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子当街暴打母亲,老人下身半裸、满脸鲜血,背后的真相让人愤怒
日期:2018-09-29 21:30:29 来源:不理想生活 阅读:

男子当街暴打母亲,老人下身半裸、满脸鲜血,背后的真相让人愤怒

  过度溺爱会对孩子造成什么样的伤害小时候的熊孩子长大了是不会就会变成巨婴?

  最近,看到这么一则毁三观新闻

  在上海嘉定区街头,一位阿姨走在街上,突然,一名男子冲了出来,抱住她就往地上摔,瘦弱的阿姨当下差点被甩了出去。

  来源:梨视频

  接着,这名男子又将阿姨摔在地上拖拽,并且指着摔倒在地的女人骂骂咧咧,随后更是脱了上衣对着阿姨的脸上抽打。

  来源:梨视频

  这个男子不是什么小偷抢劫犯,而是这位阿姨的亲生儿子

  闻声而来的联勤队员看到此情况立即上前制止,但是这名男子却又走到街边找来扫帚,要再次追打母亲

  来源:梨视频

  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儿子对母亲下此毒手?原来当天男子向母亲索要2万块钱还银行贷款,但母亲说自己没钱。

  男子便让她去向亲戚借,母亲不同意,他就直接动了手,对自己的母亲又是拖拽又是殴打。

  来源:梨视频

  还有之前看到的一个新闻,事情发生在山东烟台,男子当街暴打老母亲,老人下身赤裸,被儿子打到头破血流警察赶到之后,老人却说是儿子脑子不好使。而现场人的则是觉得老人是因为怕儿子被抓才这样说的。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都说养儿防老,但是养这样的儿子,简直是要了父母的命啊!这么大的人了,还张口闭口问父母要钱,用一个专业名词来说,就是“巨婴”

  而生活中,这样的巨婴却不少。

  前段时间,有一条新闻在社交网络上疯传。

  来源:微博

  山东潍坊的七旬李阿婆,在酷暑夏日天天奔走于街头,帮儿子找工作。她不会网络,只能在路上不断找人询问希望有个好心路人,可以帮自己的儿子介绍一份好工作。

  而他的儿子呢?却在家待了整整二十多年,吃家里的住家里的,每天靠着老人每月3000元的退休金生活

  直到现在还要帮儿子找工作,还要惯着儿子的臭脾气...

  孩子怎样父母都能接受,做错了什么父母都会原谅

  湖南一25岁男子张某,向老爸要十万块去香港旅游购物,然后又向老妈要八十万买车,但是父母都拒绝了。张某很不爽,一怒之下到父母卧室放了一把火,欲将卧室内财物烧毁,还拿刀阻止前来救火的人。

  群众见状后报警,张某被警方控制,消防人员赶到,救火半个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所幸没有人受伤,后来张某的老爸向法院出具了谅解书,张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一言不合就放火,放火不成下一步就该杀人了吧。且不说向父母卧室放火这件事,一个25岁的人自己不去赚钱而开口向父母要,还狮子大开口,恐怕父母在他心里也就是个提款机了吧。

  究竟是什么样的家庭什么的样的父母会教育出这样的儿子呢?

  在知乎上看到一个问题

  “为什么很多人啃老却没有羞耻感呢?”

  来源:知乎

  有人回答

  “父母如果不能让孩子幸福,生他干嘛?有钱养得起就可以。你孩子成年后出去工作累死累活,你很开心?”

  看看,这就是多数巨婴的心态,对于自己寄生的状态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他们觉得父母生我养我一辈子,本就是父母的责任,我不想出去工作受苦,难道还有错了?

  而纵容年轻一辈产生出这种畸形心态的,正是那些爱之深的父母自己。

  要明白没有一个孩子会一夜长大,父母毫无原则地溺爱,则是一步步剥夺他们成长动力,让他们乐于享受,却不愿付出努力

  以至于到了弱冠之年,到了桃李年华,仍然死赖在父母的身边,蚕食着他们年老的血液生存。

  好的教育,从来不是无底线宠溺指责,而是用心倾注,用爱浇灌,用行动指导孩子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一个优秀的孩子背后,都有一对有爱、有文明、有素质的父母。

  而做父母,最重要的就是以身作则

  图片资料来源:澳洲之有问必答、知乎、梨视频、微博等

  文字编辑编号2333 | 如有侵权,*删除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子当街暴打母亲,老人下身半裸、满脸鲜血,背后的真相让人愤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