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放下自我,真我将自动显现
日期:2018-11-27 16:45:12 作者:小飞虫虫 来源:小飞虫奇迹分享 阅读:

放下自我,真我将自动显现

  文丨节选自小飞虫分享414

  编丨菁菁

  图丨网络

  01 靠真理穿越幻相

  【ACIM T-24.2.4】你并不独特。如果你自以为是,并不顾自己真相,而去防卫你的独特性,你又如何能够知道真相呢?当你的独特性同时扮演着祈求、聆听、和回应角色圣灵给予的答复如何能触及你?它虚弱的答复,消声匿迹于上主的旋律中,上主以永恒的爱倾注于你,赞美你的本性,但你却只去听那「独特性」的答复。那对你本性的浩瀚荣耀和爱的颂歌,在独特性的「趾高气扬」面前,对你而言,似乎寂然无声而无从听闻。你用你的耳朵,使劲的去听独特性的虚无之音,却听不到上主对你的呼唤

  “当你的独特性同时扮演著祈求、聆听、和回应的角色的时候,圣灵给予的答复如何能触及你呢?【ACIM T-24.2.4】”

  当我们整个目的都是为了独特性服务时,提问的是你、回答的也是你、聆听的也是你、祈求的也是你,都是你。

  当你的目标是独特性,那么你投射一个大师也是教你独特性,拜一个神也是为了独特性,你的祈祷也是为了独特性祈祷,收到的答复也是为了独特性答复。

  urt爷爷工作坊一完,有道友跟我说,在工作坊上忆起了他是玛利亚,有人又忆起了他曾经是谁谁谁的徒弟……

  你怎么没忆起你是圣子呢?为什么非要忆一个人间的角色呢?到处都是独特性。

  你说这个兄弟在撒谎吗?他没有撒谎,只是在无明之下还没有认出他的目标依然是独特性,所以他的感官、他的幻觉会告诉他独特之处。

  可以告诉大家,在我通往“神圣一刻”之路上,我越过了一层一层又一层的幻相。

  如果你追求独特性,任何一层幻相都能把你困在里面。你只有靠真理一层一层地穿越。

  你一旦进入了心灵世界,那个幻相,迷啊,简直就是一个炸开花了,我一点不夸张。三千大千世界,各种音、光、相、神秘体验扑之而来。

  任何一个境界,只要你的目标是独特性,都能让你迷。你就只有抓着真理一层一层地穿过,乌云白云七彩祥云、都是云,全部穿。

  因为那些都是我的相,都是我的觉到。我是那个“能觉”,不是那个“觉到”。就拿这个穿,一层一层地穿,穿到底,你才看到一览无云的天空

  在那个时候,那个点,你才能真正的看到你在做什么,在玩什么游戏

  有人问穿到底是什么?穿到底就是赤裸裸的圣灵和赤裸裸的圣子——你以圣子的身份跟圣灵相遇了。

  这一段解释了为什么当我们自问自答的时候都是这样。这里面很迷,因为我们经常会说,“唉呀,某某老师很有本事,他能通这个灵,通那个灵,他有这个能力那个能力.....”没有用,不要在乎这些。

  还是一句话,你的目的是什么?目的决定一切。是要捍卫、凸显那个独特性,还是要消融独特性,一问就清楚了。

  因为我们有这个能力投射。在你的梦中你无所不能,不要追求显化,因为你不可能不显化。

  就像巴夏说的,问题不是如何显化,是你如何能不显化。

  显化、心想事成是你最基本的梦境功能,所以问题不是如何心想事成,问题是你想要什么,得搞清楚。

  02 小我不死 真我不现

  【ACIM T-24.2.5】你可以防卫你的独特性,但是,你将永远听不到在它旁边,那代表上主的声音。他们说的是不同语言,因此落入不同的耳朵。对每一个独特的人而言,各有其不同的讯息,和不同的意义,这就是他们的真相。然而,真相怎可能对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呢?独特的人听到独特的讯息,更加确信自己的与众不同;各自生存在他独特的罪之中,远离那不知有独特性的「爱」,以策安全基督的真见是他们的敌人,因为祂看不见他们所着眼的事物。基督的真见将显示,他们自以为是的独特,只不过是幻相而已。

  前一段的下面有一句:“你用你的耳朵,你使劲的去听独特性的虚无之音,却听不到上主对你的呼唤。【ACIM T-24.2.4】”

  “你可以防卫你的独特性,但是,你将永远听不到在它旁边,那代表上主的声音。【ACIM T-24.2.5】”

  为什么我们听不到圣灵的声音?一句话,交集。它是完全不同两个频道,两个目的。

  有道友说因为迷听不到圣灵。不要用一个简单的迷,你得知道迷的本质是什么?

