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些怨恨,只能让时间去淡化
日期:2018-11-13 18:49:4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小琳忍不住,隔天晚上约飞云到自己宿舍喝茶,然后单刀直入问飞云最近是不是在恋爱?跟谁恋爱?但飞云闪烁其词,不愿透露给小琳。小琳有点生气,心想:“你说你喜欢富豪,因为父亲生日宴有富豪出入,我就将你带去了,最后你连搭上谁人都不告诉我。”

  飞云观察到小琳生气,立即上前揽住她的肩膀长辈似的破天荒说了句:“傻丫头,我终会告诉你的,急什么!”小琳瞟了她一眼,有点不快说:“你要对我保密到什么时候?”飞云嘿嘿一笑:“有结果的时候,你自然会知道。”

有些怨恨,只能让时间去淡化

  “我帮你把关呀!”小琳依然不依不饶。“不用、不用,我心中有数。”飞云也守得很紧。

  就这样,相处一个晚上,小琳也问不出结局。不过,几个小时时间,她俩除了在飞云是否恋爱和跟谁恋爱有了简单对话外,大部分时间都被转到小琳的父亲和她的继母身上,飞云一直在为小琳父亲感叹不值,并根据小琳父亲生日宴上其继母的表现,对其继母好一阵抨击,说得小琳心情愉悦起来。因为小琳的继母未婚之前是一个酒吧服务员,人虽长得漂亮,但只有高中文化涵养素质偏低,在父亲跟她出轨曝光,母亲决意离婚之后,父亲娶了她,但小琳一直瞧不起她,也怨恨她,如今飞云对她的嘲讽让她听了觉得甚是解恨。

  飞云那一句:“他们最终会离婚的”更让小琳觉得痛快,不过,她很快摇了摇头,笑话飞云:“你简直是凭空祈愿……”

  “不,真的,你信我!”飞云说得好像事情由她操控似的。小琳“噗呲”一声笑了,说 :“但愿吧!”

  生活中一些变化带来的怨恨,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化解的,就像小琳对于继母的恨,但愿时间能慢慢淡化一些东西,让生活变得简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些怨恨,只能让时间去淡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