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微信秒回的女生,都很廉价吧。”
日期:2018-11-16 23:00:07 作者:少女 来源:翻牌少女 阅读:

“微信秒回的女生,都很廉价吧。”

  每 晚 畅 谈 秘 密 心 事

  做 最 懂 你 的  人

  深夜推荐:(来自少女满满的爱)

  文 | 翻牌少女

  

  深 夜 情 感 电 台

  

  

  

   01 

  

  讲真的,上个星期那场朋友聚会,我宁愿选择不去。

  那天,我们几个好久没见的朋友们,约好在一家咖啡厅见面,琴琴带了她的同事一起来。虽然大家刚见面,但她的同事绰号水瓶,是一个话特别多又热情女生,本以为是一场轻松的下午茶时间

  中途的时候,水瓶的手机响了好几次,第一次响的时候,她没接,第二次响的时候,她直接挂掉了。第三次,她不耐烦的叹了口气,嘴里小声嘀咕道:“就是让你瞎着急,让你不把我放在心上。”

  我们都好奇的看着她,丽丽先开口了,“水瓶,谁打的电话啊,我看你几次都不接,不会是男朋友惹你生气了吧。”

  果然不出所料,水瓶撇了撇嘴,“就昨天的事情,约我去看电影院,等了十分钟,人影都没有看见。最后我就走人了。”

  十分钟?原本以为是什么严重的事情,一时间,我们大家也不好怎么评价打算话题跳过。

  谁知道水瓶开始唠叨叨的说了起来,“姐妹们,男生这种生物,你不能太宠着他,你一在乎他,他的尾巴马上就要翘到天上去了。就像我一样微信回他信息,每次就算看到,我也得等个半个小时以后再回复他。不然肯定以为我可在乎他了,每天守着手机眼巴巴等他信息。就算我这样,看他现在不还是把我宠上天,所以说女生还是懂得收敛矜持一下,不要让自己廉价感。”

  我们几个人互看了几眼,都没出声,但是我从丽丽的眼里看出了同样的鄙视

  服务员过多久,就把菜上齐了。大家很快转移了话题。

   02 

  聚会的事情,就这么结束了。

  水瓶的话,却让我产生厌恶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女生在爱情奋不顾身,在乎爱情,也会成为一种廉价?

  我相信一定会有像水瓶这种类型的女生,满嘴说着男生平等,只要在爱情里付出一点点,就会将自己置于不对等的关系中。

  凭什么约会吃饭,他可以迟到十分钟,难道我在他心中没有那么重要

  当自己让对方苦苦等待半个小时后,听到对方一句小声的抱怨,她会忍不住嘟着嘴,不耐烦的说道:“那我是女孩子啊,我要化妆打扮很辛苦的,本来今天就不是很想出来了,我现在出来还要看你脸色。”非得男朋友哄个几分钟,最后才心安理得,露出一丝笑容,“行吧,看你道歉那么诚恳,我原谅你了。”

  她们可能平时没事逛逛朋友圈,但是看到男朋友发来的信息,总想着先晾着他个半小时,她们的内心戏,是这样的:

  如果我现在就回了他,他会不会感觉我总是太在乎他,以后他掌握主权,就不会像现在那么听我的话吗?

  如果我表现得太明显,会不会给人一种倒贴的感觉?

  她们总是很担心,自己的男朋友不会宠她们了,不时的为自己的小把戏沾沾自喜,幸好我今天没有那么快原谅他,不然他下次又得犯同样的错误了。

  至少在爱情上,我是站在最高的那处,那就够了。

   03 

  醒醒吧姑娘,我们应该明白,男生想对你好,不是因为你的所谓的欲擒故纵,也不是因为你又多“作”,他就有多爱。不是因为看不透,而是从来不说。

  和同事小赵讨论过这个话题,男生究竟是不是更加喜欢“作”一点的女生,适当的抬高姿态,男生会不会更加珍惜

  那天,小赵沉默了一会儿,终于开口了,“很多男生还是比较喜欢没有架子女孩子,欲情故纵,只会把另一半推得更远。”

  我突然觉得他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他取下了眼镜,揉了一下眼睛,“我前任也是这样,很少给我主动买过礼物,微信就算刷到她的朋友圈,也是半天才回我。就连情人节那天,她就给我点了一份外卖,也许是平时付出太累了,所以我跟她提了分手。”

   04 

  每一个看起来又“作”又“甜蜜”的女生背后,总有一段像小赵如今心酸往事

  因为爱,没有得到尊重

  因为爱,所以成为在她面前卑微理由

  因为爱,她作天作地,却像一个小公主一样。

  但是你们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是没有底线的。我们渴望爱情,是一份彼此付出,彼此成长的爱情。

  而不是另一半明明心里是苦涩的,却要无限的包容和付出。这样不公平的爱情,我宁愿不要。

  希望每个像水瓶一样的女孩,都能明白这样一个道理

  微信秒回的女生,是因为她们更懂得去爱。

  相反的是,你们这样的爱,才是真正的廉价。

  作者简介翻牌少女, 一个懂你听你,陪你深夜畅谈的知心女孩。公众号:翻牌少女()转载请后台联系作者。

  温馨提醒

  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

  导致你们以后看不到少女的更新

  所以放出来一个少女有趣小号

  接下来会在这里

  分享更多有趣的情侣话题和撩人套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微信秒回的女生,都很廉价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