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她离婚2次 流产4次 我跟她结婚会怎么样?
日期:2018-10-01 20:16:52 作者:老徐520 阅读:

她离婚2次 流产4次 我跟她结婚会怎么样?

  情感故事老徐,我和她初恋是读书在一起过,那时候就有很多人喜欢,然后因为赌气最后没有走到一起。今年偶然遇到,她加了我,然后几天后就在一起了。我没有结婚,我知道她离婚2次 流产2次,今年跟我流产2次……

  她跟她前夫有个女儿,她前夫经常去她家,她前夫认为是假离婚,但是女方当真了。

  最近我发现她前夫一直跟她联系就想跟她睡觉,但是女方只是叫她回来到楼上,女方在楼下,如果女方真的想跟我在一起她就不会让他回来,然后我生气,对她摊牌,我说你到底是想给谁过,我还是把我们的关系告诉你家人! 然后初恋说 告诉的话我们马上就玩完,意思还是不想分开,但是她前夫那边虽然有离婚证,但是她们有个女儿,她没有决心要跟他断的彻底,我跟她说了很多次,但是初恋就是说让我等她。

  可能我逼的太紧,她把这件事告诉了她前夫,她们两个合伙起来敲诈我,说我玩他老婆给他带绿帽子,我在她身上花的5万多不赔我,还让我出2万给他。

  这些都是我在她手机微信里看到才知道初恋已经对他认错了, 后来她爸爸说她的女儿谁都不跟 他自己养到,最后赔偿了我1万快,

  我就是想问下,如果没有这件事,以后真的和我结婚的话会不会幸福

老徐情报社

  你想和她结婚,她还未必愿意和你过呢?你是接盘侠吗?什么都接?这是明显是个渣女广撒网只是碰巧网上了你这条鱼而己,她喜欢钱爱刺激,你满足不了她她还是得把你踹了,不要被你在她身上花的时间金钱成本所欺负骗了。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她离婚2次 流产4次 我跟她结婚会怎么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