这件事

  太过认真了”

  是啊,哪一个沉沦的、颓丧的、自我放逐的灵魂不曾认真的活过、相信过、抗争过?如果不认真,不看重结果,不计较在别人眼里的意义,为什么我们的自我会崩塌?会承受不起?会想要放弃?就是因为太把人当回事儿,太认真了,只有认真是我们的伤,是我们承受不起的生命之重。

  “像你这样的人

  存在这个世界

  让我稍微的

  对这世界有了期待

  是啊,至少在这个充满挫败的、乏味物质世界,遇到过有趣的灵魂,让我不喜欢这个世界,至少还喜欢你

  愿每一个星座,在艰难的岁月,都能看到绝望黑暗中的一只萤火虫,正如你知道,人生是永恒的下沉,却有一根顽强稻草星空永远的远去,却有一颗星辰,在对你笑。

  曾经绝望。

  然后坚强

  历经苦海

  无畏悲伤。

  星月许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