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致抠门前任:我已经不瞎了,你还是那b样
日期:2018-10-24 15:30:18 作者:她姐 来源:她想说个故事 阅读:

致抠门前任:我已经不瞎了,你还是那b样

  图 / 网络

  1

  抠逼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你们交往过很抠门的前任吗?

  她姐有个朋友相亲认识一个男生,俩人在一起半年,男生唯一送过的礼物是出国回来带了一袋饼干。出门约会十几块的奶茶嫌贵,买水果嫌贵,朋友生日那天他直接人间蒸发了。

  如果连爱情都要算计,还不如找个计算器

  生活中不乏处处精打细算的人,但在一段感情里也要斤斤计较的话,你们谈的可能不是爱情,而是交易

  不是我说,现在网络营销各种鼓吹女孩们要独立自主。搞得现在的女孩子出门约会都小心翼翼,不是抢着买单就是要AA,不然一不小心就要被说找了个长期饭票。

  这种风气本来是好的,结果反倒助长了某些本身就抠门的男生扣得更加理所当然

  别说养女生了(虽然我们也不太需要),还得女生养着自己

  2

  我大学学妹男朋友,请她出去吃饭,吃了个牛肉面。男朋友说,反正你也吃不了那么多,就点一份吧。

  最后两个人分着吃完了一碗牛肉面。

  后来这个男生又跟我另外一个同学谈恋爱,那个女生超有钱,和几个朋友租了一个挺大的房子房租都是这个女生出。

  男生经常睡到中午起,其他人做好饭了他就吃饭,自己不掏钱不做饭不买菜。

  有次这个女生拉着几个朋友回家里吃饭,推开门,他蹲在当时养的宠物兔跟前,边喂兔子边吃给兔子买的菜……

  除了奇葩我真的想不出别的词语了,这个同学问我咋办,我说分吧,不然留着过元旦?

  抠门男人真的要不得,他们不光在感情里抠,在友情里抠,还在社会里抠,他们总想抠出整个银河系

  你越是付出,他们越发得自私被动

  3

  前两天公司一个同事跟我吐槽前男友,他自己的车租给别人,开我同事的车办事儿,还拿她的卡给他的车加油。

  她的油不是油,他的油才是油。

  看到喜欢的鞋跟衣服,马上发图给我同事,“老婆,我好喜欢”,疯狂暗示她给他买。

  说实话,帮女朋友清空购物车的男生我见得多了,但是主动让女朋友买衣服买鞋的我还没真没见过。

  这种男人,不仅抠门,还爱占你便宜

  想让我养也没问题,先照照镜子,你是彭于晏还是吴彦祖,值得我单方面为你付出精力金钱

  钱可以花,但要给值得的人花。

  千万别花在那种你省着钱倒贴他,他却在别的地方肆意挥霍的男人身上。

  4

  网上看到有人说,分手很久之后,前任突然要给她打钱,说回想起当年自己对她太抠门,内心有点愧疚,想要补偿

  大家都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神奇的前任,请给我来一打。

  其实她姐觉得,这样的前任可能只存在段子里,渣过你的前任,还跳出来要给你支付宝转钱,这种事要转发多少次锦鲤才能遇上。

  爱情不是做生意,算计的越多,失去的也越多。分手后的补偿,远比不上在一起好好待她。

  感情的天秤平衡了才能走得长远,一味索取却舍不得付出的男人,换多少个女朋友也经营不好一段恋情

  最后,想跟所有抠门的前任说一句,我已经不瞎了,你还是那b样。

  -END-

  RECOMMEND | 推荐阅读

  ? 暖心 | 这个世界在偷偷爱着你……

  治愈 | “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情感 | 17岁恋爱和27岁恋爱的区别

  ? 能量 | 《往后余生》听哭无数人:余生很长,我只要你

  你的赞,就是对我的喜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致抠门前任:我已经不瞎了,你还是那b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