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驱除一切恐惧的“特效良药”
日期:2018-09-20 09:04:04 作者:by 平约瑟牧师 来源:丰收之家 阅读:

驱除一切恐惧的“特效良药”

  小编注:丰收牧者@林牧师的讲道,都已上传到【优酷】和【YouTube】。请下载相应的APP,搜索“丰收之家”,加关注、订阅。点击阅读原文”看讲道视频

  【讲道片段-录音】

  丨本文版权属于“平约瑟牧师事工JPM”|

  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约翰壹书4:18】

  亲爱朋友专家婴儿有两种天生的恐惧:对坠落的恐惧和对巨响的恐惧。一项针对500个不同年龄背景生活方式成人调查显示,他们共有的恐惧达7000种。

  也就是说,在成长过程中,我们竟然学会了6998种恐惧。这实在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其实,我们的身体是为了信心设计的,在亚当犯罪之前,恐惧对人来说是陌生感觉后来亚当犯罪了,他第一次感觉到了恐惧,所以他躲避神说:“我在园中听见你的声音……我就害怕……我便藏了。”(创世纪3:10)

  自那以后,人便活在各样的恐惧之中——担心未来,担心别人对自己看法,担心生病,担心飞行……每一种恐惧的根源,其实都来自与神的分离。如果你仍然认为神对你生气、祂会惩戒你,你怎么可能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你怎么可能相信奇迹发生

  然而,我有好消息要告诉你,有一种针对恐惧毒害的特效解药。使徒约翰说: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约翰壹书4:18)。他的意思是:完美的爱,驱赶惧怕。

  可是,世界上哪有完美的爱呢?

  只有在基督里才有完美的爱。如果你知道神是如此爱你,以至于让祂的独生爱子来承受你的刑罚,好叫你能领受祂的祝福,你就会停止所有的担心害怕。

  天父所爱的人啊!神是如此深爱你,为了让你能成为祂亲爱的孩子,祂让祂的爱子为你上了十字架,为你承担一切咒诅和刑罚。

  不是那些钉子把耶稣留在了十字架上,是祂对你的爱。如果天父连自己的独生爱子都舍得为了你赐下,那么祂又怎么可能不赐下医治、财富婚姻和其他所有祝福呢?(罗马书8:32)

  今天,祂要对你说:“你是我心爱的孩子,我所喜悦的。”无论你有哪些失败失望,你无需躲藏,只管坦然无惧地奔向祂,因为祂不是来惩罚你的,祂是来保护你、供给你的。

  天父所爱的,把自己深深地浸在天父无条件接纳的爱里,让这份爱像一道强有力的光,驱散如黑夜笼罩在你心里的恐惧。爱里没有恐惧,爱让你更加勇敢坚毅,充满自信

  讲道视频: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所有讲道视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驱除一切恐惧的“特效良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