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做我女朋友好吗
日期:2018-10-24 19:03:15 作者:小包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做我女朋友好吗”

  简单又直接的表白,听到这个我有点慌,他在向我表白,其实我也很喜欢他,喜欢听他的声音,虽然那时候还没见过他的照片,但是真的是非常喜欢,虽然现在过去八年了,还是非常喜欢他。在我的印象中,他应该是一个非常阳光,很帅气男生,见了面之后却恰恰相反。

做我女朋友好吗

  17岁的我很腼腆,我说“如果我不答应你,你会怎么办呢” “我会从楼上跳下去” ,当时听到这个吓坏了,万一他跳下去怎么办,可是我俩是网恋啊,多不靠谱啊,心里很纠结,可能自己心里也是想答应的吧。我说“你不许跳楼,我答应你”。然后我们就确定关系。一直到现在,我俩在一起八年了,我们还是很相爱,这就是我们确定关系的时候,虽然有点狗血,但是现在想起来还是非常的甜蜜

  今天还接到了L的电话,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非常的脆弱,很爱哭,他在电话那头还是很耐心的在安慰我,在逗我,有你真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我女朋友好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