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某男星疑似出轨后,几十万网友觉得他无辜
日期:2018-11-26 16:01:18 作者:张十三 来源:张十三说 阅读:

某男星疑似出轨后,几十万网友觉得他无辜

  01

  某男星,李诞,前段时间,被曝光疑似出轨。

  李诞是谁?

  如果你看过《今晚80后》的话,你可能知道,他是个段子手。

  如果你看过《吐槽大会》的话,你可能知道,他策划过播放量几亿的脱口秀天才

  如果你看过《奇葩说》的话,你可能知道,他还是一个有思想导师

  李诞有很多标签

  百度百科上写了他的诸多身份作家编剧诗人、脱口秀演员

  大多数人对他的印象也都是一个当代活的通透年轻人代表,一个幽默有趣的咪咪着小眼睛老板,一个娶了个长相惊艳女孩老婆才子

  你只要对这个人有一点印象的话,那么接下来就不耽误我说事,但如果你对这个人一无所知的话,我也没必要大张旗鼓的介绍他。

  你就记住,他现在是个红人就完事了。

  但就在几天前,一个李诞疑似出轨的视频,闹得众人皆知。

  视频中他左手搭在女孩身上,像是搂的姿势,多次把耳朵贴近女孩的嘴边,女孩同样也对他做了类似动作,短短几十秒的视频,迅速刷爆了微博

  很快事件曝出后,视频中的两个人相继出来澄清:

  女孩解释说:

  彼此都是好朋友,只不过是平常出来喝酒,那天刚好女孩心情不好

  李诞作为朋友安慰一下,酒吧声音大,听不清,所以靠的比较近。

  而李诞回复则是他一贯的风格头痛

  从怀疑李诞出轨,到本人亲自出面澄清的这几个小时后,网友们吵成了一锅粥

  有人觉得,李诞出轨肯定是不可能的,并且被冤枉也是很无辜,就是几个好朋友玩的比较好,不会在乎那些小的细节,是网友太上纲上线了。

  有人说,无论怎么说,李诞一个已婚的男人,大半夜和别的女孩搂在一起,即便在好的朋友,也难以接受

  乍一听,好像谁说的都对,但稍微动一下脑,孰是孰非,其实很清楚

  02

  首先,李诞出轨了吗?

  没有,我笃定以及肯定,没出轨,像李诞这么聪明圆滑的人,应该不会在结婚不久后,带着三五好友,在望京那么有名的酒吧里搞什么出轨。

  更何况,被拍之前,他刚和粉丝合照完,他不傻。

  那被扣上这个疑似出轨的帽子,无辜吗?

  说白了,也没无辜到哪去。

  聊来聊去,还是那个老话题,界限实在太差了。

  李诞澄清后,当天喝酒的一众朋友们都站出来,说自己圈子里玩的就是这样,他这个根本不算什么。

  但所有人都忽略了,说话的那几位,要么是已经离婚的,要么就是没结婚的,而李诞现在,是有妇之夫,他是个有家的男人。

  好朋友之间要有界限感,结了婚的男人,就更要有分寸,有界限。

  有很多人觉得网友有些过于上纲上线,谁没喝醉过,谁没有几个关系好的异性朋友,喝到位了互相倾诉一下心事问题吗?

  倾诉心事没问题,但是怀里搂着异性朋友就有问题了,而如果你已经结了婚,和还和一个女人半夜交换心事的话,就更有问题了。

  你不服?你觉得这又不是100年前了,男女有别那套早已经不实用了,又或者嘲讽别人没去过酒吧,就那环境,不贴近点没法说话。

  行,其实刚开始,我也不服。

  谁还没三五个狐朋狗友,一起吃吃喝喝聊聊没什么的,李诞刚澄清那会,我也这么想。

  人家喝个酒大家就是上纲上线道德审判,是不是有点过了?

  但很快,我说服了自己。

  还是老样子,我做了个假设

  第一,如果我是李诞他老婆。老公半夜不回家,说和朋友喝酒去了,可以,但我找到酒吧去,发现他搂着别的女孩,我啥心情

  人间不值得?

