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国庆7天,单身的我要参加4场前任的婚礼
日期:2018-09-30 13:45:11 作者:艾森 阅读:

国庆7天,单身的我要参加4场前任的婚礼

  黃金周你不仅单身,还要给一堆人送份子钱。

  马上就是黄金周了,大家可以好好玩乐了!开不开心

  但是,我看过黄历了,未来七天,我们很多人会面临一件比上班还愁人的事:参加婚礼

  我的朋友圈里,这几天不出去旅行的人,大部分都要参加至少一场婚礼,最多的那个交际花,要参加4场。

  如何得体地参加这些愁死人的婚礼?

  这里有一份黄金周婚礼攻略,你一定用得到。

  傧相婚礼:各位伴郎伴娘,请抓紧机会

  我们都听过这样的故事某人去给朋友当伴郎/伴娘,结果在婚礼上跟对方的伴郎/伴娘看对了眼,勾搭上了。

  如果没听过,你至少看过《老友记》和《宿醉》吧?

  换句话说,伴郎伴娘团,就是潜在相亲对象团。

  为什么会这样?有如下原因

  1     你们有共同的朋友(新郎新娘),属于同个圈子

  2     你们都单身,并且当天晚上肯定会喝多。

  3     物以类聚,既然你美,那你朋友的朋友,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我给一个同学当过伴郎。婚礼全程,我就看见一个伴娘,一直对另一个伴郎眉目传情,一会儿请他一起布置会场,一会儿一起试喝香槟,到了傍晚,就进展到了让他帮她拉紧伴娘礼服背后松开的拉链了。

  过多久,我们就在朋友圈看到他们一起出去旅行了。

  这个十一,我就要去参加他们的婚礼了。

  逃命婚礼:新娘的捧花,你们去接吧!

  困扰当代女生尤其是当代伴娘们的最大问题,就是:新娘的捧花不会砸到我吧?

  自古以来,接到新娘的捧花象征着至高的祝福,就是说,很快你也要嫁出去了。但都8012年了,对于大多数恐婚一族来说,新娘的捧花不是什么好事,甚至有点尴尬

  如何避免接到新娘的捧花?

  让我贡献一个非实用的小技巧沿着捧花抛物线的垂直方向跑。

  如果你看到捧花径直朝你飞过来,势不可挡,那么建议海拔低的地方钻,越低越好。

  如果万一,捧花还是固执地向你飞来,请拿出运动员气势,气沉丹田,在最后一秒,将捧花像排球一样轻轻拍出,看它会砸到哪个倒霉蛋身上。

  反正不是你。

  结婚这种好事,还是发生在别人身上吧。

  前任婚礼:确保你不是在座唯一的前任

  前任的婚礼该不该参加?这个问题难倒了无数英雄汉。

  但如果你铁了心要参加,我只想劝你打听好一件事:你是不是唯一参加的前任?如果是,那就尴尬了,总有人知道你跟投影仪里那对男女主角关系

  如果你只是许多前任中的一个,那可以去看个热闹

  我一个朋友就参加了前女友的婚礼。

  但发出请帖的不是前女友,而是前女友的新郎:“你一定要来啊,她的前任可全都来了!”

  当天晚上,8个前任凑一桌,其乐融融集体为他们的前女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你的前女友是霉霉吗?”我不禁问他。

  除了这种情商突破天际心胸海纳百川的新郎,也有那种非常不要脸的渣男前任,死命邀请你参加婚礼的极端情况

  这时,不要怂,他敢发请帖,你就敢应战。

  我表姐曾被一个渣男伤得很深,此人是劈腿大魔王,结婚居然还敢邀请她去参加婚礼。在她心中,这个婚礼大概长这样:

  我表姐是个刚烈如张雨绮的女子,结婚当天,她给新郎送了个礼物扬长而去

  新娘拆开礼物,里面是一套情趣内衣,附一张写着“I miss you, John”的贺卡

  可以想象,新郎当天晚上,可能把搓衣板跪穿了。

  土豪婚礼:见证大宗现金交易时不要大惊小怪

  我同事前一阵参加一个广东朋友的婚礼,看见男方家长在现场提了一个行李箱,云淡风轻打开,里面是整整一百万现金。

  我的同事惊呆了,然后看着女方家长掏出一张银行卡,云淡风轻地说:“这里面是两百万。你们拿去花。”

