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在这三种情况下出轨,理论上不值得原谅!
日期:2018-11-25 14:00:36 作者:莎莎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

男人在这三种情况下出轨,理论上不值得原谅!

  01、女人孕期出轨的男人

  女人冒着巨大心理身体压力,在帮男人传宗接代,这是男人的最大福气。当这种福气得不到应有的补偿,反而是一种痛彻心扉背叛。这叫女人如何能理解男人的行为呢?女人就像被当成了一种生育工具,在家庭里面已经显得微不足道。男人的自制力没有撑起对女人的忠诚心、对家庭的责任心,很值得让人怀疑他以后对家庭的付出了。

  02、为金钱前途诱惑出轨的男人

  按理说,女人受不了金钱诱惑的更多。但隐性背后,男人其实更想找到那一个靠山社会太过于现实大家每天都在攀比,男人的眼里只有了金钱,感情就会在他们心中一文不值。反而,女人没有嫌弃男人的贫穷希望跟他一起成长,做他背后的女人。但如此忠贞爱情的女人也要被抛弃,让那些只想要“房子车子票子”的女人情何以堪。

  03、精神出轨的男人

  大部分情况下,男人都是身体出轨。可当一个男人精神已经出轨的时候,你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挽回他的真心。因为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为了家庭,男人可能选择妥协,但这种婚姻就是同床异梦。即使是一件再细小的事,情绪都可能折磨到你头上。就像《人民的民义》里面高育良跟吴老师一样,其实吴老师是被大多数人所不齿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在这三种情况下出轨,理论上不值得原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