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朗诵――法在我心中
日期:2018-09-10 19:20:34 作者:矿大法援 来源:矿大法援投稿 阅读:

朗诵――法在我心中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思想建设普及法律知识,法律服务实践进行了一系列的法制教育活动,今天的主要内容是以法制为主题朗诵,并进行了之后小品排练

  朗诵紧紧围绕法制这一主题,以“法在我心中”为主线形象具体讲述了法制的发展优点意义等,结尾呼吁大家法学法、知法守法,建设平安、健康和谐、法制徐州。本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用舞台表演形式宣传法制,用语适当清晰明了语言听众更易接受,用我们表现出的蓬勃旺盛感染力来呼吁大家。傍晚,各成员对小品的表演纷纷提出了自己见解希望用更简洁、更直接、更易接受的方式进行法制宣传,同时也对之后的相关活动作了简要的计划说明,想用更多的方式来进行服务营的普法活动。

  大家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我们的活动进行得也愈加顺利,服务营通过在农村普法,让大家了解法律知识,提高公民法律意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朗诵――法在我心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