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教育我们的孩子责任感
日期:2018-11-30 19:42:24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如何教育我们的孩子责任感

  作为父母,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负责任。我们还希望他们变得可靠诚实承诺,对自己行为负责,在做正确事情接受信用,并承认错误使他们获得成功

  有时候,我们父母会把服从和责任混为一谈。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按照我们的要求行事,遵循指示,不要质疑我们在抚养孩子时可以理解权威。但是,这不是责任!这些特征实际上被归类为服从。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希望孩子们接受任务家务所有权,而我们的孩子则需要这样做,因为需要这样做并接受他们有义务这样做。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甚至可能开始执行任务,因为它需要完成,而不是因为他们被告知这样做。这种态度被称为责任而非服从。

  我们不希望我们的孩子失败,这可能导致我们为孩子做太多事情。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孩子们不会学会自己承担责任。我也不例外。我希望他们能够实现这一点,我甚至为了维持他们在学校需求牺牲了我的需要。

  当我需要屈服于孩子们的渴望时,它强调了我,因为他们不想在提交项目时迟到。我希望他们学习如何在错误或不符合计划时采取行动。我不想接管他们的责任,但我也希望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即使我觉得这样,但仍然值得,因为尽管他们年轻,但他们每个人手艺都非常好。

  现在,我正试图设定限制界限,强制纪律教导我的孩子他们应该如何表现,并给他们指导。由于没有立即满足他们的需求而没有给他们所需的一切,我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容忍一些挫折感,延迟满足感,变得不那么冲动和不那么以自我为中心机会。通过制定我希望孩子们能够满足的行为标准,我确立了违反规则后果,并且我会贯彻这些后果。我教我的孩子们对他们所拥有东西表示感谢。通过行政角色,我让孩子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这反过来又促进责任感发展

  但我也是一个养育父母。我善待我的孩子们。我倾听我的孩子,支持他们,与他们共度时光,并对他们充满感情。我传达了无条件的爱 -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让我的孩子冒险,犯错误,知道他们有无条件的支持和爱。

  记住:当你提供温暖关怀和支持的关系时,孩子更有可能接受你设定的限制并更有可能满足你的期望

  当我们的孩子感到有能力时,他们更有可能履行自己的义务,自愿完成新任务,尽最大努力并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感满意。这些事情会增加孩子的责任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教育我们的孩子责任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