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酒吧里的男
日期:2018-10-04 20:08:14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酒吧里的男

  这两天太特么堵了,我倒是为所谓,我的朋友大粒、燕子朋友的朋友卫晴却心焦不已,好不容易抵达一个不知名小城,我们决定留下来,吃一吃当地的美食,泡一泡当地的酒吧,好发泄一波不良情绪

  走到哪都会先找一找有没有胡桃里,很幸运我们找到了,我们都很喜欢胡桃里无病呻吟文艺气息乐队舞台卖力地弹奏,男歌手眼神暧昧地看着女歌手,女歌手一边风情万种回应着男歌手的眼神,一边配合音乐节拍摇摆。

  我想他们之间一定酝酿着最初的爱情,那种双眸含情,全身心都在彼此身上的感觉,那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的感觉,我无比熟悉

  围坐在舞台周围的年轻人,喝着啤酒,扭动着身体男男女女叠坐在一起,不顾一切的热吻彼此的唇,不得不说酒是色媒人

  我们四个疲惫女人,坐在角落里喝酒抽烟,探讨人生。越来越迷恋抽烟的感觉,细细的香烟,夹在手指之间,一点一点燃烧,犹如爱情,炙热缠绵

  聊着聊着,感觉不对劲,坐在对面桌子男子,一直盯着我的脸看。“骚男,看你猫奶奶干嘛?”我心里骂着他,脸上还是虚伪的冲着他笑了笑。

  可能是大粒给我的脸涂的太白了,口红又抹的太红了,该男子精虫上脑了吧!他竟然冲着我走了过来。

  “妹子,我们去外面聊一下,里面太吵了。”骚男俯身在我的耳边说道

  “好啊!”我一手夹着香烟,一手拿着我的长岛冰茶,准备尾随该男子出去。

  “猫猫,你喝多了吧!”大粒拉着我的胳膊,不让我走。

  “我就在你们外面,外面灯火通明,你们可以看到我,很安全的。”我对着窗外指了指。

  “那你有事一定要喊我们啊!”大粒还是有点不放心

  “没事的,聊天而已!”我用脸蛋蹭了蹭大粒的额头,尾随男子到酒吧外面的长廊坐下。

  夜晚的风很柔软,但又夹杂着丝丝寒意,我们坐在圆桌旁边的椅子上。

  “不用确认你的眼神,我也知道你是对的人。”骚男聊骚的套路真恶俗。

  “我哪里对了,你说说看。”

  “你是我想要聊天的人就对了,你知道吗?我有一个谈了7年的女朋友,正在举办结婚,但是新郎不是我。”

  “那说明你不是对的人啊!很容易解释。”

  “刚才我看到你,以为看到她了,精神有点恍惚,所以把你叫出来聊聊,你不要介意啊!”

  “不介意啊!我大众脸,180还说过,我像他小时候,租住在他家院子里的女大学生。”

  “你知道吗?之前我们有三年没有联系了,可是前段时间,我们又联系上了,我们聊了一整夜,一整夜啊!可是我却不记得我们聊的是什么内容了,什么都失去了意义。我以为她要结婚了,我会生不如死,可是看到她朋友圈里面的新郎,我竟然没那么痛了。”

  “你是想明白了吧!真正爱一个人,是只希望她能过好,她过得好了,你就安心了。”

  “你知道吗?她找的新郎都长得像我,她喜欢类型始终没变。”

  “她是个忠于自己内心的好女人。”

  “我原以为,我这辈子都放不下她,可是真正的放下也只是一瞬间的事。”

  “这个一瞬间,你用了10年。”

  “是啊!我们20岁相恋,30岁,我看着她结婚,整整10年。”

  “她的青春都是跟你一起度过的,你多幸福啊!”

  “是啊!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来,来,来,为幸福干杯。”骚男叫来一打啤酒,我们一杯接一杯的喝着。

  “要不要,讲一讲你和180的故事。”骚男也喜欢听故事啊!

  “我跟180,一场误会,没有故事。”

  “误会也好,故事也罢,过去了,就让他过去,不要不快乐了。”

  “你怎么知道我不快乐,我很快乐啊!”

  “你的不快乐,都写在脸上,你的脸看似漠视一切,实则是重伤后的自我保护。”

  “你知道的可真多。”

  “我也是从那过来的,今天我们也是有缘,所以想帮你解开心结。”

  “你解不开我的心结,你最多可以解开我的衣服。”猫猫我可是聊骚高手

  “猫猫,我们要回去了,太晚了,快走吧!”大粒她们及时出现,打破了我要继续聊骚的计划

  “我们走了,白白!”

  “那要不要加个V?”骚男宠着我笑。

  “白白!”我也冲着骚男笑。

  骚男都是靠讲前女友的故事来泡女人,想当初180给我讲了N个版本的前女友故事,我入了他的套,成了他前女友,人的一生可以傻逼一次,但不可以傻逼一生,白了,骚男您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酒吧里的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