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精致女孩的终极必杀技是?
日期:2018-09-08 21:20:07 作者:鸡腿 阅读:

精致女孩的终极必杀技是?

  我前两天跟一个某宝卖家侃大山

  我俩挺熟的,毕竟我每个月要为她贡献近万块的业绩。可以说,是我撑起了她某宝店的半片天,她平时看到我的眼神,跟看到招财童子差不多

  从上脸的面膜面霜到护发精油身体乳磨砂膏这些鸡零狗碎的玩意儿,我几乎都是在她那里购买的。用她的话说,我是一个从头精致脚趾女孩

  把能买的都买完之后,我忍不住对她唉声叹气:“你说,我还有哪里能保养保养呢?”

  卖家想了一会儿,回我:“穷整容富整牙,你牙咋样啊?”

  她的问题引起了我的深思。

  关于牙齿,我有一段非常惨痛经历

  我的牙齿不算特别白,所以两年前我本想去做个冷光美白,让自己变成一个明眸皓齿美人结果到了医院医生检查,震惊了。

  “你知道你有几颗蛀牙吗?你有八颗!八颗是什么概念成年人最多才32颗牙齿,你四分之一是蛀牙!还做美白?先把蛀牙给我治了吧!你真的是网红吗?你有这么多蛀牙诶!”

  于是,我被年轻热情的医生摁在椅子上,开始心酸的治牙之路。他们医院大概是没见过蛀牙这么多的网红吧,医生护士都凑在我脑袋旁边开始了一场不收门票的围观。

  我也很纳闷好不好,我每天按时刷牙,早晚两次,从不间断,谁能想到我还能有这么多蛀牙。

  那次从医院回去之后,我斥巨资买了电动牙刷,水牙线,还时不时拿漱口水漱口。两年后,我再去医院检查,总算没有人拿着放大镜围观我的蛀牙了。

  牙太重要了啊姐妹

  不过自那时起,我就对去医院做牙齿美白有了很严重阴影

  即使我很清楚,牙白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一个真正精致的女孩,是牙齿都闪着贝壳般亮白光芒的。

  我前段时间去参加亲戚婚礼小伙子长相很一般,但惟独一口白牙跟拍牙膏广告似的白光四射。

  新娘就特别不一样了,漂亮到我当场学猪叫。要不是小伙子在我们这片是出了名的勤劳善良,我都怀疑这是他动用不法手段买回来的新娘。

  新娘腼腆的很,大家跟她说话的时候她都抿嘴微微笑,只有几个单音节的语气词作回应。本来我以为是她性格内敛,结果后来才知道,是因为新娘牙黄啊!!!

  “以小见大”这个词儿放在婚礼上真是再贴切不过,那么漂亮一个新娘,唯独一口黄牙破坏气氛,而且她旁边还有她老公对比,简直惨不忍睹

  我们几个小姐妹私下调侃,都一致认为新娘找新郎是为了互补。所以说美人啊,真的是一点细节都不能放过。

  不过前几天再见到小伙和他老婆发现两口子牙齿一样白到发光,一问才知道他拉着老婆也去做贴片了,一家人最重要的是整整齐齐。

  在这里简单给大家做一下科普:贴片也属于美白牙齿的一种,不过相对比冷光美白来说维持的时间长很多,当然价格也要高不少。小伙一家去做的贴片,一颗牙齿要8000块,这财大气粗的小伙一次性给老婆做了16颗,算了算十万来块没有了。

  羡慕他们牙白的同时,我也忍不住感慨一句:有钱真好。

  不过,如果单纯是为了美白牙齿的话,我不建议大家去做贴片。不仅是因为昂贵,另外最重要的是,这类手术对牙齿的损伤是不可逆的。

  其实在美牙这件事上,除了去医院,小女孩们也可以考虑美白牙贴,像我自己现在用的是Wh美白牙贴。

   Wh

  Wh是英国口腔护理轻奢品牌,由英国顶尖的牙医开发和制定的。它家的品牌全线产品都是针对牙齿美白研发,包括牙线,牙膏,美白牙贴,都有添加美白的成分,也是唯一一家提供全方位牙齿美白产品的公司

  可以说这家公司,专注美白牙齿二十年。

  它在国外的口碑非常好,覆盖面也很广,像我们比较熟悉的英国连锁店BOOTS里也有它家的产品。在Ins上,C罗的专用牙医也曾经安利过Wh。

  当然我是直接通过TB买的,它家有专门的*。

  之前我也用过其他牌子的牙贴,但是没坚持住,因为牙酸真的很不舒服,大概五分钟我就放弃了。买了一大盒,用了半片就放在角落积灰……

  所以刚开始我用Wh的牙贴时还嘀咕过,20分钟受得住吗,我是真的很怕牙酸的感觉

  结果贴上之后完全没酸,我以为是我个人的问题,还让摄影师婷婷也试了一片,她也觉得完全OK,没有任何酸胀感。

  后来才知道,Wh的牙贴中过氧化氢(冷光美白中的主要成分)的含量只有6%,是非安全指标,也相对温和。所以这并不是我的个例,大家用都不会觉得酸的~

  而且Wh的牙贴是可溶解的,贴着的时候带着一丝甜味,也不让人难受。大概十五分钟后慢慢消失不见,半小时嘴巴里基本没有任何感受,还留下一股清新薄荷味。

  照照镜子,嘿,牙白啦!

  因为它可以通过唾液溶解后的果胶直接变成水和氧分子亮白成分,快速渗透到牙齿内部和牙缝中。并且,Wh的牙贴已经获得SGS认证,牙贴溶解后可以吞咽,对人体无害。

  另外呢,Wh的牙贴还在成分里增加了防蛀的木糖醇和可以修复牙齿的羟基磷灰石(俗称骨钙),美白牙齿的同时还能修复防蛀,特别适合我这种爱吃糖的小孩

  官方说这个牙贴两周的疗程即可维持一整年的效果,这个目前我还没得到验证,但是贴牙贴的这几天,牙齿确实是在变白的,就是那种黄渍去掉的健康白,不是很可怕的假白。而且是每次贴完都会白一点点,肉眼可见的。

  我本来只买了两盒打算贴完两周拉倒,但我这次准备跟着自己的团购多买几盒,因为我发现它的另一个妙用:贴着牙贴不能吃东西,这款牙贴还带一点点甜,挺好吃的(?),所以嘴巴馋的时候它简直是救星!!美白的同时防止长胖啊有木有!!!

  而且后续可以像平时咱们女生敷面膜一样,一周贴上一片来维持美白效果,又省事长久

 Wh 

  这次团购9月9日0点开卖,截止9月15日。购买时联系客服,报暗号“白牙鸡腿子”,即可享受最低价199元,买1盒(14片)送1盒(14片)的优惠。(每个ID仅限一盒)

  记住哦,如果不报暗号,只是在*里正常购买的人,是享受不到这个优惠滴!

  前10分钟成功下单,再加送“Elta氨基酸洁面乳80ml”1支。(每个ID仅限一支)

  复制以下*

  復·制这段描述€€

  打开手淘客户

  真正的美女不仅要做到唇红,同样要做到齿白。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齿是我们每个美女的义务,姐妹们还在等什么,团购冲鸭!

  - End -

  微博

  @一只鸡腿子

  这是一个有温度

  的公众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精致女孩的终极必杀技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