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this is us》第三季强势回归,带好纸巾,哭他个昏天黑地
日期:2018-10-01 20:45:58 作者:空城 阅读:

《this is us》第三季强势回归,带好纸巾,哭他个昏天黑地

  《this is us》是一部温情美剧讲述美国一个普通家庭普通的故事,没有《纸牌屋》中激荡人心总统故事,没有吸血鬼,更没有超级英雄。一部讲述我们平凡人普通生活的美剧,前两季却取得豆瓣9.5,9.6的高评价,第三季在9月25日NBC开播啦!

  高晓松在一期节目中说过:“当看到《this is us》兰德尔亲生父亲去世的时候,我抱着枕头,从床上滚到地上,放声大哭,任泪水打湿枕头”阿城也曾在地铁上看到一个小姐姐看这部剧的时候对着地铁上熙熙攘攘的人哭,不是抽泣,而是嚎啕大哭。

  这是一部直打人心的剧,你一定会在这部剧中找到自己亲人影子。这是一部最好的治愈美剧,让你释怀过去,汲取力量,奋力前行

  人物剧情简介

  父亲杰克当兵归来,与酒吧驻唱歌手瑞贝卡结识并相爱。杰克的父亲对杰克无比失望,对杰克结婚不给予任何帮助,瑞贝卡母亲挑剔瑞贝卡的任何事情,对这段婚姻强烈反对

  结婚后的杰克与瑞贝卡怀了三胞胎,在生产一个孩子不幸夭折,这对白夫妻领养了另一个黑人孩子

  女儿凯特患有肥胖症,始终活在美丽尤物母亲瑞贝卡的阴影下。嗓音美妙却不敢大声的唱,穿衣服只能穿大款衣服,少年遇见喜欢小伙只能远远地望着……长大后的她多年单身一人,遇见爱自己的人也迟迟不敢表达

  儿子凯文在童年青少年始终叛逆,他什么事情都能做好,第一个站起来,第一个说话,第一个……父母便把爱更多的给予了凯特和领养的黑人儿子兰德尔。凯文总是尝试用和父母的冲突的叛逆来吸引父母的关注

  高中参与橄榄球的大学球队选拔,却在选拔前夕腿不幸折断。放弃了相爱的女朋友,只身前往好莱坞打拼,出演奶爸,人生不甚满意

  黑人儿子兰德尔是个大学霸永远班级第一,考上名牌大学。然而他是被领养的,还是被白人夫妻领养,没有丝毫的归属感哥哥姐姐本能上对他有排挤。长大后他成为了一个中产阶级,也同样面临着人生种种的问题

  编剧观众斗志斗勇

  这部剧包含着人生百态,有爱情亲情成长离别……不能详细介绍。这部剧最大的亮点在于编剧的用心脑洞

  这部剧采用过去与现在两条线并行的方式进行故事的叙述,过去事情的发生解释现在三个孩子生活现状原因,具有无语伦比的冲击力。

  这部剧的编剧最厉害处理莫过于父亲杰克的死亡。从第一部10集左右杰克醉酒开车去找妻子瑞贝卡开始,弹幕上就有杰克出车祸死亡了。自此每一集网友就发弹幕:这一集,杰克因为XX原因死亡。

  在第二季十几集的时候,邻居送来的电饭煲因年久,插头处漏电,点燃了窗帘。火势蔓延,瞬间从楼下引到楼上,将每个人堵在自己的房门里。

  弹幕君:杰克肯定死在这场火灾了。

  杰克叫醒瑞贝卡,一把抓过被子,洒上水,抱着瑞贝卡的脸:“宝贝,呆在这个房间,如果我没有回来,你就自己逃出去!”打开房门,冲进大火里。

  “凯特,凯特!打开房门,发生火灾了”杰克用尽力气顶开房门,凯特皱着眉头眼泪挂在眼角,一副绝望样子,扑向了父亲。父亲杰克撑着被子,将凯特送到了自己的卧室,又冲出去救兰德尔。最终全家用衣服拧成的绳子成功地逃脱了出来。

  观众松了一口气。凯特指着房子:“我的狗,我的狗!”父亲杰克不顾母亲瑞贝卡的劝阻,打开熊熊大火的房门,再次冲了进去。

  弹幕君:杰克终于死了!

  母亲摸摸头发双手聚在一起放在鼻尖,盯着房门,凯特握紧拳头“都怪我,都怪我!”,兰德尔摸着鼻子,叹着气。

  房子的门打开了,杰克抱着白色的小狗从屋子里走出。母亲瑞贝卡冲向杰克,抱着他的脸,两人深情的拥吻,然后一家人拥抱在一起。

  弹幕君:我靠!这都没死!

  消防车,救护车赶来。杰克由于胳膊受伤需要医院,瑞贝卡陪杰克去了医院。瑞贝卡抱着病床上的杰克,“你吓死我了,那么大的火再次冲进去!”

  杰克亲吻瑞贝卡的额头:“生活就像柠檬一样带给你酸楚”谁知,这居然最后的一个吻。瑞贝卡离开去订宾馆,买零食

  杰克的由于吸入过多粉尘,造成心脏骤停。心脏测量仪的波浪线最终化成了一条直线医生护士拿着电击仪触击着杰克的心脏,可是杰克最终还是走了。

  瑞贝取出零食售卖机的巧克力棒。医生跑过来,对瑞贝卡说:“很遗憾我们失去了他” 那一刻笑容仍然停留在瑞贝卡的脸上,将剥开的巧克力棒塞入嘴里。

  “你的丈夫去世了”

  “我们因为他胳膊受伤过来的,我们前一分钟还说过话,你疯了么,我觉得你认错人了”摆了摆手,满脸的疑惑与不屑,气愤的泪水挂在眼角。“杰克,他们说你,哦”咬着嘴唇,匆匆赶向病房

  杰克的上半身赤裸着,平静地躺在病房上。“杰克!”瑞贝卡瞪大的眼睛泪水滑落,嘴唇在颤抖,鼻孔在颤抖中扩大,手捂着嘴,“Oh,my god!Jack!”身体蜷缩在地上,悲号,哭泣。最后一个镜头便是一个绝望的眼神

  瑞贝卡动作非常滑稽,以喜剧写大悲,阿城先是一笑,然后,阿城崩溃了。我锤着床头,不发达的泪腺今天终于派上用场,“杰克死了,杰克死了,杰克为什么会死?”我张着嘴,鼻子在不停抽动。

  如果你在成长的过程中面临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父母离异,兄弟关系不合,年轻时的爱情悲剧……你可以看看这部剧,在这部剧里感受爱,感受温暖,治愈心中未放下的痛。

  生活就是个大染缸,无论你本身有多么纯善,可最终你都会变得五颜六色,生活就是这样。每个人一路走来,为生活带来了自己的颜色,尽管这幅画不是什么神作。你得琢磨出让这线条持续下去,每个方向都无限延伸下去,因为这就是生活

  推 荐 阅 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this is us》第三季强势回归,带好纸巾,哭他个昏天黑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