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狼人杀:透过角色析凡尘
日期:2018-10-28 19:24:08 作者:99%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狼人:整出游戏反派,他们在夜间行凶作恶,白天又伪装以善良好人的身份诬陷好人。他们的目标就是逃脱追捕,在行凶作恶后追寻已不属于他们的自由。他们就是披着羊皮的狼。

  狼人以各种方式掩饰自己丑恶身份:有的知道祸从口出,所以选择一言不发企图通过沉默来躲避制裁;有的惺惺作态,在自己觉得优秀演技面前沾沾自喜同时诬陷些许愚蠢的人,妄图获得逃脱惩罚机会;还有的开始静观其变,随局势发展变换自己的策略,这类人尽量不会让别人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它们甚至会为了逃脱而出卖同伙……

狼人杀:透过角色析凡尘

  预言家:预言家拥有别人没有的超能力,在晚上能知晓任意一个人好坏。他得到的消息一定是真实的。预言家拥有第一手信息,他是整出游戏的关键。他们要通过已有的信息,加上自己的判断,将狼人的身份彻查出,同时还要机智传递出信息,让好人们信服,在向好人集团散布关键信息的同时,掩饰自己的身份。

  预言家有多大的能力,也意味着他有多大的责任。当他们费尽千辛万苦搜出狼人后,便会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去指证、控诉狼人的罪恶,即使有牺牲危险。为了大局利益,他们也不会贸然行动,面对搜查时的无功而返,他们也要沉住气,排除嫌疑人。当然了,预言家最重要的,还是隐藏自己的身份。

  守卫:守卫拥有盾牌,他们必须依靠自己的判断给予盾牌。他们每晚都有一个盾,但是不能连续两天给同一个人,盾保自己也是可以的。

  守卫会从开始的一无所知,到后面的对局势的了解,虽然没能了解得如预言家般通透,不过,他的盾总能给他反馈回诸多信息。

  猎人:当猎人被狼人杀害或被村民处决时,他可以射杀任意一个玩家。但当猎人由于意外死亡(如女巫毒药)他不可在死前射出子弹

  猎人藏在胸口里的枪能不能出来,临死一击准不准,由局势所决定。有口难辨的猎人,在垂死挣扎中的毙命一击,可能暴毙一狼人,也可能拖一好人下水,关键就是他手里的信息。猎人不能够意气用事,不要一心复仇将你淘汰的人,毕竟他们未必知晓你的身份。当内心燃烧着复仇的怒火时,你的心智受到干扰,进而影响你的判断。猎人在受到暗器的侵袭后,已来不及掏出猎枪了,尽管枪已经装弹、上膛。

  女巫:女巫拥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技既能救死扶伤,又能置人于死地

  女巫给的解药能救命,一条命等于又多了一个机会。记住,有些机会是别人为你争取来的,你承载的是别人的期望。若不珍惜这个机会,你不仅对不起别人,更对不起自己。(未完待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狼人杀:透过角色析凡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