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如果这样对你,表明他已经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
日期:2018-09-23 15:01:17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

男人如果这样对你,表明他已经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当两个人的感情走到了尽头,那么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好聚好散。毕竟,感情是没办法勉强的事情

  当你发现你们已经不再惺惺相惜相亲相爱,那么不管你们曾经爱得多么轰轰烈烈,你们都应该面对现实,果断分手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爱情没有了,生活还是要继续。只要你不停地往前走,你总会遇到与你同行的人。

  有的人或许注定只能陪伴我们走过一段旅程,到列车到站后,这个人就会提前下车,而我们的旅程仍将继续。在下一站,我们又会遇到新的伴侣

  一般来说男人如果这样对你,表明他已经动了分手的念头

  1、和你说话的时候,他不敢看你的眼睛

  男人和你说话的时候,如果他始终不敢看你的眼睛,那么表明他很有可能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

  当一个男人和你聊天或说话的时候,他从不敢盯着你的眼睛说话,他的眼神是飘的,他总是左顾右盼,那么说明他并不想和你聊天或交流,他只想要趁早结束和你的聊天。

  他之所以不愿意和你聊天或说话,一方面是因为他做贼心虚,因为他知道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他想和你分手,所以他不愿意继续在你身上浪费时间

  另一方面,是因为他已经不爱你了,他压根就不想见到你,他一见到你就会很不开心

  只有当一个男人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他才会不愿意和你聊天。即使他不得不和你聊天说话,他也不敢和你产生眼神上的交流。因为他害怕自己真实心思被你一眼看穿看透,这会让他觉得更加地尴尬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和你说话的时候,从不看你的眼睛,那么说明他十有八九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

  2、他开始刻意躲着你

  男人如果开始刻意躲着你或疏远你,那么表明他很有可能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

  当一个男人想要和你分手,那么他便会不自觉地疏远你。即使你主动找他,他也会找各种借口推辞或拒绝

  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你的时候,他会想方设法创造各种机会主动亲近你。一旦他不爱你了,或是他爱上了别人,他就会刻意冷落你。

  一个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他会格外珍惜和你见面相处的机会。他不会刻意冷落或疏远你,更不会轻易无视你的存在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想要时刻陪伴你。只有当一个男人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他才会开始和你渐行渐远

  就算你们分离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也从不主动打电话问候你,甚至连一个信息都懒得给你发。

  3、他对你越来越挑剔刻薄

  男人如果对你越来越挑剔和刻薄,那么表明他很可能对你动了分手的念头。

  当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对你太过吹毛求疵,不管你表现有多好多优秀人,他都对你感到不满意,他对你各种无理取闹斤斤计较,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他压根不想和你在一起。

  当一个男人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之后,他对你的态度就会和之前追求你的时候判若两人。当他还没有真正和你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他会对你格外包容热情

  一旦他把你追到手以后,他就不再对你关怀备至、热情主动,更不会轻易包容你身上的不足缺点

  尤其是当他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之后,他就会对你越来越刻薄,他会处处刁难你,故意为难你,他对你说话变得越来越尖酸刻薄,他对你充满了冷嘲热讽

  当一个男人不愿意充分包容和理解你,不管你表现有多好,他都能从你身上挑出一堆的毛病,他不再处处忍让和体谅你,他总是不断打击你的自信,那么说明他已经不再爱你,他十有八九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

  总之,当一个男人对你越来越挑剔和刻薄,他开始刻意躲避你,和你说话的时候,他也始终不敢看你的眼睛,那么说明他很可能动和你分手的念头。既然他已经不想和你继续在一起,那么你也没必要再对他死缠烂打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如果这样对你,表明他已经动了和你分手的念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