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倩
日期:2018-09-15 19:27:0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小倩

  小倩(726字)

  文/宋劲

  小倩是个拜金女,可她总是不善于掩饰自已,所以不管是平常人家或是富贵人家子弟,都不敢靠近她或者拒绝她。通过几次感情失败教训,她学精了,讲话没那么露骨,懂得如何掩饰自已了。

  有一次,邻居王婆介绍一个对像给她,说那男子是个富二代,名叫庞万富。小倩心里一喜,但却不形于色。她说,我才不在乎对方有没有钱呢!人好就行。王婆听了她那样说,觉得很奇怪,这小倩咋了?这可不像她平时的性格啊!为了促成他们俩,王婆不便去揭她老底,但又不知小倩说的人好是什么意思?只好猛替对方说好话,他呀,人长得英俊心地善良身体健康,还懂照顾人。独独不提钱的事。小倩心里笑道,这些有屁用,只要他有钱就行了。可嘴里却问,他有书生气质吗?王婆忙不迭地应道,有有有,他们家还是个书香世家呢!好,我就喜欢读书人。小倩笑得很有深意

  不久,小倩果真成了庞万富女友。万富不露富,小倩以为他是在故意测试她。于是装得像个纯洁淑女应对他。小倩想,只要一结婚,那还不都是自已的?你嫁给我不会后悔吧!一天,万富问她。小倩说,我是个传统女性,一旦结婚,我将从一而终

  半年后,他们终于结婚了。婚后小倩说想找一份工作,万富说,如今经济萧条,工作并不好找。那就去你上班那公司财务吧,我大学专业会计。小倩缠着万富。万富拗不过他,只好答应明天带她去公司见工。

  第二天,万富带小倩来到公司财务部,对那一头金发的中年妇女说,李部长,前几天你们不是想招一名出纳吗?她是我新婚妻子,以前学的是会计专业,看能否让她试试。万富指了指小倩。

  李部长觉得很为难,这个,那个,这个还得问一下董事长。我说你还想不想混下去,我是这的少奶奶,别说干这小小出纳,就是做你那财务部长也绰绰有余。小倩终于忍无可忍原形毕露。

  李部长一听,吓了一跳,张大着嘴却小声嘟囔着,前几个月,你公司破产,被我爹收购重组的事没跟她说?她指着万富,看看小倩又看看他。小倩一听,整个人都瘫软下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