  是的,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了,富得你都不认识了。

  当你参加亲戚朋友同学的婚礼,却发现对方是个土豪时,请一定保持镇定,不要被现场的炫富环节吓到。

  土豪婚礼一般出现在东南沿海(江浙、福建)地区、珠三角地区。婚礼上,新娘子穿金戴银,就像是歹徒抢劫完金店后没地方收纳赃物,干脆全部挂在了她身上。

  这种新娘,我们称为“黄金新娘”。

  作为福建人,我表示毫无压力

  你吃饭吃到一半,还会看到主持人走上台,宣布男方的家长现场赠送彩礼。彩礼是整捆整捆的现金。

  千万不要震惊,你要学当地人那样镇静

  我一个亲戚的婚礼,女方嫁妆送了现金4000万,还把在上海和香港黄金地段的房契亮出来,绕场一圈。

  而我们,还不是照样,谈笑风生龙虾

  记住,在彩礼突破七位数之前,不要大惊小怪。

  路人婚礼:就当去吃自助餐

  你是个害羞孩子。除了跟你关系不错的新郎新娘,你几乎不认识其他人。

  你太尴尬了,但又不得不去,怎么办?

  其实,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轻松的婚礼了。你要做的,就是安安静静当一个去吃自助餐的路人。

  首先,挑好座位,确保你坐的那一桌,一个认识你的人都没有。当别人问起,你就淡淡地说:“我是新郎/新娘的朋友,从小玩到大,但已经十几年没见过面了。”

  然后你开始东西,鲍鱼龙虾一个都不要放过,鱼专挑嘴边肉吃。

  反正谁都不认识,你可以理直气壮地不喝酒。而其余喝酒的人,会感谢锲而不舍地进食,让这一桌的菜看上去不像是没动过。

  吃饱以后你向新郎新娘打个招呼,然后扬长而去。

  如果当天的婚宴太难吃怎么办?

  战略撤退,溜出酒楼,接下去两个小时你干啥都行,没有人会记得你的。两个小时候你再回来,新郎新娘已经笑过也哭过也醉过了。

  向他们打声招呼,然后扬长而去。

  查水表婚礼:亲戚们还在问你同样的问题

  回老家参加婚礼和回老家过年有什么共同点

  答案是:你会碰到同一批亲戚,他们会问你同样的问题:在哪上班?买房了吗?没有啊,房租很贵吧?一个月挣多少钱?怎么还没结婚呢,你爸妈着急孙子呢!

  要保持体面又不被这些长辈们烦死,是不可能的。

  但我高一同桌坤哥想出了一个绝妙办法在婚礼上装作成功人士疯狂电话

  首先,一定要戴耳机,最好是那种土土的蓝牙耳机。然后随时打电话。

  第一通电话,打给空气,对着空气聊聊你那个销售额一个亿的单子态度要强硬,要强调对方格局太小,区区这点生意都做不好

  第二通电话,打给你的对象或者朋友,随便聊几句,然后大声抱怨好不容易今天放假也这么忙。记得掺杂几句英语。

  接下来,你就可以专心听歌,或者玩手机,不让别人发现你在刷微博就好。

  坤哥说,对待亲戚,最礼貌方式就是对他们无礼非常没礼貌地表现自己日理万机,他们不会介意的,他们会对你肃然起敬

  最后,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祝眷属的宾客,眷属的闺蜜,眷属的前任们,都能在婚礼上玩得开心。

  但是千万像下面这对不要命的,办个《权力游戏》的婚礼主题哦!

  (不知道为什么的,欢迎来留言区问我。)

  艾森

  聪明的你离放假只剩最后两步:

  第一,记得给文章点赞。

  第二,看下面的动图,给文章加个小星星

  这样就可以天天看到我们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国庆7天,单身的我要参加4场前任的婚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