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爱得葬身火海,他却置身事外
日期:2018-09-26 17:15:18 作者:小鱼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只要稍微回想一下,就会发现坚持事情太少了。无法坚持一个月天天早餐,无法坚持敷面膜,跑步,收拾房间。就算是非重要的爱,也会突然在某一天轻描淡写地没了。

  小姐可爱温柔体贴,身边不乏追求者,但仍旧专心爱着自己男朋友。她也有过任性无理取闹,但是这种吵闹的日子,她想和他过上一辈子。

你爱得葬身火海,他却置身事外

  可去年十一月份,男朋友要和她分手,觉得爱不下去了。突然觉得疲倦,索性二话不说抽身离去

  他们在一起了三四年,结果说了分手的一个月后,朋友去他的城市找他,站在他家门口,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来干什么?

  陌生冷漠得如同刚刚乞讨过的乞丐再次回来一样

  小姐只是想知道,他到底还爱不爱她。话还没问出口,她就知道答案了。

  她没有说什么,转身想离开。他还冲着她的背影说,你知不知道,你冒然过来,给我的生活造成多大的麻烦

  她什么也没说,当下心如死灰。她是想来告诉他一些事情,只能生吞回身体里。包括自己三天未进食,包括自己在椅子上流着眼泪睡着,半夜醒来觉得身是客,包括发现自己怀孕了。

  很久以后她依旧不能喜欢另外一个人,她还爱着他,无法割舍,像无法跟过去四年的时光告别。

  爱最可悲地方,就是明知不值得还心甘情愿

  G小姐迷恋了一个男生六年。

  从高二开始,每一次在楼梯遇见他,都是她日记中的头等大事。高考后鼓起勇气从他身边的人要来了qq,开始充当他的知心姐姐,每一条简讯都能当成英语阅读理解,在心里解出千百种答案,再战战兢兢回复自己认为最精准的那个。

  暗恋了三年,第四年开始告白,用短信,用电话,用礼物不敢当面说,怕自己怯场结巴

  男生态度明确,就是不喜欢,不用浪费时间了。G小姐态度也很明确,没有打不赢的战,没有攻不下的墙。时常跟自己和身边的朋友说,他那个眼神分明对我有意思。他短信里这个逗号,分明对我有意思。他买的那件风衣颜色,我说过我喜欢的,他记着了。

  平时挺雷厉风行女孩,在面对关于他的一切时,变得比贫困诗人还多愁善感

  而男生自顾自谈恋爱失恋,换城市,换工作,从来没有把她考虑自己的生活里。

  就这样别人用来放肆爱的大学时光,她独守一座空城。里面什么也没有,她却坚信是她的归宿

  直到有一段时间,她似乎有些明白了,他永远不会跟他一起的。那段时间,整个人看起来好像减了一半的重量,旁人说什么做什么,她都无法做出反应,只是发呆,静默。跟我走在路上,时常低着头盲走,连过马路都不看车,简直丢了魂了。

  爱一个人爱不到时,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不够好看。是不是不够善解人意。是不是不够有钱。是不是不够风情万种。是不是时间不够。是不是投入还不够。

  可现实往往残忍缘分尽了,再牵扯也无用了罢。

  其实何苦呢。你爱得葬身火海,独他一人置身事外

  你嚎啕大哭也好,你失眠绝食也好,不过是孩子脾气,得不到,舍不得罢了。时日再长一些,明白他与你无关,病也就好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爱得葬身火海,他却置身事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