  迷的本质就是你把追求独特性当做你的pr(优先次序),当做你的目标的时候,另一个目标就隐而不现了。

  这两个目标不是第一第二的问题,是相反的问题。独特、分裂和一体,独特和完整,是相反的,根本一个是白天,一个是黑夜

  就像灯泡,开灯就不是关灯,关灯就不是开灯,不可能交集,所以目标决定一切。因为“他们说的是不同的语言,因此落入不同的耳朵。【ACIM T-24.2.5】”。

  对于把独特性当目标的人而言,张扬独特性,追求独特性上有意义东西,在另一个频道中将毫无意义。

  同样,在依据你真正的心愿建立的一切意义,在小我眼中毫无意义,它俩意义上没有重叠的。

  “真相怎可能对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呢?【ACIM T-24.2.5】”, 不是你的真相、我的真相、他的真相,如果真相还能分不同宗教,不一样,那就不叫真相。

  “基督的真见将显示,他们自以为是的独特,只不过是幻相而已。【ACIM T-24.2.5】”

  

  【ACIM T-24.2.6】他们会看到什么呢?上主之子璀璨的光芒,如此肖似他的天父,使得对祂的记忆,瞬间跳跃在他的脑海里。凭借这记忆,圣子记起了自己的创作是如此的像他,有如他肖似天父一样。而他所制造的世界、他所有的独特性、和他据以防范自己的一切罪愆,在他的心灵接受自己的真相时,都将消失于无形,因为这记忆取代了它们的位置。这是真相的唯一「代价」。你将不再看到虚幻不实的事物,也将不再听到虚假噪音放弃虚无,接受上主永恒的爱,这难道是牺牲吗?

  “这是真相的唯一「代价」。你将不再看到虚幻不实的事物,也将不再听到虚假的噪音。放弃虚无,接受上主永恒的爱,这难道是牺牲吗?【ACIM T-24.2.6】”

  这一段讲的是要了悟真相你要有代价的,这个代价是什么?

  代价就是:

  你将不再看到虚妄不实的事物,

  也将听不到虚假的声音

  你将放弃幻相,放弃虚无,放下小我的声音。

  因为对于小我来说,放下自我是非恐怖的一个词,但这个时候你不是放下自我,你是捡回了真正的自我

  这个真正的自我,《奇迹课程》用Self(大写S的自我,代表真我)来表达,它是你真正的自我,也叫本我,也叫真我,也叫主体

  你放下的是客体,放下是“你以为”的你

  你放下了“你以为”的你而拾回了你的自性,所以这不是一种牺牲。每周六早九点, YY频道56263608,和飞虫一起找回真我。

  独特性相关专辑

  圣灵的思维方式助你打通「任督二脉」

  完美的觉 X 圆满的爱 = 无量的喜悦

  无明一念背后是无明一愿

  我们为什么要做梦

  今生开始破“愿”的人,你的解脱势不可挡

  无需否定打压妄念,只需...

  你的灵魂使命并非想“体验”独特性,而是...

  丢人丢脸究竟是丢了什么?

  宇宙爆炸是为了取代天国

  扬升与意识扩展只是无意义的拖延

  圆满之境的分裂大梦

  破解分裂之谜丨撒旦叔叔是如何给小圣子切蛋糕的?

  放过你的兄弟吧,他不是你眼中的那个人

  父母希望实现的是谁的愿望

  幻相的牢底坐不穿,我们一起越狱可好?

  轮回是无意义的重复循环,因为罪疚的目的就是让你忆不起真相

  虫虫特工

  小编也想与圣灵来个赤裸裸滴相遇,可是小我这层衣服真难脱啊?

  你们也有同感是不是,所以一体心的好处就是可以借弟兄的手来帮你脱,谁让弟兄是咱人间救主,手握咱回家的门票呢哈哈哈...

  本文为节选,切莫断章取义

  点左下方阅读原文收听完整小飞虫分享录音

  向左滑动查看本文助力名单

  鸣 谢

  文章

  节选自小飞虫录音414

  转录

  杨晓鸿

  一校

  刘宸 / 哎呀呀 / 罗莉

  二校

  歆歆然 / 莎拉 / 姝玲

  分稿

  菁 菁

  记录

  雨轩 / 饭饭 / 融间

  编辑

  菁 菁

  同步

  伯利恒之星

  感谢您的阅读与分享!

  — END —

  小飞虫妙趣横生讲解奇迹课程,深入浅出,究竟透彻

  公众号:acim-j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放下自我,真我将自动显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