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庇荫子孙后代久盛不息,就靠这一个字
日期:2018-09-16 09:07:06 作者:小鱼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此生的福根都和父母相联结,我们要把这根种好,培育出良好后代,要先必须要言传身教以身作则;通过孝顺传达祖先的福脉,通过孝顺传达给后代,把根浇灌好,家族才会旺盛

  接通福源慧根,上对得起列祖列宗,下对得起子孙后代。这里的结根是承接着祖宗思想,承接着上一辈人优良的传统,当然必须不是把恶习也传达给后代的。

庇荫子孙后代久盛不息,就靠这一个字

  先从孝敬父母开始,即使是祖上不孝长辈,那我们就要以此为鉴,只要我们孝顺父母,诚心敬意先祖一定可以看得到,便是顺利接脉。

  “自古英雄多是孝子”。打通福脉后,整个家族做事也相当顺利,仿佛有股光明力量帮助自己,这种力量可以护佑我们安然度过很多困境,并会帮助我们做事顺利达旦。这也就是我们说的“怀孝心,百福皆至”。

  这种思想会通过你传达给子孙后代,子孙后代也会继续传承下去。在修福、修善中最根本、最重要的就是行孝,所谓百善孝为先,孝悌传家,这是整个家门共同有的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庇荫子孙后代久盛不息,就靠这一个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