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挫败感
日期:2018-10-24 21:14:21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挫败感

  如果说当时做出选择是因为生活,不如说是因为自由,这个词似乎更能概括现在的状态,由于生活实在是太过无意义,有好一阵子我真的是名副其实行尸走肉,像上学一样时间上下班,过着吃饭,起床,睡觉这种平淡无奇日子,仅仅由种种空想在脑中萦绕,这个嫌无聊,那个嫌无趣,极尽挑剔之能事,生活过得比死还无趣。没想到,这种生活在别人眼中却是无比安逸舒适毕业三个月,就做出了这一个选择,记得当时还发了个朋友圈:因为喜欢才会变得小心翼翼,我问自己,我真的喜欢现在的样子吗?曾经这是我最讨厌的样子,最终我还是变成了我最讨厌的样子。

  可突然接触时间长了,我突然有些习惯我现在忙忙碌碌的充实感,可能这个就叫喜欢吧,所以有了我现在的状态,一些恰到好处挫败感,我总也忘不了我说完一个点,他们那个茫然的样子,我有些想笑但又有些生气,如果是以前的我会火冒三丈,甚至会发脾气,可现在的我会想,是不是我的讲授方法她们理解起来有难度,是不是我没有反复的说,没有反复的读,毕竟他们不像我一样已经拥有成熟独立思考能力。于是我喜欢上了这种挫败感,它让我有了进步,有了反思

  我身边的朋友或多或少,或者像我一样刚毕业,或者已经从事过几年的工作;或者他们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或者不喜欢;或者像我一样最近有了挫败感,这种恰到好处的挫败感不正好是你喜欢上这个工作的开始吗,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这种挫败感,这并不是一个失败的开始,该重视,该正视。

  要做一个温暖女孩,要做一个爱笑的女孩,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尽力做到更好,偶尔任性,却不犀利,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仅此而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挫败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