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失败和成功区别
日期:2018-10-06 20:32:43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失败和成功区别

  一个人不在乎什么,就是超越了什么。束缚我们的东西,就是我们最在意的东西。

  喜欢或者讨厌,都是被束缚。拥有东西,就是被东西占有。给自己标签,就是给自己上枷锁

  事情不会困住我们,捆绑我们的是自己的看不开和放不下。即使是死亡,如果你接受了,它就是大休息,大自由,大解脱

  修行不是要得到什么,而是转变观念

  需要改变的不是事情或者现实,而是我们对它们的错误态度认识

  你若在乎,很小的事情都会使你烦恼痛苦。你若豁达天大的事情都不会影响你的平静

  感觉环境不好,其实是自己心态出了问题。心不正,看一切都是偏的。

  心越不正,越感觉自己正确,越想评价别人,改变别人。

  心越正,越感觉自己错误多,越喜欢修正自己,宽容别人

  智慧都是烦恼转化来的。转变念头就是智慧,错误念头越多,转化以后得到的智慧越多。

  写作就是静心,因为平静而热爱写作,因为写作而更加平静。平静的心最富有创造力,最喜欢创造

  你的平静能够感召来平静,吸引来平静,为世界创造更多平静。

  写作不是为了取悦别人。为迎合别人写作会很累,你也做不到取悦所有的人。

  别人的快乐或者烦恼,是他们自己选择结果,你根本无法改变。

  有时候人们愿意沉浸在烦恼痛苦中,因为那是一种逃避,可以借此逃避应该做的事情。

  人如果想快乐,根本不需要理由。人如果愿意烦恼,就能找到许许多多烦恼的借口

  人们以为快乐是从外面来的,比如去一个地方旅游,看一场电影,读一本书,见某个人,达成某件事。

  许多爱好写作的人认为写作素材也来自外面,你必须读更多的书,见更多的人,游更多的地方,上更多的课。

  可是没有人想到依靠自己,没有人想到真正的素材在自己内心,没有人想到是自己思考不够练习不够。

  没有人想到正是因为读书太多,去的地方太多,见的人太多,所以更不敢写,不会写,更写不好。

  人们总是认为自己技巧不够,没有发现什么秘诀,没有读到那一本好书,没有遇到某个名人大侠

  没有想到是自己内心开放不够。

  人们只求“增加”,却不知道“减少”;只求被伯乐赏识,被贵人相助,却不知道自己赏识自己,自己成就自己。

  认识不对,见地不对,方向不对,越勤奋越不成功,越努力目标越远。

  成功的秘诀就有没有秘诀。成功者不相信什么秘诀,不寻找什么秘诀,不走捷径。他们知道捷径其实是最远的径,他们用的是最笨的办法,“勤能补拙”。

  勤者不拙,拙者不勤。有智慧的人才懂得勤奋,愿意勤奋,能够勤奋。

  小聪明的人不会通过勤奋去成功,他们最不愿意勤奋,最看不起勤奋的人。

  失败者总把时间花费在寻找中,寻找技巧,方法,秘诀,诀窍。他们从来没有真正行动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失败和成功区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