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恢复本来面目
日期:2018-10-02 05:17:3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恢复本来面目

  恢复本来面目(518字)

  文/宋劲

  “你们这能把我的容貌整回没整容之前的样子吗?”牛莉拿一张整容前的相片问整型美容医师

  “当然可以。不过我不明白,你现在不是显得挺美吗?干嘛要整回原来那普通的样子呢?”医师一脸不解。

  “这个你别管,不妨开个价吧!”

  …………

  新婚不久的丈夫出差几个月回到家

  “嘿,你是哪家保姆,来这干活咋还偷穿女主人衣服?”丈夫觉得很惊奇的叫住正煮菜的她。

  “哈哈哈!你真认不出我了?我是你老婆啊!”牛莉笑得很开心

  “你,你咋变成了这样子?若不是你的声音,我还真不敢确认了。”丈夫站一边怔住了。

  “告诉你,其实我以前本来面目就是这样子。”

  “我并不介意,但既然你已经整了容,干嘛又整回去了呢?”

  “不妨告诉你,当时我整漂亮是为了能得到你的爱。”

  “那你现在又整回去,我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你想跟我说分手了。”

  “不,恰恰相反。容颜易老,靠它来维系婚姻最不靠谱,我是怕失去你才这样做的。”

  “我真不明白你在说什么,难道你真的就那么自信有把握?”

  “这样跟你说吧!如今是刷脸的年代,我不整回去,父母留下给我一个亿的家产,我也取不来,用不上啊。”

  丈夫听了瞪着一双大眼睛:“一个亿,真的吗?”

  “千真万确。”牛莉接着说,“请问你现在还有和我分手的念头吗?”

  丈夫连忙抱紧牛莉,生怕她飞了似的说:“谁说我要和你分手了?以前没说过,刚才也没说,将来更不会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恢复本来面目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