  第二,如果我是那姑娘男朋友女朋友半夜不回家,说和朋友聚会,可以,但我半夜去接你,发现你被人搂着谈心事,掉眼泪,我啥心情?

  脾气怂一点的,直接去前台要一杯酒,自己坐那悲伤逆流成河,感叹人间不值得。脾气爆一点的,直接去拽丫脖领子,问他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别的不说,无论你选择男生还是女生,看见这种场面,你能不能忍?

  忍不了,更没必要忍。

  有人说人家正说着伤心事呢,我就在旁边,顺势给个拥抱,不过分吧?

  鸡贼一点说吧,如果你老婆没看见,这就是兄弟情深革命友谊纯洁无瑕,谁想歪了谁傻逼

  但是如果她老婆看见了,心里什么滋味?又或者说,如果他老婆在,他还会抱着人家给安慰吗?

  设身处地想一想,就知道这到底是道德审判还是道德洁癖?还是事没摊到你身上你说什么都对?

  不是不让你交朋友,也没人不让你交心,但无论什么时候,人啊,没结过婚一个样,结了婚就要又是一个样了。

  你的分寸与界限感,一定要控制在一个不会崩的范围内,普遍一点,是约定俗成的界限,比如喝的再多也不能搂别的异性在怀里。

  分的再明确一点呢,就要和你自己老婆去商量商量,副驾驶到底能不能给别人坐,能不能顺路送女同事回家。

  晚上和异性出去吃饭要不要提前说一声,别一句应酬就抵消了所有的暧昧与不避嫌。

  说来讽刺,早前谈界限感这个问题时候,网友们曾拿过杨幂举例子

  咋回事呢?在综艺《明日之子》总决赛上,杨幂曾因为玩弄华晨宇的衣服带子和头发一度被人诟病

  很多人觉得,你们好是好,但杨幂怎么说也是个已婚的女性,要注意分寸和界限。

  界限之内,两个人互动,是关系好的体现。界限之外,再好也变成了聊骚。

  而作为,脱口秀主持人,李诞当然也没放过这个机会,打蛇七寸,直接说出了问题的所在

  “杨幂是不是结婚了?”

  “她这样对别的男的,大家会觉得这是花痴,要是已婚男人对别的女人这样,回家是绝对要挨揍的。”

  他不懂吗?他一定懂。

  懂了还犯,要么是宽于律己,严于律人,要么是根本就揣着明白糊涂,其实没有那么多好吵好犟的。

  03

  其实李诞这个人,我觉得挺有趣的。

  喜欢他的,觉得他风趣,幽默,情商不低,自称没什么文化,但在大家面前表现的却是可圈可点,句句有梗。

  讨厌他的,觉得他油嘴滑舌投机取巧,自从红了之后就开始目中无人,参加节目尊重别人,对待感情重视,不认真

  有人因为这件事取消对他的关注,有人干脆就给他打上了渣男的标签。

  有人觉得无所谓,有人坚持他那个特立独行灵魂不能和众人所比。

  但就是论事,这件事啊,他做的真不咋的,还有他那些所谓的朋友就别来助攻了。

  一个男人,既然已经结婚了,就要分得清,什么是朋友,什么是爱人,只有自己的思想摆正了,才不会到最后落得个“被出轨”的下场

  你要知道且心里清楚,除了异性需要人工呼吸,剩下没有一个是可以过分亲近异性的理由,你们关系铁也好,纯洁也罢。

  但无论哪种亲近,说实在的,都不会让你的另一半觉得太好受

  我希望那些觉得这种行为并没有什么的人明白:

  收敛克制,并不是什么封建迷信与道德卫士,而这是出于对伴侣的尊重,是对一份爱的尊重,更是一份感情的底线

  我们每个人可能到最后,都会有伴侣,也都会爱人,真心希望你们在步入婚姻这个阶段之前就把这事搞明白了。

  什么是分寸,什么是界限,能不能理解,能不能遵守。

  比起三观,我更在乎的,是底线。

  对事不对人吧

  李诞这个人挺有趣的

  这次他做的也的确不太得体

  我觉得头疼的不应该是他

  而是她的老婆

  年轻人,也要明白,底线在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某男星疑似出轨后,几十万网友觉得他无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