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支YSL口红显白到想论斤买!
日期:2018-10-27 11:45:22 作者:饭饭 来源:我们要Face 阅读:

这支YSL口红显白到想论斤买!

  大家好哇,我是贼怕冷的饭饭

  作为办公室里第一个穿秋裤秋衣的人,在秋冬季节,除了得穿的厚点,口红颜色也得改变!要说这个季节什么颜色的口红最火最显白,那非枫叶莫属啦!

  饭饭搜罗了几支热门的枫叶色口红,上嘴试色给大家看看

  快戳视频吧~

  因为每个人的唇色都不尽相同,所以上嘴后会有细微的色差,先说一下我自身的状况,我是黄皮,唇色稍稍有一丢丢深,裸唇时是下方图片状态

  饭饭不涂口红时看上去好憔悴啊,毫无气色!赶快来支口红拯救我吧!

  这支口红真的如它的名字所说,滋润度和唇釉相比不分上下同时膏体比较软,一次不要拧出来太多哦,不然容易断掉。

  味道有点像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颜色超级美,很显白,就算素颜时薄涂一层也能hold住。

  光听名字就觉得它充满了魅力,虽然是哑光质地,但是上嘴后不会感觉很干。颜色偏色调绝对是显气质第一名,秋冬搭配一些款式温柔的呢大衣简直不要太好看啦!

  Chili的火爆程度不用我多说了,似乎每五个女孩当中就会有一个人有Chili。质地不用多说,一如既往,有些显唇纹,但是看在颜色漂亮的份上这些都能忍,涂前做好保湿工作哦~

  YSL黑管上嘴后会有bl的镜面效果光泽度很好,能塑造出嘟嘟唇效果。颜色上是有点偏亮的番茄,与上边的几支口红相比颜色更加活泼缺点嘛就是风大的时候头发持久度中等,会沾杯。

  它是哑光丝绒质地的,时间久了会有一点点拔干,但是持久度挺出色的,早上涂好到下班时还会有颜色,只是淡了一点。这5支口红当中它是最少女的一支,减龄效果满分

  下边是这5支口红的手臂试色效果,你喜欢哪一支呢?

  哎,女人呐,总是会在口红面前丧失任何抵抗力。但有时候一支漂亮的口红,能够抚慰我们紧张且充满压力生活,添加一抹好心情~

  仙女们,你们最近用了什么好看的口红呀?留言给我好么?

  看在我嘴巴都卸起皮了的份上,点个赞吧~

  - End -

  商务合作联系

  - 内容原创,图片来自网络

  想看饭饭讲《败家口红精四六级测试卷

  ▽请点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支YSL口红显白到想论斤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