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舅舅把外甥送错幼儿园:别想逃课,你给我进去
日期:2018-09-09 22:45:03 来源:读书天才集中营 阅读:

舅舅把外甥送错幼儿园:别想逃课,你给我进去

  马虎舅舅送错孩子

  9月7日上午,上海宝山某幼儿园老师报警称,园里多出来一个孩子……

  原来这个小男孩当天早上是由舅舅送来上学的,舅舅送错了学校。当男孩提出质疑的时候,舅舅说:你别想逃学,你给我进去。男孩抱着探索一番“究竟是不是我幼儿园”的精神进了大门……

  孩子说,他现在很生舅舅的气。

  不少网友调侃到:”一看就是亲舅舅,“

  舅舅向孩子道歉

  9月8日,把孩子送错幼儿园的舅舅刘先生现身了。他解释说因为小外甥的哥哥之前在那里上学,所以把孩子也送去了那里。而对于外甥提醒自己,他称当时没相信。刘先生在镜头前给孩子道歉:“对不起啦小外甥,下次你说什么都信。” 

  注意事项

  这条新闻虽然是个误会,很多人笑笑也就过了。

  但我觉得,家长还是要注意一下:

  要教会孩子说父母名字联系方式家庭住址,这样的话,如果孩子丢失,也能尽快的和家人取得联系。

  2.对于年龄尚小的孩子,家长尽量亲自把他送到老师手中,不要放到学校门口就自行离去

  3.要学会相信自己的孩子,你们的不相信,对他们来说,是一种伤害。本次事件中的小朋友一脸严肃的说:”我生舅舅的气了。“在大人看来,觉得特别可爱以及搞笑。但是对孩子来说,这也伤到了他们幼小自尊心。不要总说:孩子这么小,哪有什么自尊心。”再小的孩子都有自己的自尊心。父母也要多加注意啦!

  4.父母不要粗心,起码要记住孩子的学校、班级,以及老师,千万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

  你们因为马虎而犯过什么错误吗?

  评论下和大家分享你的故事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舅舅把外甥送错幼儿园:别想逃课,你给我进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