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运动场
日期:2018-09-15 19:36:59 作者:筱桓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运动场

  运动场大概是一个很神奇地方

  你会见到很多运动的人,但这并不是什么好惊奇的。

  我说它神奇,是因为它见证人们喜怒哀乐,见证了孤独也见证各种欢闹,见证初识,也见证离别

  人们并肩跑步的、孤独地跑步的、哭着跑步的、谈笑着跑步的,都逆时针绕着运动场的圈道跑。没有固定起点,没有约定俗成终点

  情侣们,他们约定每晚来跑步。先绕着球场跑几圈,女孩子累了,沿着球场慢慢地走,男孩子体力好,没有停下脚步,又跑了几圈才停下来和女孩子一起手牵手走。这时候,他们开始讲述一天发生的日常,而运动场静悄悄地听着。

  隔两天就会有人在这里举行活动,这时候的运动场是最热闹时刻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让这些活动成为运动场的焦点

  有人在这里跌倒,但他马上爬起来;有人在这里失恋,绕着跑道跑着,泪水却愈来愈多;有人在这里累倒,疯了似的大笑着着天空……

  运动场曾经听人念过诗,见人练过拳,见人打过架,见人溜过狗。它一声不吭的,它说这是他们的事情,它只是一个运动场。

  它只是人们生命中的一个可有可无的球场,给人提供一处运动的场所。它会活过几代人的生命,然后再黯然退出。

  运动场听过太多太多的故事。它自己说不清

  它只懂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面对烈日、面对繁星,让人们踩踏在它的身上,听着人们的心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运动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