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不该带着目的
日期:2018-10-02 19:41:3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名女孩,从读高中开始,就向往繁华生活,但因为出生在普通的工薪家庭,靠家里几乎没有可能,而靠自己,也是看不到希望,毕竟自己付出努力,依然没有成为众人眼中的“优秀者”。

  于是,她将转变命运途径定格为“嫁得好夫君”。为了实现未来的“嫁得好夫君”,参加完高考之后,她在家里用尽方法,包括哭闹甚至拿生命威胁,终于让父母拿出血汗钱同意她去做了整容。

爱,不该带着目的

  在获得一纸大学录取通知书后,她带着新的靓丽面孔跨进了大学的校门

  从此,她大学的目标,就是找到一名富二代

  如她所愿,在她多方了解,并想方设法制造巧遇和接触机缘情况下,她终于引起一名富二代的注意,并成功与其交往建立恋爱关系

  大学毕业之后,她跟随富二代到了他所在城市,找了一份工作期待着走进富二代的家庭。

  男方的父母开始对她不大满意,后来几经努力,她终于如愿以偿和富二代踏上婚姻的红地毯。只是,结婚前提条件是她必须在家做全职太太,并承诺至少为他们生育二胎以上,且其中必须有一个是儿子

  她带着忐忑心情答应下来,只是,结婚之后的日子,并非是她想象的那样。所谓的繁华,似乎只剩下住别墅,只剩下家中用品的高档,而其他,似乎跟她毫无关系。丈夫,对她也很快冷漠,尤其是在得知她整容之后。更何况当初的恋爱,本身就不对等,而是以她弯腰低头求得。她开始后悔,甚至想到退出。

  当爱,带着目的;当情,不是俩颗心碰撞而来,婚姻,就像风雨中的危楼,岌岌可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不该带着目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